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女一 結果共717筆

  • 剛返台叫車回家 「國道追撞」23歲女一度沒了心跳

    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5歲的杜姓男子開著一輛租賃黑色休旅車,右後座載著23歲的廖姓女子,疑似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大貨車的車尾,造成休旅車車上2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廖女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1小時前
  • 北大生控「無預警逼搬宿舍」 抗議遭校方硬關麥

    台北大學先前通過6千2百萬預算,整修台北校區屋齡50年的男一舍.女一舍,不過兩周前臨時通知,宿舍太老舊不修了,並要將近200名學生,今年暑假直接搬至合江宿舍,引起學生會不滿,今天(8日)前往教育部抗議。對此,台北大學則發出千字文回應。
    2024/04/08 18:59
  • 1感冒症狀!33歲女一檢查「4期癌末」 3個月後死了

    以為懷孕,卻是癌症!33歲辣媽突然腹脹、嘔吐,如平常小感冒而已,而已是四寶媽的她,以為是再度懷孕,結果到醫院檢查,確診癌症第4期,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身亡。
    2024/03/30 15:53
  • 目睹夫妻拜月老!妹子傻問「防小三嗎」 知情人曝真相:我也看過

    民間傳說月老掌握一本「配對名冊」,用紅線把合適且有緣的男女綁在一起,吸引許多想脫單者,在良辰吉日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然而,有網友表示,日前去月老廟拜拜時,卻撞見一對疑似夫妻的男女一起拜拜,讓她很不解,「已婚還跟老婆一起去月老廟,在想啥?」
    2024/03/24 21:25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李多慧親揭離開樂天女孩真實原因 淚喊「從沒想離開台灣」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李多慧稍早也發文,親自解釋會離開樂天女孩選擇加入味全龍的原因。
    2024/03/22 15:13
  • 味全龍官宣李多慧加盟 大巨蛋應援、粉絲見面會日期在這天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
    2024/03/22 12:04
  • 最後的父愛!馬國爸「被輾前推開愛女」當場斃命 女兒救出生還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載著8歲的愛女放學時,途中不幸運與大貨車碰撞,男子被貨車輾過前,及時將女兒推向馬路邊,下秒被輾入貨車底部,救了愛女一命卻當場遭到輾斃,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陣鼻酸紅了眼眶。
    2024/03/22 09:36
  • 女魯蛇的逆襲!《給我個機會》老法官伸援手 擺脫絕望人生

    有時候人在逆境中,只需要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拉一把,或許就能從此改變命運;法國電影《給我個機會》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出身貧困,讓她沒有機會、也不敢對人生懷有夢想,因緣際會遇上一名法官,兩人個性互補,感情逐漸像父女一樣契合,也引導女子逐漸活出自我,對人生有新的期許。
    2024/03/15 19:53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57歲身材依舊火辣!李若彤曝「1日5餐」食譜 減肥也能吃飽

    57歲的李若彤在《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角色,至今依然是經典!近10多年來李若彤非常注重運動養生,真的跟小龍女一樣年輕凍齡不顯老!日前李若彤公開了健身11年的體態變化,讓小編看了超級佩服~證明女人只要自律,50+想要完美身材不是不可能!
    2024/03/11 11:31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Tinder網戀「188帥檢」豪送14支哀鳳 見面氣到報警抓人

    新北市30歲邱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身高188公分的實習檢察官「Anson」,雙方相談甚歡後,邱女火速陷入對方甜言蜜語的攻勢之下,先後豪砸百萬購買14支iPhone、甚至借錢給對方。直到上月26日,雙方相約見面後,邱女一見到對方真面目竟是名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氣得當場報警逮人。
    2024/03/02 16:10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百貨公司沙發「激情吹奏」!男女一臉享受 櫃姐嗨翻:吹起來了

    好一場世界級吹奏大會!百貨公司外流出一段鹹濕影片,只見一對男女在座椅區「吹奏樂器」,躺在沙發的男子舒服到「頭仰起」,嚇到一旁櫃姐連忙拍下影片,驚喊「各位弟兄們,現在給我吹起來了,吹起來了寶貝!」現場超級嗨。
    2024/02/27 16:19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2024/02/22 17:25
  • 看監視器見愛女喊別人「爸爸」!英國人夫驗DNA崩潰:被綠3年

    許多人家中常會安裝監視器,查看家中嬰兒或寵物的一舉一動,但英國一名人夫卻因此發現自己綠雲罩頂的悲慘真相,更讓他心碎的是,自己愛女竟然不是他親生的,自此跟老婆撕破臉,再也沒看過愛女一面。
    2024/02/22 14:48
  • 宜蘭雙屍命案!國二妹、20歲男「陳屍套房」 絕望留紙條:爸媽對不起

    宜蘭驚傳雙屍案!一名15歲國中女學生昨(21)日離家失聯,被發現時已身亡四肢僵硬,更離奇的是,還與一名20歲男子一同陳屍套房中,兩人疑似交往遭反對因而輕生,而家屬也在房中找到少女一封遺書,寫下「爸媽對不起...」。
    2024/02/22 08:33
  • AirPods失竊爆衝突 新店3女2男擄走少女丟包中和

    今(18)日晚間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未成年少女,因先前AirPods不見懷疑遭竊,而和20歲的李姓女友人產生糾紛。李女揪來2男2女一起到雞排店找少女,將人直接擄上車帶走,民眾目擊報案,警方循線調查後,在中和找到被丟包的被害人,並攔下5名涉案人的車輛,詢後依妨害自由等罪移送。
    2024/02/18 10:19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情侶檔爆爭執!她「分手數月仍放不下」酒後揮刀砍傷舊愛

    新北市44歲蘇姓女子,日前與56歲黃姓男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日前凌晨喝醉酒後直闖前男友住處談判,不料,過程中又爆發激烈爭吵,蘇女一氣之下竟揮刀劃傷對方,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黃男送醫治療,事後黃男已念於兩人昔日情誼,不願追究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蘇女移送裁處,同時也依規定進行家暴通報。
    2024/02/02 10:21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