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娃娃臉 結果共78筆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童星出道的蔡燦得有著一張娃娃臉,今年48歲的她出道已經43年,女星最喜歡被提到的「凍齡」反而讓她角色受限,直到她在舞台劇中詮釋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徹底撕掉「娃娃臉」的標籤,讓她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是40歲才開始。」她回憶演藝人生,感慨說:「我一有記憶就是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曾經她也想轉行,拍完電影《惡女列傳》跟著一個從美國回來的造型師學習,但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我完全沒有天份,連珠針都別不好,跪在那邊弄很久,我不是那行的料。」
    2023/12/26 11:26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梁瀚名被爸催生還「配對楊雅筑」 曖昧認:未來的事很難說

    年屆40仍長一張娃娃臉的梁瀚名,在父親節前夕再次被爸爸逼婚,不明白兒子條件這麼好,怎麼沒有女朋友?表示很想抱孫子,梁瀚名誇下海口跟老爸說: 「明年讓你當阿公」;不過他坦言,前陣子的交往對象,以為可以進展順利,卻因為觀念差異破局,他提到例如爸爸椎間盤突出動手術,女方沒有一句關心,讓他很在意。
    2023/08/01 15:40
  • 泰國寺廟捕獲野生BLACKPINK Lisa ! 素顏照曝光 網暴動:美翻了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而泰籍成員Lisa趁著空檔時間返回泰國休息。擁有洋娃娃臉孔的她,不僅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更被網友封為「人間芭比」。近日,她被網友拍到現身泰國的一間寺廟,仔細一看她的狀態相當的好,臉上沒有妝容,看起來像個鄰家小女孩。照片一釋出,瞬間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06/06 08:23
  • 網紅昔暴瘦!身體又出狀況 生2胎「全身都爛了」聽力也受損

    網紅兼模特兒花花(李汶靜)擁有甜美娃娃臉,2014年嫁給大14歲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育有2女,先前曾因罹患憂鬱症,導致體重狂掉,一度爆瘦到31公斤,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心。花花透露自己其實不適合生小孩,產後「全身爛了好幾年⋯」,甚至中耳炎、聽力受損。
    2023/05/23 15:47
  • 季芹驚爆「胖到人生巔峰」!真實近照曝…網驚呆:好像王仁甫

    46歲娃娃臉女星季芹2006年嫁給5566成員王仁甫,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至今活躍於演藝圈,也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季芹自爆「胖到人生巔峰」,更貼出一張近照,網友一看驚呼「好像王仁甫!」
    2023/04/14 10:39
  • 娃娃臉非她莫屬!林依晨素顏超嫩 「黃金5秒」保養祕訣曝

    女星林依晨年過40歲,臉上卻看不出歲月痕跡,日前她舉辦出道21周年粉絲同樂會,曬出一張素顏睡衣照,不少粉絲狂讚「素顏也太美了」、「依舊那麼少女」、「皮膚也太好了」。
    2023/03/10 14:59
  • FEniX夏浦洋新年必吃「超補身食材」!麵店少東大方揭露商業秘辛

    25歲男星夏浦洋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的「火星」走紅,最後以「FEniX」出道,充滿男人味的表演迷暈大批粉絲。夏浦洋是體育系出身,去(2022)年加入《全明星4》,為江宏傑帶領的紅隊效力;他天生擁有一張娃娃臉,臉小的優勢讓他上鏡很吃香,除了藝人的身分外,夏浦洋其實是麵食館少東,日前他與「便當店小開」陳峻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考驗起包水餃的功力,專業度與速度驚人,根本就是練家子!
    2023/01/22 15:20
  • 強尬林襄!阿圓穿「姐妹衣」狂炸美胸 網暴動:流量密碼

    YouTube擁有70多萬訂閱的知名網紅「一隻阿圓」以拍攝南韓生活知名度大增,再加上娃娃臉及魔鬼身材擄獲一票粉絲。而她近日也狂曬辣照,只見她身穿灰色削肩運動內衣,胸前挖洞設計炸出渾圓北半球,讓眾人瞬間噴鼻血,嗨喊「辣到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2022/11/06 22:05
  • 坤達奔4仍有娃娃臉 羞談夫妻生活「不用生氣就怕她」

    郭靜、坤達日前同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的《36題愛上你》,兩人皆是「奔四」的年紀,卻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童顏,讓吳姍儒聽到後立刻正襟危坐,直說:「哥哥姐姐好。」炎亞綸還笑說:「突然要恭敬起來。」
    2022/10/15 19:02
  • 辣媽求歡被拒怨尪性冷感 網見「身體密碼」歪樓:可揪我

    夫妻之間感情想要維持長久,除了要保持新鮮感,床事方面也是維繫要點之一。最近一名二寶媽發文抱怨,她生完孩子後身材保養得宜,而且長相還常被說是娃娃臉,但現在每次向老公求歡,即便穿著性感戰袍挑逗,對方卻只是瞄一眼就拒絕,讓她十分難過。原本人妻只是想要抱怨,卻因為她提到自己一個特點,網友們全都歪樓了。
    2022/09/28 21:41
  • 27歲像7歲!男子「娃娃臉」找嘸工作 急喊:我爸中風

