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多重身分 結果共56筆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2024/03/19 15:33
  • 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創作才子陳零九因為「狼人殺」走紅,同時還跨足五堅情跟九澤CP的多重身分,而以往都是歌手發展的他,去年也拍攝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想要多方發展,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即將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跳槽到種子音樂,恰巧明(15)日他將出席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開工活動,而種子唱片正好是凱渥旗下,讓風聲不謀而合。
    2024/02/14 15:34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陶晶瑩照顧家人健康秘訣「桂格全天然五麥」五麥黃金比例照顧營養全方位

    縱橫演藝圈超過20年的陶晶瑩身兼歌手、主持人、作家、媽媽等多重身分,平時就注重各種養生之道,飲食也挑選原型食物為主搭配運動,才能隨時保持健康活力,拍攝現場只見經驗豐富的她和團隊配合無間,工作下來順利到不行。她打趣地說:「常常會提早收工,廠商會覺得我們是不是不努力,其實是因為我們太專業!」
    2023/10/06 10:39
  • 女星嫁髮型師老公6年!吐「與公婆同住」心聲 認了1事超尷尬

    女星簡嫚書除了是演員外,還身兼編劇、導演等多重身分,從影10年演出作品無數,2016年憑藉《菜鳥》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2012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出色演技獲得肯定,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得意的簡嫚書,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育有2女,近日提及與公婆同住狀況,直言「客氣界線已逐漸打破。」
    2023/10/01 12:26
  • 歐陽靖揭前夫精神暴力要她滾 「50公斤被罵豬」:再也不嫁

    ​​​39歲歐陽靖是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當年以模特兒出道,身兼作家與演員的多重身分,2020年宣布嫁給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兩人於去(2022)年12月離婚。歐陽靖目前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安平,熱愛小吃的她不時就會在臉書分享食記,而她今(22)日除了分享美食外,還透露了自己對於「身材」這件事的看法,與過去的不堪回憶,讓她堅定表示「不會再婚」。
    2023/08/22 14:45
  • 女星離婚大哭!淚訴「後悔當單親媽」 他暖舉惹心疼

    女星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以模特兒出道,還身兼演員、作家多重身分,2020年嫁給日本籍攝影師小菅亮輔,未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於去(2022)年12月離婚,目前歐陽靖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歐陽靖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近日卻罕吐露心聲,淚崩喊「後悔當單親媽媽」。
    2023/08/18 19:34
  •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2023/07/15 07:35
  • 《戀久》爆紅卻遭酸民砲轟! 上白石萌音親曝心境:把自己當商品

    日本演員上白石萌音跟「初戀男神」佐藤健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後受到廣大影迷喜愛,實際上她在日本演藝圈以演員、歌手、聲優等多重身分活躍,甚至還帶來第一本隨筆創作《上白石萌音的心情點滴》,上白石萌音還特地跟台灣讀者打招呼,「希望能藉此讓大家知道,一個在日本生活的人都想些什麼,希望你們覺得有趣,能產生共鳴。」
    2023/06/14 14:04
  • 認喜歡女生身體!鄭宜農被抓包「偷偷放閃林予晞」坦蕩發聲了

