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孫悟空 結果共172筆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小丸子》聲優TARAKO逝世 享壽63歲 去年12月剛過生日 

    繼傳奇大師鳥山明,動漫圈還有一個令人哀傷的消息。替《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今天凌晨也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3歲,不過家屬沒有透露死因。而現在日本網站瘋傳《七龍珠》孫悟空和小丸子同框的手稿,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鼻酸。
    2024/03/09 13:32
  • 陸男扮「孫悟空」合照討錢!老外上當了 一整疊鈔票秒被抽走

    不少人到國外旅遊時,都會拍照留作紀念。不過,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禪城區祖廟博物館就傳出一起誇張的事件,兩名扮成「孫悟空」的人,主動找觀光客合照後,並向對方表示要付費,因此就有民眾看不下去,錄下「搶劫」的畫面,引起網友的關注。對此,該景區負責人也說話了。
    2024/01/16 16:46
  • 上班負責吃!風景區聘「孫悟空」被遊客投食 薪水曝光

    位於中國河北邯鄲的太行五指山風景區近期公開招募扮演《西遊記》主角「孫悟空」的角色,該角色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接受遊客投以的食物。這個新聞於2024年1月8日公布。當中指出,這個職位的應聘者將獲得月薪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6310元),消息一發布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了熱議。
    2024/01/08 14:50
  •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2024/01/07 12:07
  • 陸景區招人扮「孫悟空」!驚人月薪曝 工作內容超輕鬆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處風景區正招募民眾扮成「孫悟空」,月薪達到6000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工作內容主要是扮演孫悟空吃東西,還必須模仿孫悟空的動作,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10:41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驚吐最後一唱!69歲大咖男星「爆5醫院搶救」認:該交棒了

    因扮演孫悟空聞名的69歲「京劇大師」朱陸豪,從事戲曲表演逾半世紀,近日率領眾演員出演「真劇場在親子」京劇經典折子戲。怎料演出前夕,他突鬆口這可能是他有生之年最後一次唱戲,揭露健康狀況亮起紅燈,讓朱陸豪思考「是該交棒了!」
    2023/08/02 11:22
  • 「西遊ABC」24日上映 楊紫瓊大戰「孫悟空」吳彥祖

    今年奧斯卡、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七大獎,女主角楊紫瓊更成為首位奧斯卡亞裔影后,讓亞裔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而迪士尼串流平台也將在24日推出全亞裔劇組的影集「西遊ABC」,不但看得到楊紫瓊的觀音造型,還有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2023/05/18 18:38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ENERGY牛奶消失18年 已是3公司CEO超狂近況曝

    五月天昨(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找來睽違20年沒有在舞台上合體的ENERGY助陣,兩團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引起歌迷暴動,網路上更是瘋狂討論,直呼世紀合體,沒看到太可惜,事後團長牛奶也在臉書上寫下心情,他透露5人重新聚首並練舞的過程有多艱辛,「心裡百感交集,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很多」。
    2023/04/03 11:14
  • 柯佳嬿不藏了! 五月天後台「合影Energy」:不拍說不過去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2)晚最終場的嘉賓超狂,是睽違20年來合體的Energy,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等經典歌曲,世紀合體讓全場沸騰到最高點,最有趣的是,女星柯佳嬿這次不當坤達的老婆,而是直接變成小粉絲,到後台與Energy全體合照,直言「不拍說不過去!」
    2023/04/03 07:10
  • 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世紀合體「他」竟出現網暴動

    五月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2)日最終場迎來最強嘉賓,就是網友們下午就在猜測的經典男團Energy,一登場立刻引起現場跟網路的熱烈討論,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早在2003年就退團的Toro,睽違20年五人再度在舞台上合體,還跟五月天合唱經典歌曲〈孫悟空〉、〈放手〉,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3 00:46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曾獻聲《蠟筆小新》、《哆啦A夢》 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過世

