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大雄 結果共113筆

  • 性感男神大港開唱出事了!發生衝撞意外門牙斷裂 現況曝光

    大港開唱今(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區進入第二天,性感男星鳳小岳揆圍10多年,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這次在大雄丸海上舞台首度化身DJ播歌,也是他第一次DJ初體驗,好友柯震東、巫建和、大飛等好友也現身力挺,不過回想第一次來到大港,他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傷勢至今還未處理。
    2024/03/31 19:41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拍一張3千元!國道「天眼緊盯」小心了 駕駛左手1舉動超母湯

    許多民眾常在開車、騎車或等紅燈時,就拿出手機滑一下,這種錯誤的駕駛行為最容易導致交通事故。汽車媒體人近日貼出一張罰單,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人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直接被科技執法捕捉。而網友們見此也紛紛喊話,「管你在看什麼,手持就是不行」。
    2024/02/08 12:16
  • 《哆啦A夢》大雄爸爸93歲過世! 聲優中庸助「比二戰還早生」

    日本聲優中庸助的代表作為經典動畫《哆啦A夢》中,主角野比大雄的爸爸野比伸助(野比のび助),不過10日卻傳來中庸助過世的消息,公司證實他以93歲高齡離開人世。
    2023/11/11 15:01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影音/巴大雄Matzka同台被丟雞蛋 這場「演唱會」笑翻羅時豐

    2023/10/29 10:09
  • 影音/巴大雄吐玩音樂曾氣跑老婆 「沒錢不敢生」被羅時豐狠虧

    2023/10/29 10:08
  • 狗都不吃?館長餵愛犬「超派雞排」挨轟 內行曝嚴重後果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重拾「美食公道伯」身分,日前試吃「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友人文哥合夥開設的「超派雞排」,除了批評「狗都不吃」,更發現店家往水溝倒廢油。事件延燒幾日,也吸引到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蹭流量拍片。但館長實際評測拿「超派雞排」來餵狗,雖說證實了沒有所謂「狗都不吃」,但是否對狗兒身體造成傷害,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5 21:20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觀點/「最強外籍生」有望闖NBA 莫巴耶適合國內虐菜還是轉戰海外?

    在林彥廷西進CBA後,政大是否有機會在明年UBA完成四連霸值得關注,最近的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他們用行動做出了回應,除了擊敗NCAA一級的瑞德佛大學外,在冠軍賽也以6分之差擊敗地主日本的白鷗大學獲得冠軍,外籍生「隊長」莫巴耶以單場30分的成績拿下MVP,賽後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NBA,不少網友也喊話中華籃協趕快歸化他,莫巴耶真的有辦法挑戰NBA嗎?為什麼歸化名單遲遲不見他的身影?
    2023/08/19 11:37
  • 政大雄鷹奪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 名主播:我們沒比別人差

    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在日本登場,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繼12日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NCAA第一級的瑞德福大學後,冠軍賽碰上地主日本白鷗大學,以90:84收下勝利,強勢奪冠。知名體育主播田鴻魁表示,證明台灣大學籃球需要的只是自信,「我們沒有比別人差,只是差在是否相信自己,跟持續努力、累積能量。」
    2023/08/14 11:13
  • 世界大學籃球賽/台灣打贏NCAA一級學校 政大雄鷹今爭冠

    WUBS世界大學籃球賽在日本開打,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昨(12)天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瑞德福大學,晉級冠軍賽。最大功臣宋昕澔攻下22分、6籃板,賽後他說,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2023/08/13 11:01
  • 稱日本是台「哆啦A夢」引議 綠委:互助關係

    台灣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最近在訪問日本時,用卡通人物哆啦A夢做比喻,引發了日本網友的討論。他將台灣比喻為卡通人物《大雄》,中國大陸比喻為《哆啦A夢》的敵對角色「技安」,而將日本比喻為大家都喜愛的《哆啦A夢》。
    2023/07/28 18:37
  • 阿湯哥魅力不減穩居寶座!《芭本海默》熱潮持續發酵 

    電影熱潮隨疫情解封後回流!近期多部電影上檔引起話題,包括阿湯哥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票房開出紅盤,在台灣穩居冠軍寶座,而《Barbie芭比》真人版以及《奧本海默》也位居二三。至於經典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也榜上有名。
    2023/07/25 22:40
  •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 3天票房千萬破紀錄

