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家庭影響 結果共5筆

  • 成功倒追男友!她見「吃飯一習慣」想分手 全場不挺:公主寎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或多或少會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尤其當伴侶的習慣與自己不同時,只能彼此溝通、互相尊重。一名女網友抱怨,好不容易與暗戀一年多的部門主管正式交往,但兩人第一次吃飯,卻發現對方的用餐習慣與她相差甚大,甚至讓她無法接受。對此,她則感到相當崩潰,不知該不該趁早斷了這段情,「現在怎麼辦?該怎麼調適自己?」
    2024/03/08 23:34
  • 小學生聊政治? 看新聞、網紅影片+家庭教育

    2020適逢總統大選,連小學生也開始關心政治,工人作家林立青在臉書分享,發現小學生對政治很有想法,最主要原因,除了電視新聞、網紅聊政治至外,還有家庭影響耳濡目染,也小學生從小認識政治。
    2020/01/16 20:27
  • 嫁過去沒了自我 甚至只能依附在老公工作上?

    H先生,想請教您1.是不是不管什麼原因動手打人就不對,不管男生女生;縱使他做了無可忍受的事情比如:人家熬夜加班一天沒睡三小時,還被鬧不能睡,也不能動手?2.原生家庭影響不是絕對但一定有影響?男友家族的女方嫁來的都依附在丈夫的事業裡面,比如:丈夫開小吃店,老婆就是幫忙做吃的。但這樣對嗎?為何女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為何總要依在男人那,男人一句「沒有我妳也搞不起來啦!」多委屈,沒人替女生想像生了娃,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是全職家庭主婦,資產也沒登記自己名下,我目前在中南部真的替這些女生覺得⋯⋯⋯⋯在北部這些事情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好歹最低保障是房子登記自己名下不然吵架這麼一句「沒我妳不能活啦!妳出去沒人要啦!妳就認命幫忙我」多麼替女生覺得不值 是不是也因此一堆女強人不想走入婚姻?!
    2019/02/13 09:00
  • 【FOCUS新聞】「摔不壞的攝影機」 拍出難解的矛盾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領土爭議,從1967年中東戰爭結束後,一路延續至今,沒有解套,由美國促合的和平協議,以色列堅持只談「安全事務」,不談邊界問題,而且持續派士兵佔領約旦河西岸,所謂「他們的土地」,住在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籍導演「埃梅德」,原本只是要記錄兒子的成長歷程,但孩子受戰爭影響的程度,使他毅然決然將家庭影片搬上大螢幕,要全世界見證以巴衝突下的時代悲劇。
    2013/09/04 21:22
  • 國民年金利多? 一般家庭態度保留

    國民年金法通過後,對一般家庭影響有多少?我們實際訪問了三代同堂的家庭,這個家庭裡面,有兩個人符合國民年金納保的條件,以每個月每人繳納674元來計算,這個家庭一個月就要多付1348元,要繳滿40年才能每月拿回8986元,男主人大嘆,實在不怎麼划算!
    2007/07/2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