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宋米秦 結果共56筆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出生後沒睡過夜!宋米秦宣布5歲愛女「驚罹這病」將緊急動刀

    40歲女星宋米秦自韓國來台發展,2011年和郭雪芙、李毓芬合組女團Dream Girls出道,5年後單飛並於2015年結婚生女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宋米秦發文透露,5歲愛女Ellie自出生到現在都無法睡過夜,原來是罹患1病需要緊急開刀。
    2023/12/21 08:01
  • 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2023/12/06 18:53
  • Dream Girls有望合體?宋米秦認「很懷念以前」 曝與李毓芬私下對話

    韓籍女星宋米秦當年是3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與李毓芬、郭雪芙有過一段革命情感,後來各自發展,宋米秦選擇走入家庭、當媽媽,3人已分開7年。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自己一直很懷念女團時光,對於歌唱還是有夢,近期很多經典團體相繼合體,掀起一波熱潮,至於有無機會看到Dream Girls再度合體,宋米秦鬆口了自己的想法。
    2023/12/03 22:59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才剛強勢回歸!女星喜曬「親密擁吻」照 大片雪白裸肌全都露

    女星李毓芬氣質出眾、外型亮眼,一直被喻為宅男女神,過去曾與郭雪芙、宋米秦合組團體「Dream Girls」,之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歌唱、影視皆有亮眼表現。昨(11)日她迎來38歲生日,找來好友舉辦派對慶祝,不只大秀好身材,還曬出一張親密摟抱照,意外曝光超凍齡真面目。
    2023/05/12 08:07
  • 「台版BLACKPINK」4人名單曝光!宋米秦當媽首度回鍋女團

    來自韓國的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近來她找來好友王思平、陶嫚曼及劉喆瑩,組成限定女團「MAMA PINK」,齊跳韓團BLACKPINK的夯歌〈Pink Venom〉,堪稱「台版BLACKPINK」,她感動地說:「有一種回到年輕時候的感覺,也想到團體時期大家一起不斷練舞的日子。」
    2023/02/23 15:59
  • 影音/宋米秦曝韓國猛男秀現場實況 藍心湄、珍琳馬上去買機票

     
    2022/12/27 18:10
  • 影音/吳姍儒、宋米秦騎車超失控 放話下集訪問玄彬+孫藝珍

    2022/11/25 14:00
  • 影音/宋米秦曝聽障狗貼心舉動 吳姍儒愛犬呵喜竟爭寵兇吠

     
    2022/11/24 14:35
  • 影音/吳姍儒被呵喜行為徹底惹怒 怒摔飛盤:你就是不理我

     
    2022/11/24 14:34
  • 突消失演藝圈3年!李毓芬37歲「逆天凍齡」驚人照曝

    37歲女星李毓芬原本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員,怎料團員爆出不合,甚至扯出霸凌事件直接散團;而單飛的她卻在2019年後消失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2/11/15 15:40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產後10個月體力耗盡 宋米秦「身體出狀況」急送院

    女團Dream Girls的36歲韓籍成員宋米秦4年前嫁給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去年8月生下女兒Ellie,邊忙工作又要照顧小孩的她,疑似身體亮起紅燈。今(20日)宋米秦在IG上曬出自己在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嚇壞不少粉絲,她表示自己因為發燒擔心傳染給女兒緊急就醫,感嘆生完10個月體力已耗盡。
    2019/06/20 10:51
  • PO文向郭雪芙道歉 茵芙還原真相「很抱歉造成傷害」

    女星郭雪芙過去曾是女團Dream Girls一員,因傳出與其他兩名成員宋米秦、李毓芬鬧不合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但郭雪芙近來卻被流言所擾,先是被爆出當小三,更傳出耍大牌、假面甜心等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星害慘了,根據週刊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消息傳出後,茵芙透過臉書澄清此事,同時向郭雪芙道歉。
    2019/02/21 08:00
  • 「衝康」師妹還裝清純?消音對話再揭郭雪芙假面心機