    曾經替《名偵探柯南》毛利蘭、《蠟筆小新》美冴、《灌籃高手》赤木晴子等角色配音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不少網友和粉絲得知後都直呼震驚和難過,也希望呂老師一路好走。
    2022/11/17 18:30
  • 克服3D動畫崩潰暈眩感!誕生全新孫悟空 台灣導演揭密真相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因取材自一般大眾耳熟能詳的題材,導演莊家修坦言壓力極大,「吳承恩的《西遊記》原著是章回小說,改編成電影後,需按照電影的敘事方式來呈現,創作劇本時有很大的壓力。」加上一開始就把電影設定成一部適合親子共賞的動畫電影,「所以劇情必須能被40歲以上的父母和6至12歲左右的小朋友接受,我花了兩年多的時間寫劇本,在不同時期請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與父母來讀劇本。」
    2022/10/30 11:31
  • 豬八戒救孫悟空展「兄弟情」 《孫行者傳》深受孩子喜愛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全台熱映中。《孫行者傳》是一部專門打造給父母與孩子們親子同樂的台灣原創動畫,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對話簡潔逗趣,不少孩子們更對於第一次進影廳戴上3D立體眼鏡看電影,感到相當興奮,觀影後給予許多正向回饋,直呼:「身歷其境,漂亮極了!」、「人物就像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更有小朋友說:「看完電影後讓我回味無窮,比想像中的還好看。」也有孩子得知導演莊家修的動畫團隊為電影下的苦心,在遊記寫下:「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相信上映後會有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很精彩!」讓導演感動不已。
    2022/10/28 15:24
  • 東方版《雷神索爾》畫面曝光 眾神多人混戰打怪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片中主角孫行者和師父唐三藏等一行人前往西方取經的故事對大眾來說耳熟能詳。但孫悟空與牛魔王最後三場越演越烈的打鬥場面向來難完整還原,導演莊家修為此費盡心思呈現最精彩絕倫的對決,最後孫悟空和豬八戒、沙悟淨與神佛聯手對抗牛魔王的畫面,宛如東方版《雷神索爾》眾神齊聚震撼人心!
    2022/10/18 11:41
  • 確診第4天!鄭運鵬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 竟多一個「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昨(25)日他確診第3天,透露自己喉嚨吞嚥會痛,電話講久比較會咳嗽,但還好有慢慢好轉的趨勢,同時開箱桃園市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結果照片曝光後卻發現多了一個動畫「七龍珠」角色「孫悟空」公仔入鏡,笑說「幫忙多集一下元氣玉」。
    2022/09/26 13:35
  • 孫悟空竟能擬真現身? 他耗時6年靠沉浸式3D動畫還原史實

    揚威國際的台灣立體沉浸式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由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故事描寫唐僧一行人西方取經之路因火焰山受阻,孫悟空為借芭蕉扇而對上牛魔王與鐵扇公主的英雄冒險故事,該片日前舉行立體3D沉浸式版本試映會,當角色栩栩如生浮現在觀眾眼前,大家無不驚呼:「太逼真了!」
    2022/09/25 15:30
  • 孫悟空改講英文! 破千鏡頭3D打造立體沉浸

    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由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時間打造,《孫行者傳》從開頭到結尾都是精彩的打鬥鏡頭,孫悟空拳腳俐落,駕著觔斗雲騰雲駕霧、快速穿梭,根本東方古風超級英雄,莊家修曾將95分鐘的《孫行者傳》擷取15分鐘片段製成《搶救唐僧(Rescue Master Tang)》短片,在國際短片節上擄獲30個獎項。
    2022/09/14 19:01
  • 楊紫瓊「觀世音菩薩」吳彥祖「孫悟空」? 美國影集驚見《西遊記》

    楊紫瓊和吳彥祖主演的美國影集《美生中國人》,曝光新花絮,兩人甚至以觀世音菩薩還有孫悟空造型出現,讓華人觀眾會心一笑。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戲份也不少,描述華裔少年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故事。
    2022/09/13 17:10
  • 迪士尼影集《美生中國人》全華裔陣容!吳彥祖演新版孫悟空

    由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投資拍攝,請來全華裔演員班底的美劇《美生中國人》(American Born Chinese),於迪士尼D23展覽上展出劇集海集。海報上驚...
    2022/09/11 15:06
  • 裴洛西訪台!海平面驚見「猴王奔跑」 網笑:對面是敵人

    近日一名網友經過濱海公路時,發現天空中白雲形狀相當獨特,乍看之下就像是正在奔跑的巨人或孫悟空。事後他將畫面拍下分享至網路,奇特的景象隨即引發熱議,由於正逢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時機點,不少網友紛紛笑稱「孫悟空接客裴洛西」、「斐奶奶來了喔,猴王馬上到」、「海的對面是敵人」。
    2022/08/0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