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失控謊言 結果共15筆

  • 陳庭妮深蹲辣扮性感舞孃 苦練鋼管舞自爆「尺度大」

    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甜姐兒陳庭妮,去年憑著電影《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近期她搭檔王陽明演出新片《盜命師》,挑大樑擔任女主角,更首次突破形象挑戰飾演電子花車女郎。為此,妮妮花了兩個多月苦練高難度的鋼管舞,她自爆角色「尺度很大」。
    2017/08/17 11:20
  • 驚恐飆演技! 女星接力挑戰驚悚題材

    國片最近吹起驚悚片風,像是許瑋甯拍《紅衣小女孩》之後,接著又拍《失控謊言》和《目擊者》,現在連林依晨也加入驚悚片,在《神秘家族》中突破演出「被強暴的女孩」,另外還有李毓芬也跨足電影圈,在《最完美的女孩》挑戰人格分裂演技,眾家女演員用驚恐飆演技。
    2017/04/15 17:37
  • 老將尬新秀! 陸弈靜、李杏拼金馬女配

    台視「金馬53入圍系列報導」明天播出,老將陸弈靜和新秀李杏角逐最佳女配角,陸弈靜直呼隨緣;首次拍片的李杏坦言「像一場夢」。
    2016/11/18 16:04
  • 金馬53評審初選! 港片聲勢華語片之最

    第53屆金馬獎完成評審初選,今年共有534件作品報名,只是入圍比例上港片多、國片少,港片入圍包括《寒戰2》、《葉問3》、《暗色天堂》、《危城等片》,而國片部分包括《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以及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都確定通過初選。
    2016/08/20 11:13
  • 台北電影節 許瑋甯、黃河接力封影帝后

    第18屆台北電影節,晚間公佈得獎名單,其中許瑋甯以3部電影《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以及《世紀末的華麗》,風光拿下影后,而影帝得主則是《紅衣小女孩》黃河,而男女配角分別是《菜鳥》的莊凱勳、簡嫚書,至於大贏家則是《只要我長大》。
    2016/07/16 23:53
  • 台北電影節名單外流 許瑋甯入圍大贏家

    台北電影節入圍名單出爐,許瑋甯今年3部作品,《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世紀末的華麗》通通入圍,成為女演員的入圍最大贏家,不過公布入圍名單時,台下的來賓似乎都相當冷靜,因為這名單不是第一手,早在一天前就疑似遭到駭客入侵讓名單提前曝光。
    2016/05/10 18:10
  • 《樓下的房客》砸1.5億 營造懸疑驚悚氣氛

    即將在暑假檔期上映,最新預告片曝光,描述任達華飾演的房東,監視著房客的舉動,揭露出不為人知的祕密,國片吹起懸疑風,就是因為包括先前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評價都還不錯,加上成本比動作片低,但要拍的好就得看劇本和演技。
    2016/04/29 19:44
  • 懸疑片口碑好壞? 靠劇本、演技成功賣關子

    由許瑋甯、王柏杰主演的《失控謊言》懸疑劇情好,口碑持續發酵,劇情沒看到最後猜不到真相,不過近年來國片市場懸疑片不多,就是因為懸疑片著重在劇本鋪陳以及演員的演技,演技得要讓觀眾懷疑,又得拿捏分寸才不會讓劇情提前破梗。
    2016/04/19 17:25
  • 許瑋甯、王柏傑同台 導演也喊「在一起」

    演員許瑋甯、王柏傑因為拍攝電影《失控謊言》傳出緋聞,昨天(13日)男女主角一起參加首映會首度公開同台,因為劇中有許多對手戲,連導演都開玩笑要他們在一起。
    2016/04/14 09:09
  • 獨家/連拍三部懸疑片 許瑋甯怕被說「懸疑片女王」

    藝人許瑋甯從電視跨足電影,從票房快破億的《紅衣小女孩》到近期上映的《失控謊言》,到現在正在拍攝的《目擊者》,通通都是驚悚懸疑片,連3部電影類型相同,許瑋甯被冠上懸疑片女王的稱號,就連導演也對她的演技讚譽有加,不過許瑋甯卻對這稱號很害羞。
    2016/04/10 17:45
  • 台版《控制》? 許瑋甯新片挑戰「攻心計」

    由許瑋甯、王柏傑主演的電影《失控謊言》,內容改編真實社會案件「萬華七彩藝苑命案」,還被封為是台版的《控制》,因為兩部片的女主角,內心都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都有讓人猜不透的心理,想策劃一些事情達到目的,為了詮釋心機女,許瑋甯挑戰內心戲也考驗她的演技。
    2016/04/07 18:16
  • 許瑋甯為謊言熱情會粉絲

    演藝事業亮眼的許瑋甯3日舉辦一場專屬粉絲的見面會暨電影特映活動,她的臉書專頁粉絲人數高達50萬,號召力十足,她曾在臉書直播中,對著合拍《失控謊言》的黃鐙輝「喊聲」,邀他一起來現場共襄盛舉,黃鐙輝也義不容辭力挺現身站台,而的黃鐙輝也義氣響應,與所有熱情的粉絲面對面共度美好時光。
    2016/04/04 08:59
  • 許瑋甯尬陳庭妮 童年分身曝光

    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黃鐙輝主演的《失控謊言》,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萬華七彩藝苑」,為樓一安執導的推理懸疑犯罪電影,結局也震撼曝光。試映現場冠蓋雲集,眾多影藝好友前來捧場,力挺台灣新品種類型電影的誕生。許瑋甯、陳庭妮、張翰及分飾3位主角王柏傑、許瑋甯、陳庭妮幼年的可愛小演員凌心妤、黃永銘、王渝萱,也與大家熱情互動。
    2016/03/25 08:31
  • 【前進柏林】許瑋甯王柏傑上演台版「失控」

    第66屆德國柏林影展暨歐洲電影市場展將在2月11日展開,即將上映新片《五星級魚干女》、《失控謊言》也將與台灣其他15部影片一同前進柏林參加市場展,希望能帶回好消息。王柏傑、陳庭妮、黃鐙輝配合電影《失控謊言》,出席柏林影展行前記者會,女主角許瑋甯則以另有工作為由缺席記者會,似有意避開緋聞對象王柏傑。
    2016/01/26 12:26
  • 橫刀奪愛? 傳許瑋甯戀上小天好友王柏傑

    阮經天、許瑋甯今年3月終結8年戀情,原本傳出是小天劈腿大陸已婚女星,但現在卻被爆料許瑋甯疑似有新歡,對象就是和她合作《失控謊言》的王柏傑,王柏傑被平面媒體拍到進出許瑋甯家,而許瑋甯似乎想掩人耳目,隔一小時才走出家門,不過小天和王柏傑當初拍《軍中樂園》情同兄弟,這下三人關係有些尷尬。
    2015/11/1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