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家庭不幸 結果共5筆

  • 女星目睹爸「牽小三約會」太衝擊 見雙親婚崩潰:內心很痛苦

    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錄製「婚姻戰火下的犧牲者!家庭不幸福孩子最無辜」主題,邀請兩性專家黃越綏、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藝人陳立芹、律師游嵥彥,從專家角度分析及建議,當父母面臨離婚時,可能會對孩子們造成哪些影響?陳立芹坦言,父母離婚後「心中有個黑洞」。
    2023/06/28 11:23
  • 直擊她被外遇、家暴送醫 壞特難過心疼做「這件事」

    壞特?te以女性自我關懷為主題寫下新歌〈Let Go〉,這次把作品提升的關懷女性議題精神層面的她,提及當初寫新歌的動機,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幾年前在醫院實習時看見一起家庭不幸事件而引發自己的靈感,「偶然遇到一位試圖輕生的女性被送來醫院,旁邊跟著一個小女孩,當時女孩很無助的表情,到現在都還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後來才知道原來女人的丈夫長期外遇,並時常對她冷暴力」,既心疼又難過的壞特?te感受到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家庭因容忍其中一人不斷出軌而破碎的痛苦,無辜的孩子要歷經成人也不想經歷的無力感更令人心碎無奈,也因此決定寫下〈Let Go〉,歌中更以小孩子的視角唱出對母親的安慰,希望能一起重拾快樂。
    2023/04/20 18:06
  • 新生女嬰遭猛力旋轉.搖晃 月嫂涉嫌虐待

    台南有一名媽媽,跟到府服務的月嫂公司簽約,找來一名林姓月嫂照顧才剛出生兩三天的女嬰,沒想到,家中的監視器拍下,這名月嫂竟然用力旋轉,猛力搖晃女嬰,甚至還將女嬰倒抓,讓媽媽好心疼,她把影片po網,控訴到府服務的坐月子公司雖然道歉,卻還求情說,月嫂是因為家庭不幸福才這麼做。
    2018/11/26 15:54
  • 姊弟慶畢業遇火劫 20歲姊急救無效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500多人燒燙傷,其中轉到台中中山附醫的病患,20歲李珮筠全身90%燒傷,在上午傳出不幸消息,醫院宣布急救無效,等媽媽從台北趕到後準備拔管。而這個家庭不只李珮筠在這場意外中燒燙傷,和她一起北上參加彩色趴、慶祝畢業的13歲弟弟,全身80%嚴重燒燙傷,現在也還在醫院治療。
    2015/06/29 14:06
  • 女總裁領軍4個月 雅虎業績回春

    3雅虎的女總裁Decker,4個月前新官上任,大刀闊斧整頓人事,最新財報顯示,雅虎在這位女強人的領導下,業績從谷底回升,雖然職場表現亮眼,但她建議職業婦女,最好把家先顧好,她認為家庭不幸福,就不可能會有好的工作表現。
    2007/10/24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