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媽咪 結果共564筆

  • 愛媽咪! 母親節"馬卡龍.康乃馨.紅寶石巧克力"絕美蛋糕

    我愛媽咪!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想要好好幫媽媽慶祝,除了吃大餐,好吃的蛋糕也不能少,TVBS幫您整理,多款蛋糕,包您媽咪喜歡! 
    1天前
  • 母親節送禮首選!網推「媽咪最愛款」護手霜 送禮自用都適合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了嗎?能滋潤雙手又帶來保濕感的護手霜,根本是母親節禮物首選。以下就精選多款2024母親節護手霜推薦,通通都是PTT、Dcard美妝版網友推薦愛用名單,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4/04/13 20:44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2024/03/28 10:43
  • Melody爆氣撕爛女兒琴譜! 和蔡沐妍不同「未曾喊丟大提琴」親揭主因

    女星蔡沐妍日前不滿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事後發文砲轟,引起熱議。今(26)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出席時尚剪綵活動,提到小孩學才藝話題,透露女兒有學鋼琴和大提琴,她也曾理智線斷掉,爆氣「撕爛琴譜」,但從未講出「丟掉大提琴」,親揭背後原因。
    2024/03/26 17:37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女星任家萱(Selina)日前在臉書分享兒子「小腰果」萌照,更說兒子剛滿6個月,體重即將突破10公斤,卻有網友認為小腰果「太胖不好」,意外引發兩派媽咪論戰。對此Selina好姐妹Ella也不忍發聲了。
    2024/03/14 16:05
  • 全球觀賞人次衝破6500萬!《媽媽咪呀》睽違6年再登台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該劇被盛讚「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帶來一連七天的精彩狂歡演出,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
    2024/03/13 14:20
  • Selina育兒嘆捨不得放手 揭小腰果「6個月10公斤」竟掀論戰 

    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去(2023)年小倆口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重心多在育兒的她偶爾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日前她談及小腰果滿6個月,體重將突破10公斤,圓臉照融化不少人的心,大陸網友卻質疑「太胖不好」,引發兩派媽咪論戰。
    2024/03/13 13:58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影音/愛女討抱抱賣萌讚媽 嬌喊:媽咪妳好漂亮!

    2024/03/13 13:12
  • 衛福部調查:4成5台灣女性「缺1營養素」 懷孕風險增

    想懷孕女性注意!衛福部國健署調查發現,國內20-49歲育齡婦女有高達44.6%缺乏維生素D,而維生素D是懷孕期間重要的關鍵營養素之一,有助於胎兒骨骼及牙齒健康的發育,如懷孕期間缺乏維生素D,可能引發成人骨軟化症及嬰幼兒佝僂症,及增加妊娠糖尿病、子癲前症、胎兒體重過輕、早產等風險;鼓勵準備懷孕或已懷孕的準媽咪們應適度日曬,並在日常飲食中,攝取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
    2024/02/21 10:36
  • 冰箱過年大掃除!「4招」快速除臭 天然清潔劑製作方式曝

    冰箱好臭怎麼辦?用小蘇打清潔最好?過年期間,冰箱總放滿許多食物,長期不清理,當心食物中毒,帶你了解有哪些天然方式清潔冰箱又除臭。
    2024/02/08 14:25
  • 過年團圓必喝!10款無咖啡因飲料 喝了「免怕睡不著」

    農曆新年將近,你已經準備好採買各式豐盛年菜和節慶零食、小點了嗎?過年全家團聚,一票親戚中有長輩也有小孩,可能還有孕媽咪,該怎麼準備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呢?推薦大家「無咖啡因飲料」最放心,不必擔心刺激成分不適合孕婦攝取、影響小朋友健康發展,長輩們喝了也不怕「睏袂去」。
    2024/02/06 12:12
  • 小蘇打粉多用途!烘焙、清潔都可以 切記「2物品」是禁忌

    小蘇打粉能洗蔬果嗎?有哪些用途和禁忌?近年來,小蘇打粉成為清潔熱門選擇,不僅因為它的多功能性,更因為它天然環保。許多人認為小蘇打粉清潔蔬果能減少農藥殘留,專家直接解答了,分享小蘇打粉4妙用,還能提升清潔效果。
    2024/01/28 12:14
  • Jessi超短上衣遮不住「渾圓曲線」 網赫見激凸狂喊:媽咪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藝人Jessi,2024跨年晚會在台中「親切問候」觀眾長輩,台下全嗨翻,令人印象深刻。Jessi近日在社群曬出多張辣照,而第一張就可見她沒穿內衣,且下乳若隱若現。截稿前,該組辣照獲137.3萬次讚,不少粉絲留言直喊她「mommy(媽咪)」。
    2024/01/26 18:16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小哈利意外自扯「東歐G片」 曬裸身床照:我像媽咪嗎

    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相當有個人特色,不僅長相俊秀,也頗有時尚品味,日前他曬出一系列裸身躺床自拍照,展現立體五官和迷濛眼神,還回應網友留言:「我看起來像媽咪嗎?」跟網友討論自己是否長得像媽媽。
    2024/01/11 14:52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2023/11/16 10:42
  • 瑞莎同框2超萌女兒 姊妹倆「神奇感應」驚呆她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除了在演藝圈相當活耀,也投身台灣體壇,來台14年的她,因為有顆熱愛台灣的心,而在這落地生根。2016年誕下可愛的大寶貝Nika,又在全家人的期盼與希望之下,2020年再度迎來小寶貝Mila,躋身雙寶媽咪的瑞莎,不只有了更多的愛與勇氣,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近日她接受雜誌《媽媽寶寶》專訪,透露大女兒Nika和小女兒Mila的神奇感應。
    2023/11/03 17:10
  • 鍾欣怡挺傲人上圍代言內衣 自虧當年「有孕詐騙廠商」內幕曝

    女星鍾欣怡是二寶媽,近年在直播電商的吸金能力超驚人,吸引大量廠商搶著合作。近期更是以媽咪代言人的身分,首次拿下內衣代言,成為史上第一位媽咪代言人。照片一出,讓許多網友驚呼:「9年前跟9年後都沒變。」鍾欣怡更是在拍攝時,首次揭露當時婚前拍性感雜誌時的超離奇內幕。
    2023/10/14 06:20
  • 從刮毛刀到雷射!5大網友推薦除毛方式 「這方法」適合孕媽咪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除毛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除毛方式排行。
    2023/10/11 10:47
  • 欲罷不能!孕媽咪每日「狂吃10包土」 砸11萬買到斷貨

    一名英國網紅蒂娜(Dymund Dina)在懷孕期間渴望吃土,過程中甚至為了買土請送貨司機開車一小時買給她,還請表弟從法國寄給她。不僅如此,她懷孕期間每天至少吃十包,更說到吃土真的能有效緩解孕吐。自懷孕期間一直到現在她仍然繼續吃土,總計共花費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
    2023/10/09 22:47
  • 娃兒從下面滑出!南投勇母車上產女 尪一路狂飆衝醫院

    南投縣陳姓孕婦18日凌晨突宮縮破水,丈夫連忙載她驅車直奔醫院,沒想到原本10多分鐘的車程,「女兒等不及了」竟直接在車上分娩,所幸到院後醫療團隊全員出動,檢查結果母女均安;婦產科醫師提醒,孕媽咪務必每天紀錄宮縮情形,若真的「來不及」,則要特別注意掉落、清潔、呼吸及保溫等問題,以利儘速讓醫療團隊接手照顧。
    2023/09/2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