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夫家 結果共594筆

  • 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受到前夫家不斷消費,而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在社群上指控汪小菲家暴、出軌等一連串的行為,讓兩人的再度登上版面。昨(22)日汪小菲更帶著醉意跑到大S家鬧事,遭警方帶回。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3月22日正式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猜測汪小菲因此才鬧上警局。
    2024/03/23 11:26
  • 田中千繪驚傳遭另一半「家暴」 崩潰跪地痛哭畫面曝光

    由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合演的《商魂》9日播出第四集後,依舊成為話題熱點,劇中一段傅孟柏要田中千繪去偷聽前夫談生意秘密,因害怕而崩潰大哭的橋段,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而飾演雅美的田中千繪回顧了過去被前夫家暴的經歷,結果現在談生意又遇到前夫回想起恐怖過往因而淚崩,後面還有被打的戲份,也因此深獲網友同情。
    2024/03/11 14:36
  • 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曝!首到夫家過年甜喊「被婆婆當成寶」

    謝京穎去年和張書偉閃婚後,菜鳥媳婦的第一個新年格外讓人好奇,她透露跟先生回婆家過年,「以前真的就是單純回家吃年夜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只管吃,奶奶都會準備的妥妥當當」,不捨娘家的她,還有安排家族旅遊,算是第一次一同出遊,兩人也積極張羅婚禮,預計在6月舉行。
    2024/03/01 21:23
  • 尷尬了女訂彌月禮 業者搞烏龍「貨送前夫家」

    家中有新生兒,家長們開心訂購彌月蛋糕分享喜悅,但有媽媽因為是再婚,再生了一名女寶寶,想要回購阿默蛋糕,事前訂購資料都確認過,沒想到送貨當天,商品通通被送到前夫家,不僅被打電話酸了一頓,致電反映給客服,對方回應,是因為撈到電腦舊資料,事後用蛋糕跟2600元想要解決,讓這位民眾難以接受,不過截稿前,業者還沒回應。
    2024/02/20 13:47
  • 娘家財產也要貪!家業沒人接想轉行 婆婆怒了:不給我兒子?

    一對夫妻在結婚時總是會先約束彼此的財產分配,不過如果是自己家中的遺產,難道另一半也有份嗎?有名網友近期在網路上分享,由於爸媽年紀大了,家中公司也無人有意接手,於是打算關掉轉行做仲介,沒想到此舉卻換來婆婆的不滿,而理由竟是因為「沒讓自己兒子接手」。該名網友對此表示相傻眼,認為「娘家財產甚麼時候輪到夫家作主?」貼文曝光後,也有眾多網友留言表示對方婆婆「吃相太難看」。
    2024/02/14 10:30
  • 陳喬恩陪小9歲帥尪回大馬過年 回婆家「跪著嗨唱」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女星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陪伴老公回家鄉過新年,與夫家成員看起來相處和樂,到KTV熱唱時,一聽到經典台語歌〈舞女〉忍不住跪著嗨唱。
    2024/02/12 13:38
  • 橫刀奪愛?疑感情糾紛 男到人夫家放鞭炮警告

    嘉義市有人在大半夜放鞭炮,好幾輛車到一處住宅前點燃炮竹,甚至在有撒紙錢,鞭炮聲響附近住戶睡夢中都有聽見,疑似是感情糾紛,一對正在談離婚的夫妻,跟人妻過從甚密的男子,率眾到人夫常出入的場所,放鞭炮示威。
    2024/02/06 20:11
  • 煮完10人份飯菜!媳婦竟不能上桌 公公「1理由」惹怒全網

    在早期的社會裡,每年只要一到農曆新年,幾乎就會是媳婦們的噩夢,除了要張羅夫家的年夜飯,過年前還要大掃除及處理各項的大小事,不過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這樣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但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去年過年的經驗,引發了許多討論。
    2024/01/23 17:52
  • 月薪8萬擁8間房!「富老公」趁妻懷孕狂約跑 她陷兩難:該離嗎

    夫妻結婚後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但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透露,她的丈夫家境非常好,名下至少有8間房產外,每月還會把8萬的薪水上交,給予她極奢華的物質生活。不過,她卻發現丈夫曾於她懷孕期間「約跑」,讓她猶豫是否該放棄條件如此好的夫家、選擇離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1/04 15:37
  • 妻遭夫家暴卻撤告! 檢警「主動」依重傷害聲押獲准

    台中一名女子遭長期家暴,去年和今年10月更兩度被打到全身是傷,進醫治療,雖然家人勸她離婚,她也一度對丈夫提告傷害,最後卻「撤告」處置,還回到丈夫身邊,親友擔心她是不是為了孩子和娘家人的安全,被丈夫恐嚇或逼迫,才不敢離開,直到上個月有員警看到她的傷勢照片,主動通報檢察官,檢警發現她左眼被打到視力只剩0.1,依「非告訴乃論」的「重傷害罪」拘提女子的丈夫,而且聲押獲准。
    2023/12/30 19:49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日媒揭羽生結弦離婚內幕!媳婦遭婆婆無視 難融入夫家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好消息傳遍全球各地,粉絲紛紛為其獻上祝福,然而這段短命婚姻僅維持105天就告終;日媒近日爆料,羽生的前妻難以融入夫家,遭到婆婆無視,雖然已經下定決心成為世界級運動員的妻子,卻無法參與丈夫的生活和訓練。
    2023/11/30 10:11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105天短命婚內幕?傳羽生結弦家「婆媳大戰」 妻難融入崩潰

