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多元價值 結果共16筆

  • 才爆婚訊!陳芳語突談「超甜女女戀」 感動喊:永遠烙印在心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更投身同志運動多時,睽違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盼望呈現「共存」概念。繼首波新歌〈自己愛情自己愛〉,她昨(1日)釋出抒情主打〈Younger〉MV,更找來好閨密Bernice還原自己青春時期的真摯愛情,MV更勇敢標示是紀念女女的愛情故事。
    2024/03/02 12:20
  • 歧視言論當有趣!台大校長不忍了 親組專案小組整頓校風

    台大近期發生多起學生歧視事件,包括性平、原住民爭議外,有學生今(3)日於校務會議上提案,建議學校成立專案小組,並由校長陳文章擔任召集人,邀集教職員代表、研究學者等,共同討論相關議題,建立友善族群、實踐多元價值的校園。對此,陳文章表示非常支持,6月底前將組成專案小組,並於下學年度教務會議中提案討論;同時他也坦言,因為校長職務繁忙,希望由副校長一起擔任代表協助執行。
    2023/06/03 13:37
  • 多元美國 白宮首位非裔女同志發言人

    白宮發言人莎琪本月13日將轉職媒體,拜登任命的新人選:莎琪原本的副手卡琳‧尚皮耶,可說是寫下歷史。有個法國姓氏的尚皮耶,五歲才跟隨海地裔的父母從法屬加勒比海島嶼移民來美國,定居紐約;她不但是移民、藍領家庭子弟,還是數十年來第一位非裔白宮發言人,更是出櫃女同志。她的任命案代表了美國夢的實現、多元種族與性別認同平權的實踐,也像是拜登政府對選民們再次重申的自由派多元價值觀理念。
    2022/05/06 19:55
  • 突破疫情衝擊 世界腦麻日挑戰無限可能共創多元價值

    為響應一年一度全球世界腦麻日WCPD(World Cerebral Palsy Day),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與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台北市社會局共同於今(2)日舉辦「一架輪椅凸台灣  腦麻齊步走」活動,邀請台灣各地腦麻朋友與社會大眾,以團隊同心協力跨域參與闖關挑戰方式,宣揚腦性麻痺者同享平等參與、共創多元價值的精神。
    2021/10/03 21:37
  • 只把學測考好沒用 想進「台大」的看過來

    108課綱的學習歷程檔案,不單單只是升學工具,它最主要是讓學生養成探索、反思的習慣;並且透過學習的紀錄,變成選課和未來的生涯規劃輔助系統。當要升學時,才從中「勾選」給學系,就像清大招生辦公室主任王潔說的「我們看不到全部的學習歷程啊」、「只看得到你勾選的」,因此將學習歷程檔案直接跟升學做掛勾,認為「紀錄」就是大學端要審查學生的點點滴滴,因而心生排斥的話,是錯誤的認知。
    2021/01/27 13:11
  • 大幅任命女性、有色族裔 拜登「內閣團隊」一次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就職,雖然國會仍在對他提名的內閣官員進行任命聽證,但從他籌組的執政團隊來看,具備了擴大女性參與、有色族裔擔綱要職及反映美國多元價值的特色。
    2021/01/20 21:59
  • 女力優勢站上國際舞台 讓台灣被看見!

    【台灣銀行家】今年4月《富比世》以一篇「對冠狀病毒有最佳因應方式的國家彼此間的共通點為何?答案就是--女性領導人」為題,文中列舉台灣總統蔡英文、德國總理梅克爾、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以及冰島、芬蘭、丹麥等其他女性領導人,指出她們透過「真相」、「果斷」、「科技」、「愛」等方式,成功遏止病毒傳播;而近期《彭博》更以斗大的標題描述著,即使是外交孤立的民主島嶼台灣,憑藉獨有的「女力優勢」,這群以女性為首的執政團隊,持續放大台灣對外發聲的音量,更在增強台灣軟實力的同時,倡議包容多元價值的民主體制,替台灣在世界增加不少曝光度。
    2020/12/04 11:40
  • 響應粉色口罩無分性別 政府機關臉書大頭貼換裝

