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大家庭 結果共656筆

  • 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林宥嘉新專輯《王 Love, Lord》數位上架,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日前他舉辦聽歌會分享創作內幕。和丁文琪(Kiki)結婚7年、育有1雙兒女的他,事業得意家庭也美滿,更被粉絲虧「連唱〈說謊〉都在笑」,不過他表示和Kiki就跟尋常夫妻,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他笑說:「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好像林宥嘉大好人一個,我也是會不小心憤怒,我知道不要氣太久,不會超過一天半天。」
    2024/03/20 10:39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社區辦ESG庭院賽 住戶比拚「綠化、節能減碳」

    新店一處社區,舉辦ESG庭院大賽,住戶們在自家庭院,秀出循環生態池、自製堆肥槽、還有雨撲滿。除了美化庭園,也能讓節能減碳,用天然的材料,堆肥蔬果和植栽。比賽主辦人也說,因為住戶都喜歡自己動手綠化環境,希望藉由比賽,讓大家互相交流,促進社區環境永續。
    2024/03/16 18:18
  •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電影《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周票房衝破56億新台幣(約1.785億美金),今(4)日曝光幕後花絮辛蒂亞率先表示:「不需要我多說,這個卡司組合本身就非常無敵,而且本集新加入的班底也讓本片大為增色。」新加入的卡司包含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奧斯汀巴特勒表示:「每次我前往一個片場,我總是會非常緊張,但在這裡,我感覺被熱情接納進一個大家庭。」佛蘿倫絲普伊也說:「我從來沒有被那麼熱烈歡迎過,並被接納入一個新世界。」
    2024/03/04 19:47
  • 睡前餓不敢吃?醫揭「易胖體質NG行為」 胃病、憂慮找上身

    夜深感到肚子餓了,是要吃夜宵?還是餓著肚子去睡?多數情況,相信大家是選擇餓肚子睡吧?一來是怕胖、二來是覺得健康!但,睡前吃夜宵真的不好嗎?日本家庭醫師就分享正確觀念!
    2024/03/03 09:44
  • 春節連假倒數!「10大」過年必做清單 快來盤點完成幾項

    過年儀式感不能少! 過年是華人社會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也是家庭團聚、喜慶祈福的時刻,為了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加充實、難忘,許多人會安排一系列的活動與儀式,今年7天的春節假期,你打算怎樣度過呢?無論是享受大魚大肉的美食饗宴、陪伴家人或串門子到處拜年,亦或是把握時間好好補眠,趁機還睡眠債,都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開心的好年。
    2024/02/13 09:07
  • 2024韓劇男星人氣排行TOP10 「第1名」粉絲高達4200萬

    這些男明星的IG粉絲又又又漲了呀!隨著2024許多熱播劇即將播出,也藉由IG粉絲數為大家整理了2024韓劇男星全球人氣排行TOP10,有《淚之女王》的金秀賢、《組合式家庭》黃寅燁、《與惡魔有約》搭檔金裕貞的宋江、《于氏王后》池昌旭等等,第一名竟是帥氣爆表的他!
    2024/02/12 13:40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 跨界台語歌壇!樂團女主唱苦練咬字 遭吐槽「全唱錯」崩潰了

    流行爵士樂團「Zy The Way 中庸」2019年組團至今,將東方詩經及西方爵士結合,創作了獨特的「爵士詩經」,近來他們推出新單曲〈Fading Away(看顧)〉,邀來創作歌手廖文強攜手合作,聚焦於家庭、家鄉,寫下在人生中對重要的愛,也選在農曆年前帶給大家團圓的氣氛。
    2024/02/06 17:34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北市動物園添超萌新成員!小貓熊「未來」完成檢疫正式加入