    日本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今年歷經閃婚又離婚,儘管他想盡可能低調,不過如今又被日媒爆離婚關鍵,是因為打從一開始就違背母親意願結婚;羽生結弦習慣性依賴家裡,加上女方無法融入夫家,成為這一切的導火線。
    2023/11/28 20:21
  • 「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今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陳姓亡夫家遺留下來的數億元家產,竟持鐵鎚埋伏小姑住家外突襲攻擊。而檢警調查後發現除了胡婦以外,其有著「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姓女兒及另外2名男子也涉案其中,犯嫌等人更準備了「謀殺企劃書」,多次計畫試圖傷害小姑。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4人起訴,下午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陳女、胡女、楊男等三人繼續羈押。
    2023/11/28 14:44
  •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2023/11/28 12:44
  • 情勒等伺候!人妻轟婆婆「嚴重公主病」 硬起來鬧翻:舒服多了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傾向搬出來住,不過仍有維持傳統觀念的大家庭公婆,希望全家都住在一起,而同住時需要注意的眉角很多,尤其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的導火線。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夫家媳婦向來卑微伺候婆婆,簡單來說婆婆就是公主病,如今終於搬出來,讓她頓時感嘆,「感覺平等多了!」
    2023/11/23 10:47
  • 婚前夫家討5億嫁妝 準新娘「淚崩解脫」陳屍飯店衣櫃

    印尼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家住蘇門答臘省(Sumatera Barat)的25歲女子,本打算要在明年1月時與未婚夫結婚,未料對方家庭卻放話,要求女方家庭應準備5億印尼盾(約103萬元新台幣)的嫁妝,導致她因為無法承擔沉重經濟壓力,最終選擇以輕生的方式解脫。
    2023/11/17 19:47
  • 離婚「前婆婆帶辭祖」 遇她賣玉蘭花裝不認識:會無情嗎

    在路上遇到前婆婆,你會相認嗎?近日有女網友見到在車陣中賣玉蘭花的前婆婆,但是因為不想和前夫家有瓜葛,選擇低頭裝沒看見。後續她回憶前婆婆的好,甚至透露,對方帶著自己去「辭祖」,如今對於自己的行為,她也求助問「這樣會很無情嗎」?掀起兩派討論。
    2023/11/05 19:14
  • 熊熊夫家背景超狂「網路上查的到」 小S一聽驚呼:就是嫁入豪門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2023)年2月與舊愛老公Mars結婚,9月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寶寶是女生,眾人都替她開心。熊熊日前上小S(徐熙娣)節目意外揭開老公的身世,小S一聽直說:「就是嫁入豪門!」
    2023/10/27 07:10
  • 元祖前婆媳鬧翻! 安晨妤告前婆婆闖宅錄影

    藝人安晨妤離婚後,和前夫家糾紛不斷。她指控前婆婆,元祖食品創辦人張秀琬,今年五月無故闖入她家,還在屋內拍攝錄影,氣得提告侵入住宅罪及妨害秘密罪,當時藝人黃鐙輝和太太,剛好在場目睹全程,最後前婆婆遭檢方起訴。
    2023/10/24 13:28
  • 竹林詭石竟長腳「自動歸位」!離奇巧合悚揭南投殺夫案

    18年前,台中一名詹姓女子不堪長期遭丈夫家暴,下藥謀殺親夫,並在兒子的協助下,將屍體載往南投娘家的竹林掩埋,且放了2顆石頭做標記。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的弟弟突然心血來潮,3天內二度巡視竹林,意外發現被他踢走的2顆石頭竟自動歸位,好奇心驅使下,向下挖掘,結果挖到姊夫的屍體,一連串的巧合彷彿鬼使神差,命案也因此曝光。
    2023/10/23 08:34
  • 孕妻慘摔樓梯流產 夫一看監視器…驚見老母「設陰狠陷阱」

    婆媳問題在婚姻關係中是時有所聞。昨(15)日一名女網友匿名指出,某天在自家梯間摔倒,除了腦震盪外,懷胎4月的孩子也因此流產;豈料,丈夫家中調閱監視器,竟發現導致這場意外的元兇就是婆婆。離譜程度堪比八點檔的情節,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6 17:19
  • 節儉公婆欠一屁股債!婚後8年全為還錢 人妻知真相淚崩

    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名30多歲女子,8年前與丈夫結婚時,女方家裡要求聘金金額高達人民幣68萬(相當於新台幣300多萬)。為此夫家不僅傾盡所有積蓄,還四處向親戚朋友借錢,最終才成功支付這筆鉅額聘金。婚後小倆口努力工作還債,公婆也節儉度日,但生活仍不見好轉,一問之下,女子才得知,原來欠債就是因為結婚時的聘金,且自己娘家根本沒有回哩,才讓一家人過得這麼辛苦,非常崩潰。
    2023/10/07 14:21
  • 人妻孕吐超難受!婆家「逼吃臭豆腐」嗆別挑食 她聽尪1句話秒心死

    婆媳關係一直是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之後,心中最擔心的家庭問題。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因為孕吐的關係,導致食量變得比較小,沒想到婆婆卻每天端上臭豆腐,還聯合親戚們「圍剿」,就連丈夫也因為不敢得罪自己的母親,只會要求人妻「好好溝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0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