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好房網 結果共4筆

  • 爆高虹安男友31歲擁3房出租 四叉貓酸:居住正義

    網紅四叉貓表示,被爆料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的李忠庭,在2020年至2021年共捐60萬元給台灣民眾黨。四叉貓今(3)日又在臉書貼出1篇《好房網》2013年的報導。四叉貓酸說,他真的要幫高虹安的助理男友說話,李忠庭在31歲時就賺進3間房收租,還轉手小套房賺進300萬元,那現在43歲想捐60萬元怎麼了嗎?還酸酸的標註上「居住正義」。
    2022/11/03 15:36
  • 前主播奚安鴻「投入雲林選戰」!曝張麗善私下面:她溫暖又務實

    前台視主播奚安鴻外型帥氣斯文,在台視工作近11年,從記者到擔任主播,甚至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不少忠實觀眾支持。前年奚安鴻毅然決定轉換工作跑道,先至「好房網」擔任製作人,同時擔任世新大學講師,更多次客串電影,包括《緝魂》以及即將上映的《罪後真相》,近日他則是投入選戰工作,前往雲林加入選舉團隊,他表示希望透過以往的媒體經驗、影音背景來協助選務工作。
    2022/10/25 22:25
  • 控不實文章毀譽! 信義房屋委律師告好房網

    房仲龍頭信義房屋,因為不滿好房網刊登文章,直指信義房屋帶消費者去日本買房,投資人沒賺錢卻讓業者賺到佣金,信義房屋對此向好房網以及董事長總共4人,委託律師準備提出妨害名譽,對此好房網回應,那是轉述其他媒體報導,不涉及任何法律責任。
    2018/08/28 13:08
  • 年度房市代表「讓」字當道 有讓利才能成交

    好房網調查2017年房市代表字結果出爐,網友認為「讓」字最能反映今年房市王道現象,有讓利才能成交;排名第2「等」和第3「降」,均反應出新屋讓利,買方等待中古屋降價再出手。
    2017/12/06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