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學失敗 結果共4筆

  • 王欣儀姊遭捅39刀亡!男友戴立忍「蹲地牢軟禁」 痛揭失控內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痛心淚憶,多年前19歲親姊姊王婉儀遭追求失敗的男同學失控狂刺39刀殺害,還冷血棄屍欲脫身,而當時姊姊的男友是金鐘影帝戴立忍,他曾在節目上揭開心碎過往,透露那段時間狂酗酒麻痺傷痛,甚至在服兵役時情緒不穩,一度被軍方關起來。
    2024/01/03 15:04
  • 兒10樓墜控遭害命 禮儀社曝:竟無明顯外傷

    追蹤這起離奇的墜樓案件,賴姓高中生媽媽對夏姓男子,提出殺人告訴,但偵訊後依30萬元交保,不過賴媽媽指控,兒子學校上禮拜才受理,他的輔導紀錄,表示兒子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低潮,怎麼會才過一個禮拜,就跟20幾歲男子登記結婚,而負責處理的禮儀社業者透露,到場時,發現遺體有諸多疑點。
    2023/05/19 20:20
  • 母控謀財害命!代書兒30萬交保 遭爆疑有女友

    追蹤這起離奇的墜樓案件,高中生母親委託律師提出殺人告訴,代書兒子25歲夏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偵訊後依30萬元交保,不過賴媽媽指控,兒子學校上禮拜才受理,他的輔導紀錄,表示兒子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低潮,表示兒子是喜歡女生,怎麼會才過一個禮拜,就跟大7歲男子登記結婚,而且私下了解,這名夏姓男子,疑似有女朋友。
    2023/05/19 16:16
  • 普篩都傻瓜?陳時中「做得好為何要學失敗」曝下一步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意外發現美國返台少年確診,卻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引發爭議。然而陳時中堅決表示普篩這條路「絕對不會走」,連兩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葉金川都質疑其他國家做普篩「難道都傻瓜」?但陳時中認為多國以普篩方式代替居檢防疫成效都不佳,「做得好的人要學失敗的人,我想不懂這個道理」,並反問「台灣有需要去冒這個險嗎?」
    2020/08/2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