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大比拚 結果共129筆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台灣x新加坡男星身材大比拚!鄧偉德胸肌最猛

    藝人林子閎與大鶴近期和新加坡演員鄧偉德合拍愛情喜劇,三人戲外也發展出好感情!對於戲劇裡有不少要大露腹肌的橋段,大鶴以及林子閎都大讚鄧偉德的身材好得讓連男生都羨慕。
    2024/04/06 14:02
  • 川普錢荒!急籌訴訟保證金 二月募款僅拜登一半

    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資金大比拚,現任總統拜登手頭現金多達1.55億美元,而前總統川普僅約4200萬;且支持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光二月,就為了他的法律訴訟支付560萬美元,至今累計超過5千萬美元,讓川普陣營資金顯然少於拜登陣營。美國媒體直指川普現在更陷入焦慮恐慌模式,因為下週一前,他的民事詐欺案,必須繳交4億多美元保證金,若付不出來,包括川普大廈在內的資產,恐遭紐約州檢方扣押。
    2024/03/22 19:54
  • 世界最好吃!機場貴賓室大比拚 旅客大讚

    桃園機場各大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最近是越來越厲害了!華航有美食家評為,世界最好吃的牛肉麵;長榮有傳統台灣小吃肉圓;星宇則是合作超夯排隊早餐名店,讓旅客在起飛之前,能夠先餵飽五臟六腑,也吸引國外觀光客,體驗台灣美食。
    2024/03/08 19:49
  • 選哪家?超商龍頭大比拚 7-11門市多、全家2甜品被推爆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消費者只要走到樓下或是巷口,就能夠購買三餐所需食物,甚至還能繳納費用、寄取包裹、借用行充或環保杯,走進超商消費也成為現代人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網友近日對7-11和全家提出比較,引發不少消費者列舉出兩間便利商店各自優勢,掀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透過網路聲量與熱門關鍵字進行兩大超商分析。
    2024/03/03 09:23
  • 全球跨年煙火大比拚 泰國豪砸850萬、杜拜水上煙火驚豔!

    揮別疫情陰霾,今年跨年,各國火力全開。「花都」巴黎上萬人齊聚凱旋門、曼谷豪砸850萬美金,祭出史上最壯觀煙火秀,而全球最高樓「哈里發塔」,今年同樣豪氣,不只煙火秀、還出動5000架無人機,夜空炫技,加上燈光秀、投影和水舞,精彩表演,令人癡迷。
    2024/01/01 11:31
  • 義大999秒煙火超壯觀! 「巨型飛字」拚排場

    全台各地煙火大比拚,尤其在遊樂區,義大世界以超過百米大面寬的「巨型飛字煙火」震撼開場,總共999秒時間,讓民眾看得盡興。另外劍湖山跨年晚會,也有888秒的煙火,搭配四百架無人機,打造跨年煙火大秀。
    2024/01/01 11:08
  • 2023→2024全台跨年卡司順序曝!北中南「跨年晚會」時間、轉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3即將進入尾聲,萬眾矚目的跨年煙火和巨星演唱會要去哪裡看?《TVBS新聞網》整理了全台各地2024跨年懶人包,演唱會卡司和轉播平台一次看,其中「臺北最High新年城」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台中跨年找來嘻哈女王JESSI,高雄則是「姐姐」謝金燕,北中南3女神大比拚。
    2023/12/31 15:42
  • 為自己造勢!10位「出書」政治人物 他每本都親自簽名

    選舉出書造勢大比拚! 這兩年選舉期間,不少政治人物出書為自己造勢,除了傳達理念,也能為自己過往政績留下紀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位出書造勢的政治人物,除了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人上榜嗎?
    2023/11/26 12:04
  • 尺寸大比拚!GG有沒有30公分 看「鼻子、腳掌」就對了

    如果說一個人的面相能夠透露他的性格秘密,那麼現在有科學家告訴我們,可能連身體的某些部位大小,也能從鼻子上窺見一二。一項來自韓國的新研究讓我們對「以鼻取人」這一古老的說法有了全新的認識。而這份研究的結果,不僅僅是一個趣聞,它背後的生物學原理,可能會挑戰我們對於性徵和遺傳的傳統觀念。
    2023/11/12 10:43
  • 敢吃?賣場推「芥末」霜淇淋 民眾:想配生魚片

    明明已經離開夏天了,連鎖賣場超商,卻來了一場霜淇淋大比拚!不只有推出超獵奇口味「哇沙米」霜淇淋外,連鎖超商也大玩聯名,各和冰品、甜點名店,推出新口味。不過現在秋老虎發威的確還有點熱,氣象專家也說因為地球暖化加聖嬰現象,大概要到12月中,才會有感降溫。
    2023/11/03 18:46
  •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2023/10/20 19:22
  • 國旅最廢去處大比拚! 網點名「1新興景點」:這都能覺得好玩

    隨著中秋、雙十連假結束,國旅「又貴又難玩」的輿論再度引起討論,認爲在台灣玩的品質遠不及價格,不如出國旅行CP值高,對此有網友好奇「玩過國旅最廢的景點」是什麽,有人表示「觀光工廠」、「XX教堂」,另外不少網友點名「1新興景點」,更直言「這都能覺得好玩,到底在幹嘛?」
    2023/10/13 18:21
  • 凱道人氣大比拚!柯文哲嗨翻全場 郭董被喊「選總統」

