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大會操 結果共7筆

  • 3小時有「百萬人」搶領紙本五倍券! 4大超商系統延遲

    紙本五倍券開始領的第一天您領到手了嗎?光一個上午2至3個小時就已經有超過100萬人領到紙本券,也讓各大超商當然都排滿了人,今年我們實測,門市領下來還算順利,但還是有些「系統延遲」的狀況,或很多長者不大會操作,店員結帳都忙不來了還要協助教學,還有民眾是預約郵局領五倍券,郵局最快是12日領,他以為是今天,起了個大早去門口等。
    2021/10/08 14:46
  • 霧霾擾校慶! 空污指數破表168全台最高

    台南興國中學,今天上午舉辦校慶運動會,但是由於空氣品質實在太糟糕,學生本來還在操場跳大會操,後來因為教育局督導來電告知,校方立即取消下午戶外活動。
    2018/11/07 17:47
  • 金正恩慶建國70年 不曬洲際飛彈重申無核化

    金正恩為了慶祝70週年國慶舉辦一系列活動,不過令外界矚目的是無論是閱兵大典、還是10萬人一起登場的大會操排字秀,北韓都沒有曬出核武器秀軍事肌肉,展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決心,會後川普也特地推文感謝金正恩。
    2018/09/10 23:21
  • 北韓國慶「人肉排字秀」吸睛 不提核武川普喊讚

    北韓建國70週年的國慶晚會,重現10萬人一起登場的大會操排字秀,幾近零失誤的演出,被大讚每位民眾就像是電子螢幕上的人肉畫素,同時也因為整場國慶表演也沒提到核武,讓川普滿意地發推特,向金正恩致謝。
    2018/09/10 18:12
  • 國慶101/重現「陣頭」國慶亮點 「梨仔」熱血打鼓

    今年國慶表演項目多數由學生擔綱,演出「陣頭」的「梨子」徐浩軒,當初為戲學得鼓藝,被校方相中代表參與鼓陣表演,他說一拿起鼓棒,拍電影時的熱血沸騰全回來了;莊敬高職大會操中,有張甜美笑容格外引人注目,她是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子揚,雖然老爸出國沒來加油,但她說準備充分對表演很有信心。
    2012/10/10 12:41
  • 辜濂松鬆口:辜仲諒當然會回來

    中信金控今天第一次大規模舉辦犒賞員工的親子運動會,董事長辜濂松難得好心情,不但手舞足蹈跟著跳大會操,還首度鬆口,跟媒體透露,因為中信金弊案,滯留海外的長子辜仲諒,今年耶誕節有機會可能會回台跟家人團聚,共度佳節。
    2007/11/10 18:47
  • 1.3萬人親子樂 辜濂松跳舞助興

    中信金控今天首度舉辦大規模親子運動會,由於今天天公作美,出了大太陽,董事長辜濂松心情好,還跟著員工一起大跳大會操,全體員工攜家帶眷人數超過1萬3000多人,場面壯觀。
    2007/11/10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