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姐姐立正向前走 結果共3筆

  • 恭喜!吳亞馨甜嫁圈外男友升格人妻 現身內湖登記結婚

    38歲女星吳亞馨當初憑著高挑性感身材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來轉往戲劇圈,演出《敲敲愛上你》、《海派甜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多部偶像劇廣為人知,不過近幾年幾乎淡出螢光幕轉行經商,如今愛情事業豐收的她也傳出喜訊,今(6)日正式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
    2022/10/06 15:31
  • 爆乳捧椰子狂吸!吳亞馨罕曬「車頭燈」網暴動:要看哪

    35歲女星吳亞馨曾參演《海派甜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偶像劇,不過多年前因曾和富商李宗瑞相戀捲入淫照風波,演藝事業陷入低潮。近年來,轉行經商的她,昨天(5日)罕見在臉書上曬出大尺度辣照,胸前渾圓「車頭燈」若隱若現,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9/08/06 11:03
  • T人物/【犯錯的不是她】那晚親友們聚在客廳陪伴 吳亞馨:出房門時 像極了我的葬禮

    「事件發生當天,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只是不斷地掉淚,直到聽到客廳開始出現吵雜聲,我走出房間後,才發現家中湧入很多很多朋友,還有人送了很多、很大束的花,我想,可能是表示祝福吧?看著花束、看著這群依然對我敞開擁抱與笑容的朋友們,我突然想到我剛剛躺在後面的床上,好像被困在棺材裡,而你們在這裡,有食物、有花朵……我笑了,想說你們是在為我舉辦葬禮嗎?
    2015/05/0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