    網紅館長、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不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參加,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現身力挺。《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3人人氣大不同,侯友宜講不到8分鐘,現場群眾噓聲不斷,而柯文哲才剛上台則狂爆歡呼聲,彷彿成為柯的主場。
    2023/07/16 17:31
  • 李多慧、林襄靠邊站!「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誕出 天然系香氣迷暈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空降「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昨(14)晚她初登板熱舞應援,大批粉絲特意前去一睹女神風采,網上也議論紛紛。其中,PPT有網友特地做了啦啦隊女神人氣大比拚,出乎意料的是,「后級」人物李多慧、林襄竟搶不到冠軍寶座,全輸給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25歲成員慈妹。
    2023/04/15 10:03
  • 全台鐵板牛排大比拚!YouTuber酷的夢環島體驗、評分出爐

    YouTuber酷的夢時常拍攝影片宣傳或介紹台灣的當地特色,而這一次他特別環島去品嘗各個縣市的鐵板牛排,評選出全台灣最好吃的牛排,因為實在吃太多了,酷的夢笑說,拍完這個企劃我大概到2024年,都不會吃牛排了!
    2023/03/03 14:56
  • 不只双生好喝!全台7綠豆沙大比拚 網評超高一次看

    誰說綠豆沙牛奶只有「双生」好喝!特搜全台7大網推必喝的綠豆沙牛乳,不論是好評近5000則、在地飄香35年老店,還是隱身市場的排隊名店通通有!一起挖掘哪一家是你最愛喝的口袋名單吧~
    2023/03/02 14:50
  • 包餡湯圓大比拚!芝麻口味竟含這成分 「花生派」嗨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包餡湯圓」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湯圓口味排行。
    2023/02/03 13:22
  • 新科議員大比拚! 林珍羽、詹為元「秀鼓技」

    本屆台北市議會增添不少生力軍,除了政治表現受人矚目之外,不少人也有自己特別的一套經營選區方式,像是民眾黨的林珍羽所在的中山大同區宮廟很多,春節期間就去練習跳舞龍舞獅跟打戰鼓。另外國民黨的詹為元也學了手拍鼓,要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
    2023/01/22 12:30
  • 別只會吃高麗菜!7款燙青菜大比拚 地瓜葉「纖維量」居冠

    現代人外食用餐時總會加點一份燙青菜,希望能補充纖維質預防便祕。營養師彭逸珊表示,小吃店最常出現的燙青菜,像是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菠菜、小白菜等,其中以國民蔬菜「高麗菜」的膳食纖維含量最少,僅1.6克,而地瓜葉的纖維最多,含量為5克,幾乎是高麗菜的3倍以上!
    2023/01/18 11:11
  • 3年來第一次!全球跨年「無防疫限制」 煙火、人潮大比拚

    從亞洲到歐洲,全球陸續迎來新的一年,各國煙火秀更是一場比一場華麗。這是睽違三年,各國首度在沒有任何疫情限制下跨年,所以幾乎各國的跨年活動,都湧進大量人潮。英國倫敦在泰晤士河畔的跨年煙火秀,更號稱是為致敬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施放,10萬張門票,瞬間賣光。
    2023/01/01 13:58
  • 最愛哪一味?韓流「炸雞配啤酒」爆紅 異國料理大比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異國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異國料理排行。
    2022/12/29 10:10
  • 羅志祥二度返家鄉花蓮跨年! 笑喊「要表演相聲」

    亞洲舞王羅志祥將二度擔任花蓮跨年晚會壓軸嘉賓,他今天(21日)現身表示會有超跳Tone的演出。而今年花東跨年表演卡司大比拚,台東請來周湯豪及比莉合體壓軸,還有盧廣仲、熱狗、青峰輪番上陣。
    2022/12/21 18:37
  • 中6張發票小意思!網掀「獎金大比拚」 槓龜者崩:此生無緣

    最新一期2022年9~10月的發票你對了嗎?每到對獎時刻,總是讓人特別緊張,期許著這次起碼可以從百張發票中對中一張。網上有一名女子,可說是上天眷顧的幸運兒,竟然一次就中了6張發票,獎金累加共2900元,但萬萬沒想到此文PO出後,網友留言的中獎金額才真正打破我們對幸運的想像!
    2022/11/28 05:10
  • 2022卡達世足人才輩出! 各國新秀首登場、武力值大比拚

    看世足賽,真正內行的人,看門道還要看熱鬧,這屆卡達世足開踢第五天就因為頻頻爆冷的比賽結果,炒熱觀眾情緒。但不少眼光毒辣的球迷還在等待,已經在各豪門球隊表現亮眼的新秀為自己的國家出場,有望為比賽帶來更多看點。
    2022/11/25 21:35
  • 全台芋泥球名店大比拚!爆漿起司會牽絲 吃1顆就有飽足感

    繼之前推出的芋泥甜點、芋泥手搖飲懶人包,這回又幫大家整理出全台6家超強芋球啦~不僅有會牽絲的爆漿起司、超唰嘴的流沙鹹蛋黃,還有獨特的豆沙蛋黃炸芋球,最便宜的甚至每顆只要10元!不吃爆怎麼行~
    2022/11/2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