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培生 結果共24筆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 JPEX曾辦拳上之戰!邀鍾培生、Toyz站台 豪祭千萬獎金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引起社會關注,警方至今已接獲逾千起涉及JPEX的報案。今(18日)警方先後以涉嫌「串謀詐騙」拘捕林作及KOL陳怡,KOL「東記」的辦公室亦被查。早在今年7月前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亦曾於台灣舉辦過《拳上 Tha Cage》拳賽,當時更邀請了鍾培生以及Toyz(劉偉健)站台。當時無論在現場、網上廣告以及擋台上都出現了「JPEX」字樣。
    2023/09/19 11:29
  • 直播主Toyz街上牽手「核彈級混血辣模」 新歡起底爆是人妻!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在小巨蛋參戰《拳上 The Cage 終於之戰》,Toyz對戰和他有冤家前老闆鍾培生,不過比賽輸了,他也在直播透露自己難過的心情,話題性十足的他,走在街上被眼尖的網友認出,正和一名女子在街上牽手,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被起底了。
    2023/07/12 10:28
  • 拳上敗給鍾培生! Toyz「中焙生乳紅茶」全台免費

    知名實況主Toyz和他的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5日晚間兩人在世紀拳賽之後,儘管Toyz輸了比賽,但Toyz宣布限時一天免費供應,他旗下手搖飲料店,一款名為「中焙生乳紅茶」的特殊飲料,消息一出,引起了粉絲們的瘋狂搶購。
    2023/07/07 00:07
  • Toyz還是輸了!館長突現身「抖內金額曝」 猛誇:打得很好

    「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5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與「香港電競之父」、前東家鍾培生一決勝負,怎料卻在第4回合中斷結束,被鍾培生以TKO(技術性擊倒)打敗,也讓鍾培生藉機嘲諷,「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值得關注的是,館長陳之漢竟親自現身Toyz賽後直播,誇讚他前兩回合打得很好,還大手筆抖內台幣7500元,昔日仇家罕見上演溫馨劇情。
    2023/07/06 13:53
  • 影音/Toyz遭鍾培生呼巴掌 2人爆衝突直播全都錄

    2023/07/06 10:38
  • 《拳上》敗給鍾培生!Toyz霸氣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與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的拳擊賽「The Cage 拳上 終於之戰」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最終不敵拳擊經驗豐富的鐘培生,遭判TKO 技術性擊倒落敗。對此,Toyz霸氣宣布,今(6)日要請全台粉絲免費喝拾汣茶屋「中焙生乳紅茶」。
    2023/07/06 09:12
  • 拳上壓軸出場「打爆Toyz」!鍾培生爽喊:說我輸的人在哪?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恩怨糾纏8年,本月5日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雙方原定6回合分出勝負,不過卻在第4回合收場,鍾培生最後以TKO技術性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獲得勝利。對此,鍾培生賽後受訪時直言,「一開始說我會輸的人到底在哪?」並向Toyz喊話,「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
    2023/07/06 08:59
  • 拳賽落幕「中路野獸」Toyz遭判TKO 鍾培生獲勝

    台北小巨蛋晚間上演拳擊賽,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跟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恩怨糾纏數年,晚間兩人將正式踏上擂台PK,最終由鍾培生獲得勝利。
    2023/07/06 00:27
  • 香港富豪鍾培生「抵台撈千萬酬勞」 拳頭對決宿敵Toyz:替天行道

    香港電競之父鐘培生擁百億身家,將以拳擊手身份和台灣粉絲見面,重磅宣布將參加在7月5日小巨蛋的「拳上2023終於之戰」,日前在香港召開記者會。據悉,主辦單位耗資1000萬港幣,邀請鍾培生參與拳賽,預計這場拳賽空前絕後,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3/06/23 16:49
  • 前東家變仇家!百億電競之父對戰Toyz 8年前恩怨遭挖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為香港電競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即將於7月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他,屆時將對戰因販賣大麻菸而官司纏身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對此,鐘培生日前在記者會中,意外曝光兩人多年前恩怨內幕,放話會好好教訓Toyz,替天行道。
    2023/06/23 16:38
  • 免被遣返?Toyz爆「想跟陳沂生小孩」 直播讚:薑是老的辣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進軍手搖飲料界,還參加《拳上2023終於之戰》,準備對戰「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日前Toyz更意外合體網紅陳沂,因他涉買毒品遭起訴,案件仍在上訴中,為解決服刑結束遭遣返問題,他開玩笑指出,未來打算跟陳沂生小孩,還爆料陳沂在節目「麻將之星」中主動跟他要了聯絡方式。
    2023/06/13 11:57
  • 玩過頭!香港網紅模仿荷里活兇嫌穿著 任職公司切割:終止合約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然而,香港網紅「抽水王」林作拍攝一張模仿兇嫌穿著影像引發爭議,其任職公司保誠保險今(4)日發出聲明指,已終止林作理財顧問之合約。
    2023/06/04 23:29
  • 孫生、小哥哥艾理再爆肢體衝突 「狂譙三字經」怒嗆:老子把你打死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2022)年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當時孫生在台上揶揄小哥哥艾理開在台中的潮牌店倒閉,意外惹火對方,事後兩人在社群上吵得不可開交,場面相當難看。不料,日前《拳上 The Cage》拳擊賽除邀請Toyz(劉偉健)、鐘培生擔任第一組嘉賓外,製作單位近日就公布孫生與小哥哥艾理是第二組嘉賓,雙方見面後的場面依然火爆,相當驚人。
    2023/06/03 16:25
  • Toyz生死拳賽票房差!開賣10天「僅1區完售」 網揭3尷尬主因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在恩怨糾葛了數年後,終於確定將在7月5日時,於台北小巨蛋上演「終於之戰」的拳賽,日前甚至還召開盛大記者會進行「賽前嗆聲」,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儘管拳賽門票已於本月15日開賣,但經過10天後「僅1區完售」,並列出造成此情況的3個主因。
    2023/05/26 08:44
  • Toyz生死拳賽嗆前老闆鍾培生 「33歲敗光家產、毫無成就」

