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害羞 結果共1,392筆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2小時前
  • 逛街收2贈品!他疑惑問「看起來很缺」 一票愣:台北人真會玩

    廠商在外面辦活動或做宣傳時都會發放一些小禮物吸引民眾的注意。近日,有網友在街上看到有廠商在宣傳遊戲,好心幫忙預約了活動,竟得到了「情趣蛋+保險套」,讓他害羞的愣在原地。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討論,甚至有網友直呼「台北人真會玩」。
    1天前
  • 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以美容飲品的代言人身分來到台灣。由於她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優雅的形象,聊到「孫仙女」這個稱號,孫藝珍害羞婉拒:「我真的只是一介凡人。」也坦言擔心不知道仙女外貌能撐多久。3月底孫藝珍被直擊與先生玄彬一起前往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隊戰袍出戰本賽事,她也透露夫妻小倆口一起觀賽的甜蜜故事。
    1天前
  • 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韓國女團(G)I-DLE今(13)晚來到高雄世運,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開場她們帶來最霸氣主打歌〈Super Lady〉,隊長小娟的無伴奏獨唱穿透全場,讓3萬名粉絲為之摒息。台灣成員舒華回到家鄉表演,打招呼時卻略顯害羞,不過仍直呼「大聲點!」要全場嗨起來。
    2024/04/13 21:18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大嘻哈》男星好害羞!對視女神初體驗 被爆「撐10秒超難」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的歌手Quanzo,相繼推出與29 Groove合作的單曲〈WHEN U GONE〉、與艾蜜莉AMILI合作的〈停車場〉,日前更邀來創作新星胡恂舞(Sabrina)跨刀共同創作〈EDEN〉MV,歌曲唱出尋找自我定位的跌跌撞撞以及迷惘,讓大批歌迷聽了深有同感。
    2024/04/03 16:43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王彩樺爆「老公沒錢」婚禮都她付! 投資尪21年曬2克拉鑽戒放閃

    王彩樺、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蔣偉文上TVBS《11點熱吵店》,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被眾男星圍繞,王彩樺看著右手邊的林子閎和黃柏峰,不禁害羞直呼:「顏值怎麼這麼高啦!」說完轉頭望著左邊的蔣偉文與林鶴軒,苦笑:「算了,左邊就差一點。」不過王彩樺被問到現場誰最適合當女婿,她則是先考慮大器程度,強調太摳的人不行,意外自爆當年嫁給老公時,老公沒什麼錢,婚禮費用都是她付的,幸福地說:「那時我投資了他,到現在已經快21年了。」
    2024/04/01 06:59
  • 愛紗離婚5年認愛新歡! 脫口理想型「羞爆掩面」:現在很開心

    千田愛紗(愛紗)籌備一年,開設「實用日文課」,預購3天破千萬元,她今(30)日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邀請讀者來上課。愛紗現場被問到前夫周洺甫日前到菲律賓旅遊,不料旅途中卻遇上當地人搶劫,還被打到臉部掛彩,對此愛紗表示有看到新聞,不過兩人離婚後都沒有再聯絡了,「希望他平安,健康平安最重要。」至於身邊是否有對象?愛紗突然害羞語塞,默認有對象,她幸福地說:「這個是秘密,現在狀態非常滿意!」
    2024/03/30 15:41
  •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2024/03/26 13:17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 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男星坤達近日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上,被吳宗憲問到演藝生涯最大的獲得,他放閃回演了台劇後「獲得了一個老婆」,老婆柯佳嬿昨(21)出席品牌「LONGCHAMP」活動,害羞回應了!
    2024/03/22 07:00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人妻吃中藥性慾高漲!「一週愛愛6次」榨乾尪 全場跪求藥方

    「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一名人妻害羞透露,和老公在一起長達20年,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婦科,沒想到日日性慾高漲,一個禮拜就和老公做了6次床上運動,羞喊「自己本來不是這路線的!」貼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跪求藥單,「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2024/03/19 17:11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內向不同於害羞! 70%「成功者」性格內向

    你是內向還是外向的人呢?一般來說,內向性格的人,往往會被貼上負面標籤,時常被人誤以為是害羞,孤僻或不善言詞。但你知道嗎?根據調查有70%成功者是屬於內向性格,包括愛因斯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他們通常會花更多時間,進行反思和觀察,思慮縝密,擅長出謀劃策,扮演幕後軍師的角色。
    2024/03/18 23:07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阿沁出道20週年,自F.I.R飛兒樂團「脫單」後,宣布將展開音樂生涯首次個人亞洲巡演,「阿沁《記得愛》出道20週年演唱會」,首場於7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而這20年來,他賣出超過600首歌曲,包含〈遺失的美好〉、〈妥協〉、〈我很好騙〉等夯曲,版稅收入相當驚人,被問到是不是光版稅是不是超過千萬?他害羞的說:「超過啦。」
    2024/03/11 15:57
  • 百萬YTR熱情耗盡「萌生退意」 害羞宅男爆紅壓力大:有後悔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推出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網紅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七七坦言在創立第2、3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2024/03/05 15:56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到日本泡裸湯好害羞? 她推出「遮胸部毛巾」大熱賣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對於必須全身脫光才能泡溫泉可能會感到不適應,不過即使是喜愛泡湯的日本人,也有部分人會對此感到害羞或不自在,日本就有兩位對露出胸部感到煩惱的女性開發出一款特別的毛巾,只要掛在脖子上就能自然的遮住胸部,入池泡湯時還可以綁在頭上當作髮帶,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一上架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2024/03/04 12:09
  • 大谷翔平親吐戀愛內幕 妻子比他小兩歲、「超宅」約會法曝光

    美國大聯盟日籍選手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震驚全球,外界也對他妻子的身分相當好奇。他近日接受日媒《Number》專訪,害羞地分享與愛妻的相處模式、約會方式,也透露愛妻年齡與兩人對彼此的稱呼,言辭之間洋溢著滿滿甜蜜。
    2024/03/0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