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完整家庭 結果共6筆

  • 女星爆8年婚變!驚傳「夫妻分居」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蔡詩芸和王陽明的婚姻風波看似已悄悄落幕,據悉兩人的共同目標,就是要讓女兒有完整家庭。不過蔡詩芸仍堅持音樂之路,接下來最大計畫就是要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日前本刊便直擊她和Karencici及其音樂製作人男友KVN午餐聚會,3人聊得相當忘我,蔡詩芸臉上也絲毫不見婚變陰霾。
    2023/11/14 08:35
  • 日超夯「卒婚」全新婚姻型態!追求自我、各自生活不離婚

    你會不會是想離婚又不敢離婚的猶豫分子呢?因為離婚要顧慮的事情太多,怕親朋好友眼光、怕周遭總勸合不勸離、怕小孩失去完整家庭、怕父母傷心,想要自由又身不由己,該怎麼辦?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分享,日本人發明了一種介於離婚與維繫關係之間的折衷辦法,叫做「卒婚」。
    2022/08/03 23:00
  • 快訊/恭喜!嫁圈外男友 小甜甜:是人妻也是人母了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臉書證實,現在自己是人妻也是人母,也有自己的家了,老公是圈外的上班族,小甜甜說還不知道孩子性別,未來會努力工作,也會努力當好媽媽,也鼓勵大家透過自身的改變,其實每個人都能創造完整家庭。
    2021/01/07 13:24
  • 尪疑外遇強逼簽字離婚 女星為7歲兒吞忍:他需要爸爸

    37歲女星Amy(葉庭蓁)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和上班族老公薛敬樺(小薛)秘密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7歲兒子,近日Amy透露,某次老公懷疑她外遇,甚至還逼著簽離婚協議書,單親家庭長大的她為了給小孩完整家庭,選擇忍讓,對方後來也氣消。
    2020/10/28 23:27
  • 快訊/成大醫林嫌重獲自由 限制住居150萬交保

    台南成大醫院手術室凶殺案,全案偵結提起公訴,檢方建請繼續羈押林姓嫌犯,下午兩點,台南地院開庭,法官認為,林姓嫌犯的犯案行為,屬於高壓突發性的短暫行為,考量嫌犯又有完整家庭需照顧,因此判150萬元交保。
    2018/10/05 17:34
  • 談過去不羞恥!焦糖哥哥曾怨家庭 謝彤彤那雙手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透露打算終身不婚,照顧媽媽跟中度智障的姐姐,故事激勵許多粉絲,還有許多粉絲也私信向他分享自己故事。他13日特別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覺得提到過去是件羞恥的事」,更分享他的心境變化,希望藉著自己的體悟,來鼓勵同樣來自不完整家庭的朋友。
    2016/09/1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