    上週五在台上映的《哆啦A夢》劇場版系列新作《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3天全台票房突破千萬,創下《哆啦A夢》電影在台最快破千萬的紀錄,劇情賺人熱淚,看哭不少大人小孩。
    2023/07/25 13:16
  • 動漫劇場版!「哆啦A夢」來了 HowHow獻聲「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迷們,準備好迎接一波又一波的熱門劇場版吧!在人氣動漫「柯南」風潮後,現在又有兩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接連上映,它們正是《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2023/07/22 16:58
  • 本週強檔/諾蘭全新神作登場 《Barbie芭比》顛覆想像

    迎來暑假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全新巨作《奧本海默》,以及曾以《淑女鳥》驚艷影壇的年輕女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帶來了萬眾矚目的新片《Barbie芭比》​​​​​​​。
    2023/07/21 11:11
  • PLG/旅美大物唐維傑、林彥廷退出選秀 40人名單曝光

    P. LEAGUE+今(5)天公佈 2023 選秀大會確定名單,最終有 40 人確 定參與今年選秀。PLG 將於 7月11日 舉辦 2023 選秀大會,今年除了 19:00 開始線上直播之外, 聯盟同樣也將邀請參與選秀的球員及球團,到時將會揭曉 2023 選秀大會選秀狀元到底是那位受矚目的明日之星,旅美大物唐維傑和政大雄鷹林彥廷則退出選秀。
    2023/07/05 19:06
  • 王淨、曹佑寧常公開放閃 舊愛宋柏緯哭了吐真心話

    最近以《黑的教育》受到高度關注的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今(2)特地南下參加大港開唱,去年在舞台上表演的宋柏緯,今年受邀「大雄丸」舞台播音樂,還找來朱軒洋、蔡凡熙一起穿著制服來同樂,他今天戴著墨鏡登場,被問到是不是看到王淨與曹佑寧交往,偷偷哭了,他開玩笑拭淚回應了。
    2023/04/02 17:09
  • 給小孩穿這件!日系服飾推超萌哆啦A夢T恤 新款icash2.0搶先開箱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哆啦A夢,日本上個月推出全新劇場版《大雄與天空烏托邦》,一行人飛上天空找到完美樂園,卻碰上危機正悄悄逼近,累計三周票房已經近六億台幣!雖然台灣觀眾要在大銀幕看到,還得再等一下,但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搶攻哆啦商機。
    2023/04/01 17:44
  • 全聯先生半裸跳高雄港惹議 隔一年首曝「悲慘後果」

    2023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4月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 (3)日大港開唱又釋出新卡司,每年公開必掀起話題討論的特殊舞台大雄丸,今年由TRASH鼓手魁剛擔任丸長,並邀請大港及大雄丸忠實觀眾、去年擔任觀眾時甚至為撿水壺「跳海」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大副」,神奇組合讓大港樂迷驚喜連連。
    2023/03/03 17:40
  • 星雲法師圓寂 大雄寶殿前坐滿 上千信眾送最後一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於5日元宵節當天圓寂,享壽97歲,佛光山及其弟子將於今(13)日為星雲法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並將其大體送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佛光山一早擠滿前來追悼的信眾,主辦方也於大雄寶殿前擺上上千座位,座無虛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將到場,為星雲頒發榮譽獎章。
    2023/02/13 09:03
  • 小S大膽示愛玖壹壹春風 兩人互有好感「當場親下去」全場尖叫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播出過年特別節目,本土天團玖壹壹、巴大雄、小鐘等人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小S開場就表示自己很期待玖壹壹的表演,還對團員春風告白,沒想到春風也表示非常喜愛小S,眾人見狀馬上起鬨要兩人「親一下,春風害羞到整臉脹紅,展現出反差萌。
    2023/01/28 14:27
  • 盤點2023年大勢動畫電影! 宮崎駿隔十年新作上映日期曝

    勾起情懷的《灌籃高手》熱映中,票房已衝破億,接下來還有不少動畫大作推出劇場版,大師宮崎駿帶著全新長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重出江湖,《蠟筆小新》首度推出3D版電影,每年粉絲期待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這次將描寫灰原哀的故事。
    2023/01/23 13:00
  • 大雄的恐龍?他散步發現「神秘石頭」 一挖驚見4顆恐龍蛋

    散步竟意外發現恐龍蛋!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帶孩子外出散步,竟發現了恐龍蛋的化石,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刻到現場查看,結果發現1顆完整及3顆有殘缺的恐龍蛋,目前被相關人員帶回研究,不排除會發現其他恐龍化石。
    2023/01/17 0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