    從女團Dream Girls出身的30歲女星郭雪芙,憑著亮麗外型和氣質外貌迅速走紅,但過去不但傳出和另2位成員李毓芬、宋米秦鬧不合,近期也屢屢傳出她耍大牌、是個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時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藝人「擺了一道」,最後不得不離開,雖節目播出時消音,但據悉在場人士都聽到主持人利菁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
    2019/02/20 08:20
  • 被爆耍大牌遲到又「傲嬌」 郭雪芙挨批:丟台灣演員的臉

    曾是女子團體成員「Dream 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因傳出宋米秦遭排擠,郭雪芙又和李毓芬爭領頭,導致彼此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近年轉戰大陸的郭雪芙,卻屢遭爆出耍大牌,還稱她是「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現在更傳出劇組爆料,指稱郭雪芙一直遲到,也不肯配合導演要求的武打動作,讓人覺得「丟台灣演員的臉」;對此經紀人Elsa則是嚴正駁斥。
    2019/02/18 21:20
  • 「假面甜心」又沾小咖 搶來的男友自嘆比狗還慘

    昔日「宅男女神」出身,郭雪芙近幾年長時間在中國大陸,接連拍了多檔電視劇,包括《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朝歌》《一見不傾心》等等,也跨足綜藝擔任助理主持,網劇《媚者無疆》還有電影等等,人民幣賺得超爽。
    2019/01/29 10:57
  • 宋米秦產後10天瘦到46kg!採「中韓合併」坐月子法

    藝人宋米秦日前生下女兒,產後10天就已經瘦到46公斤。她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是根據韓國的坐月子書,強調跟「保溫」很有關係!她室內冷氣溫度固定在25度上下,晚上睡覺會流汗,迅速恢復產前的身體狀態。
    2018/08/24 14:04
  • 驚!生完10天瘦回46公斤 宋米秦公開韓國坐月子絕招

    前女團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本月13日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昨天(23日) 宋米秦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生完才短短10天就已經瘦回原本的體重46公斤,讓不少女性相當驚訝,她也公開自己是靠著綜合台灣和韓國的坐月子秘訣成功瘦身。
    2018/08/24 11:53
  • 恭喜!宋米秦愛女提前3周報到 外婆抵台意外迎寶寶

    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的韓籍藝人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今天(13日)凌晨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原本預產期在下月初的她,近日因子宮收縮、陣痛,提前3周生下女兒,母子均安。巧的是,宋米秦的媽媽前天(11日)剛從韓國來台想為女兒進補,沒想到剛好趕上外孫女出世。
    2018/08/13 15:30
  • 被廠商控欠尾款10萬 宋米秦出面反擊

    宋米秦自創服飾品牌,還找李毓芬推聯名款,不過卻被廠商指控,積欠尾款12萬元還失聯,對此宋米秦說早就付錢了,否認失聯,都有通聯記錄,雙方各說各話,只是對於在網路上被爆料,宋米秦也打算走法律途徑。
    2018/07/06 18:57
  • 10萬欠3個月 「宋米秦」品牌遭控打樣欠款

    藝人宋米秦合作的自創服飾品牌還和好友李毓芬出聯名款式,即將舉辦發表會,不過日前被廠商控訴欠下尾款10萬元,對此還發出聲明是毀謗名譽。我們實際找到廠商負責人出面受訪表示自己過年還通宵趕工就是為了趕上時裝週卻被欠錢,完全不能接受。
    2018/07/05 21:20
  • 宋米秦自創品牌欠錢? 遭爆未付清就參展

    藝人宋米秦自創的服飾品牌遭踢爆拖欠費用,被網友在臉書的社團爆料,找設計師設計完衣服就不給錢。宋米秦透過律師回應這不實內容已經毀損名譽,不排除提告!
    2018/07/03 10:32
  • 曝Dream Girls拆團原因 宋米秦認因為「她」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以來多次屢傳不和,先是宋米秦遭爆被排擠、郭雪芙和李毓芬爭奪團長主位讓三人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如今宋米秦挺著孕肚即將勝任人母,受訪時表示,孩子的乾媽是李毓芬,郭雪芙則傳訊息恭喜她,談起當年不合傳聞和拆團風波,宋米秦言語中表示無奈,也透露了引起紛爭的那位關鍵人物。
    2018/04/2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