    台北市立動物園迎來新成員了!2023年12月28日來自日本的小貓熊「未來」已在23日完成健檢,昨(29日)結束檢疫正式加入溫帶區小貓熊大家庭。小貓熊因野外成年生存數量預估不足1萬隻,已被國際自然保護組織歸為瀕危物種,而「未來」的加入,也將成為維繫小貓熊族群個體數及基因歧異度的新血緣。
    2024/01/30 11:47
  • Makiyo後悔結婚!認了「撐半年就想離婚」 怒轟前夫搞消失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坦言後悔衝動結婚:「我們才碰第4次面,他就抓著我問我要不要交往,好像我不答應就走不出去,他求婚我本來也不想結,但大家一直起鬨,我就只能答應,而且那時候家人也覺得他人不錯,也有一份好工作。」婚後Makiyo才發現前夫對工作和家庭毫無責任感。
    2024/01/22 15:27
  • 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李千娜近日雖然忙於新專輯的密集宣傳,16日不忘攜手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喜事連連的她挺著孕肚到場,希望將自己的「好孕」轉化成好運傳達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她表示:「去年的《淡水小鎮》是我第一次跟果陀的合作,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果陀的尾牙,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還可以有機會跟果陀還有梁志民導演合作!」李千娜在台上掩不住喜悅,邊說話邊興奮的蹦跳,嚇壞了所有人,連忙提醒她注意安全。
    2024/01/18 18:55
  • 中職/13年後從高雄重新起步 郭永維月薪22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2024年迎接隊史首個一軍賽季,戰力補強不停歇,擴編選秀之後,「台鋼大王」王柏融加盟注入強心針,今(28)天再宣布網羅郭永維,厚實內野戰力。加盟台鋼,郭永維表示,期待趕快加入雄鷹大家庭,「我在13年前也是從高雄起步,13年後再次從高雄重新起步,這個緣分很奇妙,期待往後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也帶領這些小老弟一起往前衝,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2023/12/28 16:37
  • 王少偉爆復合許藍方! 搭檔風田震驚「認愛」:他不信任我們

    風田今(20)日到台北士林科教館參觀「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他直呼展覽療癒,很適合家庭,還有帶另一半約會。風田在《綜藝3國智》的搭檔王少偉今傳出「性學博士」許藍方復合,對此風田震驚問:「真的嗎?有認愛?」也說王少偉為人低調,大家曾在節目拷問他,但王少偉口風很緊,都不願回應,「他完全不信任我們。」
    2023/12/20 18:24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越老越旺!4生肖晚年財運大增 「這位」注定多金有福氣

    隨著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大家都將迎來一個全新的開始,特別是對於那些在年輕時辛勤打拚的人來說,這是重新規劃和展望未來的重要時刻,今天要來探討4個生肖,他們的早年奮鬥不僅為自己的老年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福氣和財富也會逐漸增加,這不僅是他們個人的成就,更是對家庭和周圍人的一種正面影響,對這些生肖而言,新年不僅意味著開啟新的生活階段,也象徵著與家人一起享受幸福和繁榮的美好時光!
    2023/12/16 13:42
  • 張善政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 受助媽暖讚:像溫馨大家庭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社福機構今(9)日前往桃園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同時也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同時搭上聖誕節氣氛,透過音樂演出及生命故事分享,成就美好的聖誕愛宴,為人心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3/12/09 18:59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情勒等伺候!人妻轟婆婆「嚴重公主病」 硬起來鬧翻:舒服多了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傾向搬出來住,不過仍有維持傳統觀念的大家庭公婆,希望全家都住在一起,而同住時需要注意的眉角很多,尤其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的導火線。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夫家媳婦向來卑微伺候婆婆,簡單來說婆婆就是公主病,如今終於搬出來,讓她頓時感嘆,「感覺平等多了!」
    2023/11/23 10:47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談藍白合 侯:可多多看柯的優點 少看批判

    藍白合正副手將在明天(18)上午公布,而侯友宜持續跑行程催票,參加座談會過程中還特別提到了柯文哲,以家庭比喻夫妻想法不同但目標一致,更要大家多多看看柯文哲的優點,只是溫情喊話的同時,柯文哲辦公室突然出招,要求國民黨在一定時間內提供民調資料數據,也對後續結果埋了伏筆。
    2023/11/1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