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媽媽手 結果共106筆

  • 過年大掃除全身痠痛!專家曝「3穴位」緩解 按摩小撇步公開

    下周就過年了,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大掃除後全身痠痛怎麼辦呢?中醫師分享,3大緩解痠痛特效穴位,有助緩解肩頸、手臂及腰腿的痠痛不適。
    2024/01/31 22:58
  • 媽媽手痛痛!溜滑梯釀擦傷 防滑貼扶手

    去公園玩溜滑梯,怎麼一個一個都受傷了。基隆的永平公園,近來公所找來廠商,幫忙做一些安全維護的設備,結果這幾天頻繁傳出有小朋友的手擦傷,仔細看這才發現,竟然是溜滑梯的扶手,被貼了止滑條,這原本應該貼在階梯上的,卻被廠商貼錯,貼在滑梯上。
    2023/12/12 13:50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媽媽手口足症 原來照顧腸病毒孩子感染

    彰化一名年輕媽媽,照顧5到6歲腸病毒的兒子女兒,自己也被感染,先是發燒喉嚨痛,接著手足出現斑點紅疹,擴散到身體,才發現媽媽也得到了腸病毒。
    2023/11/17 12:27
  • 「天太黑看不清」 台62歲婦開車撞死日女童

    日本千葉縣一名62歲的台籍詹姓女駕駛,週一傍晚行經一處路口時,撞上一對母女,當時26歲媽媽手上抱著1歲女兒正要過馬路,兩人被撞後雙雙送醫,女童傷重不治,駕駛辯稱因為天太黑看不見才闖下大禍,她最高恐將面臨7年刑期。
    2023/11/14 18:34
  • 疑不滿「被唸」家中揮刀! 砍傷媽媽、妹妹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媽媽在家中太嘮叨,凌晨情緒失控,拿起家中刀子揮砍,媽媽手部受傷、妹妹想勸阻也受到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嫌犯因為情緒還是很激動,第一時間先被強制送醫,還沒有辦法配合警方釐清案情。
    2023/10/06 13:14
  • 郭忠祐不敢出手!認曖昧圈內人1年多 投降苦喊:放過我

    郭忠祐、林芯儀及張惠春10月28、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開唱,對於被稱是「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學長,他謙虛直喊沒有。談及近況,他苦笑說最近右手受傷,「我明明沒小孩,卻得了媽媽手。」
    2023/10/05 17:54
  • 母懷孕4月揹1歲女騎車 遭撞釀嬰腦出血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懷著身孕的女子,揹著1歲多女兒,騎車回娘家,沒想到半路遭一輛休旅車擦撞倒地,警消獲報抵達將人送醫,媽媽手腳擦挫傷,但小女嬰因為背在胸前,沒有安全帽保護,傷勢嚴重,腦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3/09/22 11:29
  • 啃老男借錢遭拒想變賣電視 母拉扯阻止濺血

    彰化和美昨天(8/7)晚間發生母子拉扯衝突,1名30歲男子平時沒有工作,經常跟家人借錢,不過因為日前借錢遭拒後,竟然想把家裡電視載去變賣,而媽媽見狀上前阻止,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造成媽媽手指被車門壓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8 13:37
  • 冷氣砸死招魂! 媽媽抱「狗狗玩偶」呼喚愛女

    女大生的家人,回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媽媽手上抱著死者生前最喜歡的狗狗玩偶,場面令人鼻酸。指導過她的政大教授也不捨回憶,說她在校成績優異,是頂級學生。檢方相驗之後,確認死因為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挫,家屬無法接受工人疏失奪走女兒性命,強調會追究到底。
    2023/07/21 23:52
  • 女童遭撞亡!黃偉哲喊公布駕駛照片 挨轟你是鄉民還網友

    台南一名3歲女童8日與媽媽手牽手過馬路,慘遭左轉車從後方追撞慘死,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第一時間未對事件表態,遭網友洗版,而昨(9)日黃偉哲探視家屬時表示,將研擬公布高風險駕駛照片、吊銷駕照。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痛批黃偉哲,情緒性發言根本不能解決問題,質問黃「你是鄉民還是網友?」。
    2023/05/10 13:17
  • 百萬YTR點名台南「殺人路口」 怒:流氓駕駛卸責政府

    台南一名3歲女童8日與媽媽手牽手過馬路,慘遭左轉車從後方追撞慘死,事件一出引眾怒,外界痛批肇事的杜姓孕婦亂開車、台南是行人地獄。百萬訂閱YouTuber cheap也在臉書發文,貼上女童過世路口的荒謬設計,怒轟肇事者分明是流氓駕駛,更點名政府卸責。
    2023/05/10 10:08
  • 假投資真詐財! 7旬母約面交700萬 女兒戳破詐團急報案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子日前加入了假投資的LINE群組,對方誆騙可以幫忙代操股票,就能輕鬆賺回好幾倍,還提供帳戶匯款,結果就踏入了詐騙陷阱,前前後後轉帳、廟交,就被騙了250萬,直到這個月7號,又被說要面交700萬,她的女兒看見了媽媽手機的訊息,發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配合警方辦案,順利逮到車手。
    2023/04/15 11:24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安心亞「反應太真實」:還是會和好吧!

