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媒體炒作 結果共33筆

  • 藏廢棄飯店10年!濟州島也有「大陸秘警局」南韓下令徹查

    大陸在海外設立秘密警察,騷擾異議人士,如今南韓也在濟州島發現,兩個大陸海外秘密警局。南韓媒體前往現場採訪,發現疑似大陸秘警,藏身廢棄飯店活動至少10年;另外一家剛完工的度假村,則打著「華助中心」的招牌,執行秘密任務。不過面對這些指控,大陸駐濟州總領事館表示,都是媒體炒作。
    2023/06/22 14:26
  • 韓國厭中情緒高漲 北京歸咎媒體炒作與酸葡萄心態

    韓國反感中國的民意日增,北京官媒環球時報卻說,皆因韓國媒體不負責任炒作「歸罪中國」,還說也可能是中國近年發展迅速,韓國人心態上無法適應而吃味。
    2023/04/21 15:23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下台 臨別演說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丟官,他在美東時間23日,以預錄影片發表15分鐘演說。
    2021/08/24 11:21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 臨別演說怪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而丟官,在今天的臨別演說中,他怪罪媒體炒作與政壇壓力導致外界倉促判斷,並細數10多年州長生涯政績,卸任前極力捍衛自身歷史定位。
    2021/08/24 09:46
  • 鋒頭被韓國瑜搶盡? 邱議瑩:我們只是默默地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推銷台灣農產品,期間卻有旗山蕉農舉起紅布條抗議,痛訴政府無視盤商壟斷青蕉收購價,導致蕉農血本無歸,要韓國瑜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跳出來質疑,這些都是媒體炒作,疑似幫韓講話讓外界大驚。但她日前大讚農委會搶到4.3億元的香蕉訂單時,又反噴「我們只是默默地做,沒有這樣大張旗鼓推銷,不像有些縣市長。」
    2019/03/09 14:09
  • 蕉農控訴1公斤收10元! 邱議瑩:媒體炒作

    旗山蕉農自救會,控訴盤商剝削,害他們產地一公斤只能賣10元,選區在旗山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質疑這些都是媒體炒作,她知道的價格是17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他看到的價格是13到14元,北農掛牌21.8元,沒有外界講的那麼嚴重。
    2019/02/27 17:58
  • 陳珮琪深夜斥白綠合作 柯文哲驚:好可怕!趁我睡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應該搖尾乞憐,跟柯文哲有任何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9)深夜發文,表示先生從未提過修補白綠關係,痛斥「柯黑」議員不要再浪費媒體炒作,柯文哲今早受訪得知陳珮琪發文一事,驚呼「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發文)」。
    2018/12/10 09:18
  • 大谷翔平媒體鋒頭健 對戰冠軍太空人見真章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MLB的亮麗開季是媒體炒作?還是真有本事?去年世界大賽冠軍休士頓太空人也想知道,明天雙方即將正面對決。
    2018/04/24 17:48
  • 敘國內戰男童遭炸 父親透露:媒體炒作

    敘利亞內戰不斷,去年一名5歲男童遭戰火波及,滿臉是血被送上救護車,畫面透過鏡頭傳到全世界,最近這名男童與父親接受專訪,男孩回到了健康活潑的模樣,而他的父親則透露,孩子當初的慘樣都是部分媒體刻意擴大渲染。
    2017/06/07 13:34
  • 鋒菲復合炒作? 狗仔澄清:80小時守「后」

    菲戀上演世紀大復合,曝光後成為不少討論的話題。但就有人說這是假消息,畢竟現在剛好是謝霆鋒節目要接近尾聲,為了衝收視可能還會找媒人趙薇回鍋演出,再加上演出電影《一生一世》上映就被網友說是媒體炒作,因為過去謝霆鋒跟王菲在一起時就有先例,不過針對這個傳言,拍到影片的大陸記者也出來澄清絕對不是炒作,直說王菲一直是他們關注對象,實際找到大樓地圖對應,狗仔應該就是在對面大樓整整守候4天,才捕捉到這些畫面。
    2014/09/21 13:14
  • 也是焦點! 演唱會多舊情人聚首

    華仔帶頭為青海大地震幕款,300位藝人全力配合場面浩大,但溫暖的公益活動多了八卦話題,有不少演藝圈的分手情人也出現在這場公益活動中,包括3月底宣布離婚的阿Sa和鄭中基,還有鄭秀文和許志安;梁詠琪和鄭伊健,只是雖然是同台演出,但主辦單位避免尷尬也擔心媒體炒作話題,所以在位置安排及演出的時間點上巧妙的將這幾對分手情人錯開。
    2010/04/27 19:31
  • 終開口談「軟禁」 潘美辰炒新聞?