    粉紅色口罩行動持續發酵,國發會與NCC官方臉書(Facebook)在今天紛紛「換新裝」,改為粉紅色系大頭貼照片。NCC特別發文強調,顏色不分性別,也呼籲廣電媒體要呈現多元價值。
    2020/04/14 16:06
  • 姑姑陳靜敏挺何志偉 陳思宇:凸顯多元價值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參選立委,姑姑陳靜敏卻表示要挺對手、民進黨的何志偉。陳思宇回應,這凸顯同一家庭裡也有多元價值及認同,「這是台灣很寶貴的地方」。
    2018/12/21 15:30
  • 全台最大創作平台CITY CAFE咖啡杯文創設計徵稿

    CITY CAFE自2004年上市以來,歷經十餘年的消費者喜愛與支持,帶起全民品味城市咖啡的風潮,在去年(2017)更創下3億2千萬杯的空前銷售紀錄。這段時間以來,以城市咖啡品牌為名的 CITY CAFE,不但在品質方面不斷創新求進,更藉助商品持續傳遞關懷社會人文的豐富情感,它所傳遞的不但是一杯豐郁滿頰的美味,更是每一時刻的生活關懷與情感。為了印象每一口咖啡享受的那一刻人文啟發,我們先後與知名大師合作,在2013年與王春子插畫家、2014年與蕭青陽設計師、2015~2016年與聶永真設計師、2017年與Daniel Wong合作,將設計與咖啡做了不同風貌的結合。CITY CAFE也從單純的美味商品走向人文藝術的展演,為飲用咖啡增添了更豐富的多元價值底蘊。
    2018/09/05 10:00
  • 冬奧首位男同志奪金 國際奧會大為讚賞

    加拿大花式滑冰選手拉德福成為冬奧史上首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金牌得主,國際奧會一名高級官員今天大為讚賞這項成就,且說奧運多元價值是相當基本的。
    2018/02/13 18:02
  • 【新新聞】李元簇辭世 凸顯國葬法年久失修

    訂於一九一六年的《國葬法》已是一世紀前的舊產物,最近一次修訂竟已距今七十年,國會應借前副總統李元簇辭世引發社會關注之際,盡快完成修法,讓國葬能從新發揮喚醒國人共同的歷史記憶和多元價值的功能。
    2017/03/15 16:37
  • 花樣少女當補給兵 展國軍多元價值

    20歲,許多年輕人仍然對前途迷茫,但有個20歲的小女生,她是個漫畫高手,還熱中cosplay角色扮演,卻選擇加入國軍當女兵,她是怎麼想的?面對規律的軍中生活,正值花樣年華的她,又該如何調適?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認識這名空軍補給中隊的女兵。
    2016/10/28 19:45
  • 百元畫擺博物館 被當名畫民眾讚連連

    荷蘭進行一項趣味實驗,一幅家居賣場所販售大約300多元台幣的印刷畫,被放進博物館和百萬名畫擺在一起,博物館內的民眾不但沒認出這幅印出來的畫作,甚至煞有其事地評論,還有人說願意用8000多萬台幣,把這幅數百元價值的畫買回家收藏
    2015/03/20 11:27
  • 「南韓升學窄物價高」 韓生反讚台灣

    韓國經濟表現亮眼,遠遠超過台灣,「韓國能,台灣為何不能」?履被用來質疑台灣競爭力,但有台大的韓籍交換學生有不同看法,他説台灣只看到韓國經濟發展,卻忽視惡劣工作環境、高自殺率,沒人問「韓國人真的幸福嗎」;在韓國,大學生上學穿西裝,當兵1小時台幣2元,從沒人抱怨,他反而羨慕台灣多元價值,也有韓生說,高中時每天補習到凌晨,他覺得韓國是亞洲幸福感最低的國家。
    2012/12/11 14:10
  • 銅像鐵欄拆「一半」 掛228受難照

    更名後的民主紀念館,也就是原先的中正紀念堂,將在明年元旦,重新開放,雖然陳總統明白表示,反對在銅像周邊加裝鐵欄,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鐵欄還是會在,只是高度降低,同時確定將以風箏和228受難者的相片,作為陳設的主軸,象徵民主時代的多元價值。
    2007/12/3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