    安心亞今(12)日化身火辣賽車手,出席圈存交易品牌代言記者會,她分享投資失敗的慘痛經驗,過去因受到了朋友慫恿,在沒做功課之下就亂買股票,最後錢都賠光;還曾被銀行行員猛灌迷湯買基金,最後錢只剩原來的一半,現在的經濟大權全在媽媽手上。此外,前不久與安心亞合作戲劇的楊子儀,近來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放話封殺,她表示完全不知情,直呼:「應該是誤會啦!」
    2023/04/12 20:09
  • 20歲患類風濕性關節炎生活陷困境 父代搶博愛座 協會助病友重捨自信

    全台約有十萬名類風濕性關節炎病患,許多人以為類風濕性關節炎只發生在長輩,但其實好發於30至50歲的青壯年,初期症狀容易被誤認成媽媽手、肌腱發炎、腕隧道症候群等職業傷害,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也因此成立了30年,幫助無數病友提升治療動力與心靈支持。
    2023/03/19 14:40
  • 【今晚熱搜】Selina/布蘭登費雪/白色情人節/西線無戰事/凱特布蘭琪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Selina」。41歲女星任家萱(Selina)去年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無預警透過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為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而消息一出瞬間湧入大量祝福,她也於社群媒體上曬出超音波照跟媽媽手冊,並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更感性地表示,幸運生命正在萌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20:42
  • 恐是肝癌作祟!手掌兩側長「不明紅斑」 成因、症狀一覽

    台中有一位女兒在幫媽媽按摩手心時,意外發現媽媽手掌兩側有大塊紅斑,不由得起了疑心,上網一查懷疑是「肝掌」,於是趕緊讓媽媽做身體檢查。結果媽媽居然確診為肝癌初期,後經手術切除腫瘤,目前順利康復。肝掌(Palmar Erythema)是一種罕見疾病,症狀是手掌兩側長出不明原因的紅斑。肝掌的出現由幾種原因造成,但主要還是和肝臟健康有關係。
    2022/08/13 14:36
  • 太狠!媽媽手作「三色豆果凍」 兒含淚吃:營養滿分

    說到營養午餐地雷,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三色豆」,獨特的口感過去還被多次選為「最雷便當配菜之一」,沒想到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媽媽竟然將三色豆做成「營養果凍」,還搭配了蝦仁、草莓等配料,照片曝光後立刻讓大批網友崩潰,直呼「顛覆了我對食物的認知」。 
    2022/07/17 05:49
  • 1動作揪出媽媽手!反覆摩擦引肌腱炎 必知3痊癒重點

    媽媽手是一種慢性肌腱炎,有些人認為,「不就是個肌腱炎,很快就好了」,不過醫師強調,媽媽手就是屬於「超級難好」的肌腱炎,且還會因為反覆摩擦,造成骨頭容易腫起來。
    2022/07/11 14:40
  • 嘉義縣提醒孕婦防疫保護 贈快篩試劑2劑

    嘉義縣為強化孕婦保護,6日起每人發放快篩試劑2劑,孕婦可持身分證及媽媽手冊至各鄉鎮市衛生所領取,提醒完整接種三劑疫苗避免染疫,糖尿病與妊娠糖尿病子癲癇症等高危險妊娠孕婦,應注意胎動、觀察是否有出血、破水等產兆變化,如有狀況應立緊就醫。
    2022/06/09 22:28
  • 機率只有1/200!準3寶媽見「超音波」驚喊要靜一靜

    為了掌握母體與胎兒的健康狀況,孕婦在產前必須固定時間接受檢查,確保孕程跟產程順利平安。一名懷有第3胎的孕婦,到醫院準備領取媽媽手冊,沒想到醫生照超音波發現,這胎是同卵雙胞胎,孕婦當場嚇到不敢置信。
    2022/06/09 13:56
  • 手抱男嬰!1家3口過馬路 遭酒駕男衝撞

    花蓮一對夫妻,24日下午在中正路上綠燈過馬路時,遭一輛汽車衝撞,駕駛從對向左轉,完全沒減速,將人撞倒在地,當時媽媽手中還抱著一名6個多月大的男嬰,一家三口身上都是擦傷,幸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酒測值0.54,當場依法送辦。
    2022/05/25 12:36
  • 林右昌以快篩「監測健康」 0到12歲、孕婦通通配發試劑

    今(20)日,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明疫情狀況,宣布將針對孕婦(持有媽媽手冊)、新生兒、0至12歲的孩子發放快篩試劑,由於家庭內群聚感染是孩童染疫最重要的原因,因此保護孩子最好的方式,除了家庭成人完成三劑疫苗外,讓家庭可以使用快篩試劑「監測家庭成員的健康狀況」,避免家庭群聚,以守護孩子的健康。
    2022/05/20 16:33
  • 嘸印表機列印教材 吉米媽媽手繪6頁!家長嘆「人肉影印機」

    不少學校因為疫情採取線上教學,住在新北的吉米媽媽,全家回到彰化老家,而幼稚園老師傳來上課教材,要求列印給兒子上課用,但地處偏鄉沒有印表機,只好急中生智,把6頁教材復刻畫下。
    2022/05/14 23:32
  • 媽媽手冊等於恐慌手冊? 遭質疑多刻板印象

    婦懷孕第8周時,都會收到「媽媽手冊」,但有立委質疑,手冊中有很多錯誤資訊和刻板印象,像孕婦不能泡溫泉、搬重物等,沒有科學根據的民俗禁忌。因此今天(5)立委和醫師、孕婦提出三大訴求,要求改善媽媽手冊。而國健署表示,會一直廣納意見,持續更新這本媽媽手冊。
    2022/05/0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