    現代許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娃娃臉,不過大陸廣東一名27歲的男子,竟然因為長得太年輕找不到工作,無奈家中爸爸因為中風無法賺錢,他即便再苦也不願跟家裡拿錢,消息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2022/07/25 12:39
  • 捕獲野生林志穎!攜「濃眉帥哥」現身工地被讚爆:神基因

    男星林志穎出道30年,憑著招牌的凍齡娃娃臉,被譽為「不老男神」,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今(21)日他頂著35度的高溫到工地會勘,不只再次展現驚人的事業版圖,還被發現站在一旁的弟弟林志鑫,有著不輸他的高顏值,令粉絲驚呼:「帥氣逼人」。
    2022/07/21 14:45
  • 25歲男被認成「大叔」!網超毒舌:孩子25歲我都信

    有人天生娃娃臉,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不過反觀另外一種,由於長得太成熟常被笑「老著放」。大陸一名25歲男子因長得太成熟,常被誤認已經是年過40的「大叔」,甚至還有小孩稱他為「大爺」。而近日他的介紹影片也在網上曝光,不少人一看當場吐槽,「他孩子25歲我都信」。
    2022/07/18 22:02
  • 建中肄業考上台大!蕭易恩「又休學」北漂因父癌末急回台

    歌壇新人蕭易恩(IAN99)推出首張EP《社畜三部曲》,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身為資優生的他,因對舞蹈、表演充滿熱忱,不惜在就讀台大土木工程系三年級時休學,他不諱言有點可惜,但表示對知識很尊敬,之後若有熱情的事物出現,再回學校進修也不遲。28歲的他,有得天獨厚娃娃臉,看起來像剛滿18歲,面對歌壇小鮮肉夾擊,他說:「會壓力才有進步,如果這是優勢,也希望維持住。」
    2022/06/23 19:22
  • 專訪/外送驚見女客開門穿著 顏佑庭遭爆「最愛XX大」

    1994年出生的顏佑庭擁有一張稚嫩的娃娃臉,善良無害的性格時常讓人對他毫無防備,當作弟弟來疼愛,大學時期的他是當紅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在這之前,顏佑庭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1》,去(2021)年更憑《全明星運動會2》嶄露頭角,因優秀的運動能力被冠上「音速小子」的封號;今(2022)年再度加入TVBS全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擔任外場工讀生一角。
    2022/03/26 12:09
  • 楊丞琳媽媽過生日!65歲「凍齡美貌」曝網驚呆:是姊姊

    女星楊丞琳是演藝圈公認孝順的女兒,而今(13)日是楊丞琳媽媽的生日,她在凌晨準時發文,祝福媽媽65歲生日快樂,並PO出母女合照,自豪自己的娃娃臉是遺傳母親,而楊媽媽的凍齡美貌曝光後,讓粉絲看了全驚呼不已,湧入祝福。
    2022/03/13 09:52
  • 「童顏女神」安達祐實最新照片曝光!戴髮箍更顯娃娃臉被讚爆

    日本40歲女星安達祐實在12歲那年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而紅遍全亞洲,目前已是2個孩子媽的她還有「童顏女神」稱號,由於凍齡外表讓她在台日都受到不少人關注。近年安達祐實復出後接拍不少戲劇,她甚至在去年底於拍片現場被日媒直擊,當時安達祐實頭戴髮箍,模樣看起來相當清新脫俗,彷彿歲月未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因此再次被日媒報導大讚「美魔女」。
    2022/02/03 11:20
  • 林志穎妻逼問「誰年紀大」Kimi秒回...氣氛不對勁

    男星林志穎入行30年,憑著一張凍齡的娃娃臉受封為「不老男神」,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陳若儀和Kimi共進下午茶,她好奇小孩是否知道父母的實際年齡,結果聽到的答案令她傻眼,原本開心喝下午茶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2022/01/08 12:38
  • 40歲蔡依林「素顏不輸女大生」 自曝3招養出凍齡美肌

    疫情期間女神Jolin蔡依林時不時就會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也時常曬出素顏照,每每照片一出,總讓粉絲忍不住驚呼,蔡依林真的40歲了嗎?事實上,今年即將滿41歲的蔡依林,即使步入熟齡,臉上卻依舊維持著一張超減齡娃娃臉,絲毫不見老態,以下也分享Jolin蔡依林的日常保養,一起把年齡凍起來吧~
    2021/08/30 15:42
  • 黃子佼24年前嫩照出土!超高顏值「激似林宥嘉」

    藝人黃子佼說話風格幽默又機智,是許多巨星的御用主持人,招牌「娃娃臉」讓他看不出已經快50歲,他今(11)日曬出24年前的照片,當年他頭髮微長、留著大旁分瀏海,被網友大讚顏值超高,還有人認為他撞臉藝人周杰倫、林宥嘉。
    2021/05/11 16:12
  • 李佳穎娃娃臉藏男孩魂 志當一輩子演員

    「童顏女神」李佳穎,一張娃娃臉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8歲,可愛甜美的外表下,還藏著一個相當反差的男孩魂,熱愛演戲的她,儘管曾因為演員工作,一度沒有收入,甚至被傳負面新聞,但仍然不減熱情,更立定志向要當一輩子的演員。
    2021/04/17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