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完美情人 結果共11筆

  • 「好男人」也有致命傷!尪這習慣人妻喊離婚:精神壓力大

    因為打呼差點結束13年婚姻!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姊夫是名完美情人,但姊姊先前因為對方的鼾聲感到崩潰,想要離婚,讓原PO一家感到震驚。文章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更有過來人嘆,「婚姻難維持就是,以為只是小事,但每天都要面對」。
    2022/11/08 08:07
  • 身高180「完美情人」 全球首個男陪伴機器人來了

    現今機器人的製作技術幾乎以假亂真,全球第一個男性的性愛機器人「亨利」(Henry)也即將上市,亨利身高180公分、擁有六塊肌、會甜言蜜語、甚至連生殖器官也可以訂做,如果想要找個沒有爭吵、不會變心的完美伴侶,只要準備8千英鎊(約新台幣32.8萬元)就能把亨利帶回家!
    2018/02/27 16:03
  • 輸人不輸陣!蔡阿嘎教你「10招」打造完美情人節

    情人節可說是單身一族的大敵,不僅在街上會被甜蜜相擁的情侶「閃」瞎,到餐廳用餐也都一位難求,讓「單身」男女恨得牙癢癢,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就拍攝一部「假約會10招!打造情人節完美男友」,讓單身的你也可以看起來很甜蜜!
    2018/02/14 18:08
  • 新生代男神影帝謝佳見 推動全民「肌本」新運動

    從《16個夏天》裡飾演一位謙遜且彬彬有禮,總用柔情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汪俊杰」讓觀眾驚豔、到《我的寶貝四千金》劇中與曾之喬譜出一段佳話的「杜曉飛」,完美情人的角色,將謝佳見的事業推向高峰,寬廣的戲路,讓我們見證到影帝的精湛演技,讓人更期待在最新華劇《致,第三者》的完美詮釋。被封為「大馬之光」的謝佳見,對於近日獲得金鐘獎提名的肯定,謙虛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能夠將自己最愛的戲劇表演呈現給觀眾。然而,長期拍戲時間不固定,無法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容易導致肌膚免疫力下降、皮膚粗糙暗沉等等肌膚狀況接踵而來,但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開始成為資生堂長期愛用者、注重肌膚日常保養的他笑說:「可別小看小紅瓶的力量,它可是讓我每天擁有滿滿的肌膚活力呢。」
    2015/09/07 19:16
  • 【FOCUS新聞】火星人布魯諾不到4年 入圍18項

    葛萊美獎昨天風光落幕,其中,火星人布魯諾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不過今年葛萊美最大贏家是傻瓜龐克,拿下四座獎,中獎率百分百,火星人布魯諾夏威夷出生,5歲開始模仿貓王,是全世界最年輕的貓王模仿藝人,2010年以Just The Way You Are完美情人這首歌走紅,還在2011年李玟的婚禮中獻唱演出,高爾夫球球后曾雅妮,去年也說在比賽之前,聽著火星人的歌熱身放鬆,火星人還是繼貓王之後,最快締造5首告示牌排行冠軍單曲的男歌手,布魯斯將在2月2號的超級盃中場表演,也是10年來第一位不到30歲的表演者。
    2014/01/28 20:14
  • 時尚型男王陽明 就愛放電「大眼女孩」

    影劇明星王陽明,不論是戲裡還是戲外,一直以完美情人的形象出現在媒體前,特別是他那雙會放電的雙眼。
    2012/08/04 09:54
  • 金城武曾和日女模同居? 經紀人沒回應

    大帥哥金城武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情人,但對於感情事始終低調,現在卻被香港資深電影人爆料,曾經在1990年跟有「日本最美女模」之稱的吉田純子同居,後來因為金城武赴美進修,2人才分手;不過網路上幾乎查不到吉田純子的資料,金城武經紀人也沒有回應,這件事的真實性,還有待查證。
    2012/07/05 12:14
  • 歲月不留情! 金城武、張曼玉面露風霜

    歲月不饒人這句話,就連向來光鮮亮麗的明星們,也難敵歲月痕跡,像是愛情失利的港星張曼玉,身型憔悴、臉頰凹陷,而四大天王的黎明近來身材也略顯發福,就被說飄散了大叔味道,就連堪稱是完美情人,今年38歲的金城武,最近出席活動也被發現髮線後退,看來略顯老態。
    2012/06/30 11:36
  • 為保養品代言 宥勝傳授幸福秘笈

    青春偶像宥勝,接演偶像劇之後,立刻成為新一代完美情人,也因此受邀為保養品擔任幸福大使。
    2011/02/13 07:49
  • 「貝嫂飯店馴夫記」曝光 網路盛傳

    黃金右腳貝克漢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不過最近網路上盛傳一段「貝嫂馴夫記」情節,內容是回到旅館後的貝克漢,被老婆臭罵,甚至還挨了一巴掌。內容真假沒人知道,不過已經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2006/07/01 07:40
  • 完美情人張東健 為「無極」訪台

    在國內擁有廣大粉絲的南韓影帝張東健,今天抵台為電影無極展開第二波宣傳。11年前曾經來台灣拍過潘美辰的MV,這回再度造訪,張東建因為韓劇的風行,已經有很多台灣粉絲,今天上午就有超過500多位熱情影迷接機,電影公司安排了20名保鑣全程護駕。
    2005/12/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