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天祐台灣 結果共8筆

  • 稱「棄韓保郭」必發生 楊秋興:郭不連署選總統很可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連署參選總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惋惜及無奈,台灣因此喪失解決爛黨、亂黨長期危害台灣進步的新契機,只能祈求天祐台灣。
    2019/09/20 11:04
  • 快訊/談強震!郭台銘臉書提醒恐有餘震 盼天佑台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在地震發生第一時間,人前往松仁路查看是否有災情,晚間又在臉書PO文,提醒接下來幾天還會有餘震,要大家提高警覺,他也想起去年永齡基金會,前往日本了解311災後重建,除了捐錢也幫相關著作寫序,郭董結尾提到,希望每一次的天災都要有驚無險,天祐台灣,祝大家平安。
    2019/04/18 22:35
  • 「喊天佑台灣就忘了」 都更條例仍卡國會

    每次地震來襲,政府就說要推動都更,但「都更條例」目前還卡在立法院,藝人郭彥甫就批評「每次喊完天祐台灣就忘了」,政務委員張景森則抱怨都更被嚴重的汙名化,認為都更沒有受害者,只有「受益不夠多者」。
    2018/02/13 00:35
  • 謝謝你!日本大叔手持標語 淺草寺前替花蓮祈福

    花蓮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有許多災情傳出,目前已經造成9人死亡。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看到一名日本人穿著兄弟象的球衣,拿著「天佑(應為:祐)花蓮」的標語,在日本街頭替台灣人祈福,讓人相當感動。
    2018/02/08 08:50
  • 快訊/花蓮加油天祐台灣 101亮燈為受災者祈福

    台北101宣布,今天日落到晚間10點,將在59、60樓北面LED螢幕及頂冠電視牆打上「花蓮加油天祐台灣」字樣,為花蓮震災受難者祈福,並為所有支援人員加油打氣。
    2018/02/07 19:10
  • 〈獨家〉「天佑台灣!」 韓籍生單車環島為台祈福

    為了表達對災民的關心,一名韓國研究生李宰均和香港籍的學弟環島紀錄台灣,還自製一支「天祐台灣」的旗子,插在單車上,前進災區為災民加油打氣,看到台灣受災慘重,災民的熱情依舊不減,李宰均好感動,儘管道路中斷或坍方,他還是希望自己能環島,替台灣盡心,為災民祈福!
    2009/08/22 19:22
  • 紛爭快落幕! 綠營祈福法會求媽祖

    藍軍即將舉行327大遊行,嘉義縣長陳明文今天特別選在奉天宮,舉辦一場「天祐台灣」祈福法會,他率領綠營的地方公職人員上香,祈求媽祖保祐選後紛爭能夠儘快平和落幕。
    2004/03/26 18:29
  • 陳總統公開露面 第一家庭陪同投票

    昨天遭到槍擊的陳水扁總統,今天中午公開露面,跟第一家庭成員,一起完成投票。陳總統在投票後發表談話,感謝各界關心,也強調天祐台灣。總統說,雖然還不清楚子彈來自何方,但不管子彈從哪裡來,他都不會被擊倒。
    2004/03/2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