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大娛樂家 結果共17筆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奧斯卡最佳歌曲 兩屆得主回鍋搶小金人

    本屆奧斯卡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則是回味初戀的青澀時光,每一首都好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3/02 11:43
  • 高音震破耳機! 《娛樂》鬍子女重現主題曲

    電影大娛樂家的主題曲《This Is Me》入圍了第9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而在電影裡演唱這首歌的「鬍子女」凱拉塞特爾最近也登上電台節目現場演出,充滿爆發力又有感情的歌聲震懾全場。
    2018/02/04 12:28
  • 蓋瑞歐德曼影帝 《意外》奪4獎最風光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8日)早上熱鬧登場,電影《意外》抱走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跟劇本等4大獎;而入圍最多的《水底情深》只拿下導演跟配樂;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飾演邱吉爾的蓋瑞歐德曼,擊敗強敵丹尼爾戴路易斯,榮登影帝!
    2018/01/08 14:32
  • 金球最佳歌曲!《大娛樂家》對上《可可夜總會》

    本屆金球獎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另外兩部動畫片,則是分別請來強納斯及瑪麗亞凱莉演唱主題曲,首首動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1/06 12:49
  • 《與神同行》台韓票房亮眼 聲勢直追《屍速列車》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上週在南韓臺灣上片後都開出亮眼票房,甚至超越星際大戰跟大娛樂家等好萊塢作品,《與神同行》的大場面跟虐心親情戲,口碑在網路延燒,話題度跟後續票房成績,被認為有望追上《屍速列車》。
    2017/12/27 14:00
  • 鬍鬚女、連體嬰係金ㄟ! 《大娛樂家》真有其人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大娛樂家》全台票房上看2500萬。雖然是歌舞電影,不過劇情裡出現的人事物都是真的。像是鬍鬚女還有連體嬰都是19世紀的真人真事。
    2017/12/26 20:06
  • 不顧醫師封口令!休傑克曼唱到「流血」

    電影《大娛樂家》由休傑克曼領主演,在台灣獲得好評。休傑克曼不只有「金鋼狼」的健美體魄,他的好舞技與好歌喉也是眾所皆知。他在電影尚未開拍時,就因皮膚癌而進行手術,醫師還特別叮囑不要唱歌,沒想到就因這部電影破功,還因此流血。
    2017/12/24 00:21
  •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2017/12/23 12:07
  • 公益首映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暖禮物

    要送給弱勢孩子充滿正面能量的耶誕禮物,新北市政府和片商跨界合作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弱勢家庭孩童觀賞電影《大娛樂家》,希望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歌手陳芳語挑戰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渾厚嗓音震撼人心,許仁傑和閻奕格也一同詮釋片中動人情歌,首映會打造成音樂歌舞形式,更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做公益。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要讓新北市一些弱勢的孩子或者是這些公益的家庭一起來參與,而且不是只有1場,是連辦7場,這7場至少可以讓1000多位的弱勢家庭孩有機會共同來欣賞,如果有更多的小朋友喜歡的話可以再增加場次。 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電影故事勵志感人,希望將正能量當作耶誕禮物,激勵觀賞者在人生舞台上勇敢實踐夢想。
    2017/12/20 19:10
  • 街頭快閃跳舞! 休傑克曼跳上引擎蓋超嗨

    男星休傑克曼為了宣傳新片《大娛樂家》,和同劇演員柴克艾福隆、千黛亞一起登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在紐約百老匯街頭馬路上快閃跳舞,柴克艾弗隆出場時意外慘摔搞笑搶鏡,休傑克曼也拋開包袱跳上引擎蓋,吸引民眾目光。
    2017/12/17 18:35
  • 台灣唯一代表! 陳芳語在休傑克曼面前唱歌

    休傑克曼主演的歌舞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入圍金球獎。但為了讓歌曲的傳唱度更高,電影公司打造神秘計畫,找來18位世界各國的知名歌手和網紅一起翻唱。台灣代表則是歌手陳芳語Kimberly,甜美嗓音讓休傑克曼聽了都好驚訝!
    2017/12/14 13:46
  • 休傑克曼「卸爪」新作 找老師重新學唱歌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爪」後,透過音樂電影《大娛樂家》重返大銀幕,用歌聲和舞蹈證明他寶刀未老。其實5年前他就透過《悲慘世界》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如今又接拍歌舞電影,休傑克曼說他還特地找老師上課,因為要重新調整唱歌方式,符合這部電影的流行音樂元素。
    2017/12/10 19:29
  • 《大娛樂家》進駐新北耶誕 打造光雕秀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最新歌舞電影《大娛樂家》,和新北耶誕城合作,不僅打造全台最大光雕秀,現場裝置物、音樂、燈光秀,都看的到電影元素,吸引不少民眾搶先感受!
    2017/12/07 00:34
  • 超吸睛! 巨型高帽、迪士尼馬車民眾搶拍照

    電影宣傳出奇招,像是《大娛樂家》將劇中休傑克曼的「魔術帽」搬到現實世界,打造一個高6公尺的大型帽子就坐落在新北耶誕城,讓民眾搶著打卡拍照。另外迪士尼卡通《花木蘭》將推出真人版,台北街頭也出現公主系列裝置藝術,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2017/12/03 18:32
  • 台灣之光! Kimberley唱進好萊塢主題曲

    最近有兩部電影的片名,讓人覺得相似度超高,一個是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喜劇《大災難家》,靈感來自2003年傳奇性爛片《房間》,還有一部是年底備受期待的音樂歌舞劇《大娛樂家》,主題曲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網紅與歌手一起拍攝,而台灣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代表華語歌手參與演唱。
    2017/11/17 11:20
  • 舞台劇「大娛樂家」 梁詠琪反串演出

    梁詠琪反串扮一個魔術師,出席由林奕華編導的舞台劇「大娛樂家」的記者會,不過當她接受訪問時又換上一個淑女的裝扮,原來統統都是她在劇中的造型。
    2004/10/0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