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失敗案例 結果共13筆

  • 落井下石?普欽:以巴衝突是美國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0日就以色列和哈瑪斯組織之間的流血衝突發表首次公開聲明,除了指責美國奉行親以色列政策,導致巴勒斯坦的利益受損外,他更直言「這是華盛頓當局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2023/10/11 17:52
  • PRP治療關節退化成趨勢 「生長因子活化程度」是效果關鍵

    自體生長因子PRP是目前針對關節退化很熱門的治療方式,自體生長因子幫助軟組織傷口癒合。近幾年來廣受演藝圈明星、NBA球星等各界名人使用,詢問度也日益增加。但坊間也偶傳出,因所萃取的PRP沒有做好防菌管理,使得患者注射後感染,引發為感染性關節炎的治療失敗案例,需要注射抗生素治療一個月才能復原。
    2023/03/02 12:19
  • 空軍檢討彈射失敗案例 主因時機晚或受限飛行姿態

    兩架空軍F-5戰機擦撞墜海,造成1人殉職,1人失聯,彈射椅安全性成為關注焦點。空軍今天解釋,檢討過去人員彈射未能生還案例,主因還是彈射時機太晚、或彈射時受限飛機姿態影響所造成。
    2021/03/25 12:21
  • 未推囤房稅 蘇貞昌:用幾間房屋來算並不確實

    外界質疑政府這次打炒房,只推房地合一2.0版方案,沒推囤房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用幾間房屋來算並不確實,也怕有人因此提高房租,影響租屋族,外國也有失敗案例。
    2021/03/12 11:00
  • 川普未堅持北韓立即棄核 恐重蹈覆轍

    對於前任總統留給他的北韓核武「爛攤子」,美國總統川普總是不厭其煩加以指責,儘管他誓言不會重蹈覆轍,但他未堅持北韓馬上棄核的做法,與前人的失敗案例有相似之處。
    2018/06/08 11:38
  • 苗縣推農村再造 5年投1.8億估產值27.2億

    苗栗縣有82個社區,得到水保局補助,5年來總共投入1.8億元,進行農村再造計畫,平均每個社區分到200-1000萬的經費,估計總產值因此從25億增加到27.2億,像是三義龍騰斷橋,架設高架步道、DIY窯烤麵包體驗,遊客數因此增加20萬人,但是也有失敗案例,獅潭社區花了100萬,蓋溝渠木棧道,讓民眾踩水車,結果地主將地收回,經費也石沉大海;也有社區是花了30萬綠美化景觀,5年後只剩雜草圍籬,殘破不堪,就被質疑農村再造計畫,如果只是增加硬體設施或景觀美化,恐怕無法長久。
    2017/03/09 17:06
  • 大巨蛋爭議「向上燒」 北市廉委移送馬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會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同時間大巨蛋也確定無法舉行世大運,將要移台北田徑場,柯文哲查BOT案向上延燒,看在工程專家眼裡,認為台灣的BOT案審議過程缺乏透明化,導致許多失敗案例
    2015/05/08 23:17
  • 愛美成「斑馬臉」 打脈衝光當心灼傷

    年關快到了,許多女性民眾想要漂漂亮亮過好年,不過卻有診所醫師陸續接到許多民眾失敗案例,像是最HOT的脈衝光,因為每個人皮膚的耐力度不一樣,萬一這時光束能量沒有控制好,皮膚就容易灼傷,就有女性朋友因為脈衝光失敗,想愛美卻變成了「斑馬臉」。
    2011/01/13 12:22
  • 「星巴克」經營學 成功秘訣在員工

    全球知名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董事長蕭茲最近到上海,和上海商學院的同學分享企業成功的秘訣,他說星巴克的經營,不是把錢花在行銷,而是重視員工的訓練,凝聚一股特殊的企業文化,不過他也公開星巴克的失敗案例,提醒經營者要專注核心產業,不要盲目擴張。
    2007/11/12 22:17
  • 割盲腸少了腎 大陸就醫小心風險

    大陸醫療品質堪慮,有民眾投訴到西安旅遊肚子痛,在當地醫院割了盲腸,結果回台傷口發炎到醫院就診,發現少了一顆腎,因為大陸移植器官失敗案例時有所聞,大陸已經下令只有核准的164家醫院,才可以進行移植手術。
    2007/09/02 18:19
  • 直擊斷骨增高醫院 病患雙腿無法走

    羨慕模特兒的高朓身材嗎?大陸所謂的斷骨增高手術,雖然一再傳出失敗案例,不過卻還是無法遏止這種風險極高的手術。大陸電視台記者,日前直擊北京一家醫院,發現醫院裡,同時躺了十幾個已經動完手術的病患,他們的腿骨已經被切斷後接回,看起來怵目驚心。
    2006/08/17 23:44
  • 除毛變紋身 女子雙腿成「斑馬線」

    很多女性為了解決手毛腳毛太長的問題,會選擇雷射除毛,但是大陸北京最近卻有一個失敗案例,就是整型醫院把儀器的功率調太強了,竟然在顧客的雙手雙腳,造成嚴重的大面積灼傷,皮膚出現紅白條狀,看起來像是「斑馬線」。
    2006/03/16 18:23
  • 〈獨家〉愛美要小心!整形失敗案例大曝光

    很多愛美的女性因為急著想要變美,病急亂投醫,沒有慎選整形醫師,結果越整越糟糕,有人隆胸,胸部越整越小,有人隆鼻一不小心,鼻子卻塌了下來!這些整形失敗的病患今天在美國現身說法提醒大家,愛美想要整形,千萬要小心!
    2004/12/1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