    上個月底,潘美辰在重慶演出,沒想到卻爆發了被主辦方軟禁4個小時,前幾天她回到台灣上通告,通通閉口不談,不過今天她舉行記者會,為了明年的演唱會做宣傳,卻闡述當天的事發過程,是因為雙方意見不合,不過她今天也拿出2年前,在山東經紀人被扣押,她氣到摔麥克風的影片,並表示當時都沒向媒體炒作,被軟禁風波,和當時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以此來澄清自己並沒有像外界所說,為了演唱會炒新聞。
    2009/11/12 20:25
  • 拱周美青當黨魁 中評委提案遭拒

    總統夫人周美青個性直率,又有專業背景,退休後不少公益團體想網羅她,現在甚至還有國民黨中評委提案,認為她相當適合出任國民黨主席,只是這份提案卻被黨部以「恐怕會遭媒體炒作」為由,不列入正式文件,國民黨立委則認為,想法很有創意,但根本行不通。
    2008/12/01 12:20
  • 歐巴馬出線? 專家:勿低估希拉蕊

    歐巴馬在愛荷華州拿下初選勝利後,在美國立刻掀起歐巴馬狂熱,甚至在白人居民達9成6的新罕布夏州,身為非洲裔的歐巴馬,依舊氣勢如虹,一場歐巴馬的造勢大會,擠進比預定要多出3倍的人潮,簡直比演唱會還熱門,不過政治觀察家認為,這有可能只是媒體炒作的短暫現象,美國是不是真的要出現「黑人總統」?變數還很多。
    2008/01/07 22:33
  • 片酬是劉德華6倍? 李連杰駁斥

    香港導演陳可辛,首次執導的史詩戰爭片「投名狀」,劇中3大天王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今天在香港同台造勢,針對大陸媒體爆料,3大天王同台飆戲,李連杰一個人的片酬就高達4億台幣,是劉德華的5到6倍,李連杰今天首度作出回應,說這是媒體炒作,故意要看他們幾個演員反目成仇。
    2007/12/10 23:39
  • 澳門「面目全非」 劉嘉玲嘴快誤用

    劉嘉玲和梁朝偉的感情世界,一直是香港媒體炒作的對象;最近2個人忙著搬進家,甚至還在新家裡擺了鳳梨陣求子,讓人懷疑2個人是不是想生寶寶了?面對傳言,劉嘉玲淡淡的說還沒做好生小孩的準備,不過或許是因為太忙了,當記者問到對澳門的感想時,劉嘉玲竟然用「面目全非」來形容澳門的改變,也成為媒體的話題焦點。
    2007/12/05 18:36
  • 與扁互槓? 謝澄清:又不是要篡位

    為了「兩岸政策路線」,扁謝隔空嗆來嗆去!謝長廷上午拜會信保基金團隊時,話中有話地說,他會做得比現任總統好,不然要選新總統幹嘛?他還說,他的政見是2008年5月以後的未來式,但媒體炒作「扁謝心結」講得好像「要篡位」一樣。
    2007/11/15 12:53
  • 出巡!呂市場探物價 結論:不嚴重

    說自己很少出去買東西,所以不知道物價如何的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特別走了一趟傳統市場,結果肉販跟菜販都向副總統說,價格比上週便宜很多,五榖雜糧業者也強調本土貨都沒有漲;呂副總統視察後,得到的結論是「要怪媒體炒作,讓業者有哄抬的機會」,但數據會說話,主計處公佈10月份物價指數,漲幅確實創下14年來的最高幅度。
    2007/11/06 18:10
  • 希拉蕊選總統 雀兒喜「神秘王牌」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不久前在國會上小露乳溝,立刻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甚至成了脫口秀的笑柄,讓希拉蕊陣營很不高興;希拉蕊要進軍白宮,老公柯林頓最近頻頻幫忙站台,大家都很納悶,女兒雀兒喜怎麼都沒有現身?專家認為,有可能在選戰後頭,變成希拉蕊一張神秘王牌。
    2007/08/01 22:37
  • 提供機密外交資料? 扁笑而不答

    陳總統今天出席調查局畢業典禮,致詞時為檢調抱屈,痛批因為政治情勢跟媒體炒作,導致檢調辦案遭到扭曲。但對於國務機要費案,台北地院要求總統府提供機密外交資料,明天就是最後期限,是否真的會交給地院,總統沒有給答案,府方也表示,目前還在跟各界學者請益。
    2006/12/26 13:05
  • 希拉蕊命名典故? 媒體找真相

    父母幫小孩取名字大多有典故。名人的名字更讓人好奇,即將爭取期中選舉連任的美國前第一夫人,現任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柯林頓,最近也因為是否會參選2008年大選,引爆話題,連她名字典故,也被媒體炒作,不過希拉蕊本人也很困惑。
    2006/10/19 22:41
  • 布希家產曝光!年增上億 達6.8億

    台灣第一家庭,捲入禮券、炒股風波、陳總統擁有的資產,成為媒體炒作的焦點,那麼美國的正副總統,身家資產又有多少呢?白宮主人的財產申報資料今天正式公佈,布希家產比去年多了1億2千萬,財產逼近7億,副總統錢尼,總家產更高達30億台幣。
    2006/05/19 22:18
  • 證明係真ㄟ!林志玲找醫師驗胸

    林志玲的胸部真假的話題,不斷被媒體炒作,傳言影響到他所代言唐安麒豐胸產品的業績,對此林志玲決定公開台大醫院檢查報告,証明她的胸部是真材實料。
    2005/12/21 12:10
  • 鞏俐章子怡 拍「藝伎」引較勁聯想

    電影「藝伎回憶錄」 ,讓章子怡和鞏俐頭一次同台就打起來,難怪成為華文媒體炒作的焦點。不過好萊塢導演勞勃馬歇爾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兩人大打出手是要凸顯戲劇張力,可不是公報私仇,外界不要聯想太多。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2005/12/03 07:17
  • 鞏俐章子怡 拍「藝伎」引較勁聯想

    電影「藝伎回憶錄」 ,讓章子怡和鞏俐頭一次同台就打起來,難怪成為華文媒體炒作的焦點。不過好萊塢導演勞勃馬歇爾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兩人大打出手是要凸顯戲劇張力,可不是公報私仇,外界不要聯想太多。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2005/11/2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