    知名電競好手Toyz與前東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雙方即將以拳擊賽一較高下,今天(15日)在記者會上現身,兩人的火藥味便濃厚,Toyz直接開嗆鍾培生「一輩子贏過我的只有投胎而已」。
    2023/05/15 19:15
  • 館椅交火首度同框!Toyz合影館長「叫師傅」 網嗨:又更頂

    香港電競教父鐘培生與Toyz(劉偉健)自戰隊時期就結下樑子,糾纏至今兩人終於公開打擂台,雙方聲明「簽生死狀打拳賽」,並確定於7月舉辦,至於拳擊賽總顧問,就是由剛與Toyz休戰的館長(陳之漢)擔任。在今(15)日拳賽舉辦記者會開始前,Toyz先是找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合照,沒想到,焦點卻全在背景中的館長,且他疑似看鏡頭,意外成為館椅之戰首度同框。
    2023/05/15 14:36
  • Toyz臉掛彩「又腫又麻」!說話困難傷勢曝 急取消直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復出後話題不斷,流量也屢創高峰,近日更宣布將和有著許多恩怨情仇的前老闆鐘培生,進行一場拳擊賽,不料積極備戰的他,在一次訓練時左眼意外受傷,練拳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心驚膽顫。
    2023/05/06 17:45
  • 三級片女星袁嘉敏開轟!富商認「經濟支持」反控:為拿錢騷擾我

    女星袁嘉敏自港姐出身,2015年憑藉三級電影《鴨王》走紅,怎料她昨(1)日突在IG對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培生和其父親開砲,痛批他們是人渣(Jerks),還說在鍾家度過的一年簡直是噩夢,由於文中曬出寫有「鍾」字的紅包,事後她受訪時更提及對方「提出古怪要求」,被外界懷疑是「包養反目」,引發關注。對此,鍾培生今(2)日也做出回應。
    2022/04/02 18:30
  • 超反差!陳冠希寵溺看愛女學步父愛爆棚 網驚:變了個人

    37歲的港星陳冠希去年和女友秦舒培生下一女Alaia後,就從昔日的火爆浪子轉性成曬娃魔人,經常在IG上分享女兒萌照。昨天(24日)陳冠希的姊姊陳見飛在網上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陳冠希寵溺地看著1歲的Alaia學走路,父愛爆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都驚嘆「簡直像變了一個人」,而該影片也意外讓他在美國價值逾8000萬台幣的豪宅曝光。
    2018/03/25 16:26
  • 交大CGI團隊獲經費捐贈 助台灣圍棋發展

    矽品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林文伯以培生文教基金會與海峰棋院名義,捐贈國立交通大學CGI團隊三年新台幣660萬元經費,盼提升團隊研發能量,幫助台灣圍棋發展。
    2017/09/13 15:30
  • 震驚財經界 日經收購百年金融時報

    百年財經媒體英國金融時報集團,先前傳出將由德國報業或是是彭博接手,但週四消息宣布卻跌破外界眼鏡,日本經濟新聞社以8億4400萬英鎊收購,這也是日本媒體有史以來最大的海外收購案,有百年歷史的英國金融時報集團易手,大勢底定,日本經濟新聞社宣布跟英國出版集團培生達成協議,以8億4400萬英鎊,折合台幣超過409億元,取得金融時報集團的所有股份,德國報業巨頭史普林格確定出局。
    2015/07/24 07:01
  • 快訊/日經新聞出420億台幣 收購金融時報集團

    國際財經最新消息,英國知名財經媒體金融時報集團,傳出已經被「日本經濟新聞社」併購。根據《日本經濟新聞》自己公布的新聞稿,他們是以8億4400萬英鎊,也就是將近420億新台幣的代價,從英國培生集團(PEARSON)手中買下金融時報集團的所有股份。
    2015/07/23 23:08
  • 〈獨家〉林曉培電影處女作 揣摩單親媽媽

    因為酒後肇事的歌手林曉培,重新出發;除了唱歌,這回她接拍電影,首度躍上大銀幕,就飾演一個獨自扶養10歲女兒的單親媽媽;林曉培生長在單親家庭,之前酒駕肇事,也讓死者的丈夫變成了單親爸爸,如何揣摩、詮釋這個她演藝生涯的新角色,充滿挑戰。
    2007/10/1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