    擁有創作歌手、作家及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女星鄭宜農,2016年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簽字離婚,震撼宣布出櫃後,近日被網友發現和女星林予晞穿戴CP款的衣物和配件,疑似低調放閃爆出女女戀,兩人先前也曾被拍到一同在住處過夜,歌迷欣喜狂問「何時官宣?」經紀人回應了兩人真實關係。
    2023/06/12 08:30
  • 70歲吳念真立好遺囑 驚吐「退休計畫」:無拘無束就好了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等,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在節目中被問及,編劇、導演、演員3個角色,最喜歡哪個?結果他毫不遲疑的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很怕在電視中看到自己演戲。
    2023/05/19 20:36
  • 不想麻煩獨子!70歲吳念真驚吐「立好遺囑」 願身後事植葬就好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藝術監督,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日前上唐綺陽podcast節目宣傳舞台劇《清明時節》,是繼林懷民之後第二位資深劇場人前往,唐綺陽解析吳念真星盤,稱吳念真木星在六宮,是勞碌放大的命格,更語出驚人:「至死方休!」,直言吳念真沒有退休的時候,讓吳念真聽聞不禁大喊:「好悲慘!」,不過70歲的吳念真也提及,其實自己早已立好遺囑,因為不捨兒子吳定謙將來要處理兩次,希望自己的身後事植葬就好。
    2023/04/27 09:26
  • 當起紀錄片導演!李心潔難忘唱歌 將發專輯、開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李心潔,今年以歌手身分回到台灣發展。四月初站上「大港開唱」宣告要開演唱會,也會有新專輯誕生。李心潔形容歌手的自己是熱情奔放的,當演員的時候變得內斂壓抑,然而今年她還有個新身分,就是紀錄片導演。李心潔以兒子母校創辦人的故事做為導演處女作,同時還擔任監製。即使身上扛著多重身分和壓力,但李心潔勇於接受挑戰。
    2023/04/15 22:32
  •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3 18:26
  • 68歲成龍「當眾跪了」!討簽名白髮翁驚人身分曝:從小看你電影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活躍於螢光幕前,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近日他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上個月30日出席電影首映會時,一位白髮蒼蒼的影迷上台和演員們合照,並大膽向成龍告白,說自己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沒想到成龍竟當眾下跪,親切幫粉絲簽名,親民作風引來大批網友瘋狂點讚。
    2023/04/05 11:13
  • 曾與羅大佑交往!張艾嘉「回首感情史」鬆口:千萬別黏在一起

    69歲的張艾嘉是典型的全能型藝人,身兼導演、編劇、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在演藝圈成就斐然,近期在熱門影集《良辰吉時》中飾演吳月女一角貫穿整部戲劇,引起不少的討論度。事實上,張艾嘉為人母後對私生活便極為低調,不過,張艾嘉先前卻罕見在節目中吐露心聲:「兒子的出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作為一個母親,也是我遇到最難的一個角色。」在演藝圈打滾了48年,張艾嘉伴隨著許多觀眾成長,張艾嘉的歌曲、電影,甚至是受訪時的金句,更總能引起觀眾們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青春記憶中的張艾嘉吧~
    2023/03/30 14:50
  •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2023/03/25 20:51
  • 國人「死不讓」造就行人地獄 丁寧慚愧認:曾是地獄使者

    今年將滿53歲的女演員丁寧,不僅仍活耀於台灣電視劇與電影圈,能文能武、畢業於體育專科學校的她,還擁有作家、瑜珈老師等多重身分,同時也是一兒一女的母親,過得相當多采多姿。丁寧在個人臉書粉專上,時常會分享生活或是個人有感而發的體悟,日前她就針對「行人地獄」的議題,發文道歉表示:「不好意思我以前也是地獄使者之一」,並寫到她如何覺知的經歷,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2023/03/08 14:34
  • 范瑋琪驚曝差點死掉!「留遺言給2兒」 淚喊:無法看你們長大

    「范范」范瑋琪歷經失言風波,時隔近3年再度開唱,從昨(28)晚起一連2天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轉眼邁入出道第22年,如今擁有人妻、媽媽、研究生、歌后等多重身分,她在台上與粉絲們暖心分享:「這次辦演唱會不是為了賺錢、或是復出,就只是想跟你們好好見見面,謝謝你們每一次給我的溫暖。」
    2022/10/29 21:50
  • 第1屆中國小姐近況曝光!罕見露面展現「57歲驚人狀態」

    女星張瑞竹過去以電影《魯冰花》、電視劇《家有仙妻》走紅,近年來斜槓作家、畫家、遊戲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繼完成《永夜奧佩拉》「桌遊版」後,她聽從友人建議,將該故事加入近年流行的有聲書行列;有賴於她的好人緣,找來許久未現身的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以及好友陳俊生、王蘭等星友助陣,其中胡翡翠說:「當瑞竹邀我幫她錄電子有聲書時,我就一口答應了。」
    2022/09/24 11:26
  • 賴慧如人生超前進度! 跳國標舞育女變辣媽

    提及賴慧如這個名字,不曉得大家會想到她哪個身分?是歌手、國標舞者或是台語八點檔演員呢?其實賴慧如今年才26歲,但是人生可說是超前進度,6年前就結婚生女,現在是單親媽媽。不過她對女兒的愛沒因為事業就忽略,身兼多重身分,生活忙碌充實。
    2022/08/13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