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型男 結果共690筆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掰了李晨!范冰冰爆新戀情 「身旁站型男」情侶裝同遊香港

    中國大陸知名女藝人范冰冰,出演無數電影、電視劇作品,精緻臉蛋與身材吸引大票粉絲追捧,未料2018年爆出逃稅風波,面臨封殺下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范冰冰戀情也備受矚目,有粉絲近日幸運巧遇她,身旁還站著型男,疑似擁有新歡。
    2024/03/09 09:22
  • 交友遇真愛?假型男檢察官 騙14支iPhone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型男,對方自稱是實習檢察官,用各種理由借了100多萬,以及討14支iPhone手機,被害人一個月後才發覺可能是詐騙,主動報案,配合警方跟嫌犯約面交,當場逮人,一看到真面目,驚覺和帥哥照差很大。
    2024/03/02 12:25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古天樂遭取代!香港型男加入反貪系列 追蹤加密貨幣貪污案

    香港動作強片《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延續古天樂演出一系列的反貪電影,由香港型男吳卓羲加入陣容,再度率領香港廉政公署成員追查弊案。雖然是調查貪污案件,但電影中然有大量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吳卓義雖然演出動作場面的經驗很豐富,但也驚訝的說:「這次的動作量比我扮警察時還多,更將中環封路拍攝飛車場面,太難忘了。」
    2024/02/19 17:19
  • 遇愛情詐騙!《大嘻哈》男星訴折磨心聲 自豪靠「蛇」魅力爆棚

    嘻哈歌手潤少因參加選秀節目 《大嘻哈時代》人氣增溫,他受邀擔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的反詐宣導大使,搖身最有型男警。不過除了錢財詐騙外,他表示愛情詐騙也很可惡,「之前被一個住在南投深山裡的女孩騙了4年,就算是愛情詐騙,也騙的我心甘情願!雖然現在言歸於好,但過程很折磨人。」
    2024/02/16 11:56
  • CNBLUE終於整團都來了!睽違7年寶島開唱 4月首度前進高雄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去(2023)年兩度來台,今(2024)年清明連假終於能看到他們在台灣合體開唱,不僅是睽違˙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更要首度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全台BOICE(粉絲名)超期待!
    2024/02/01 15:55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影音/《愛的迫降》滑雪版? 型男新疆「滑出國境」本人回應了

    2024/01/27 12:53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愛女陽台輕生3年了! 《型男》古錐師淚崩「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

     曾是《型男大主廚》班底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3年前經歷喪女的椎心之痛至今仍走不出,他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談及此事,依舊哭到泣不成聲。他也將悲傷的情緒寫成歌《心甘查某子》,節目中唱了2句不禁再度悲從中來,嘆:「曾經夢過女兒兩次,她都沒有講話,我想她是不想讓我擔心。」
    2024/01/16 17:31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23歲職業軍人美翻!「臉蛋超仙」任職單位曝光 高層秀配偶欄求愛

    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近日邀請正妹型男公務員上節目,其中一位23歲的簡毅長相超清秀甜美,她說自己是位職業軍人,平常在空軍貴賓廳服務,讓全場驚呼是被工作耽誤的臉蛋天才。簡毅也爆料曾被高階長官以「配偶欄位」示愛,還好班長及時解圍才化解尷尬。
    2024/01/11 11:14
  • 還在曖昧?女生「這樣做」4血型男會心動 他喜歡直球告白

    日本網站《占TV》公開了四種男性血型偏好的另一半特質,提供對有感情問題的人解答與看法。
    2024/01/10 17:32
  • 羽田機場2機相撞原因 網紅機長爆:「跑道阻止進入燈故障」釀禍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意外撞上海上保安廳飛機,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兩機與塔台的通聯記錄,證實是海保機長違反指令闖跑道。不過如今又有新跡證曝光,網紅「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爆料,事故發生時羽田機場「跑道阻止進入燈壞了」,恐才導致海保機誤闖,國外一名航空專家也給出同樣看法。
    2024/01/04 14:48
  •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2023/12/30 15:52
  • 本土男星遭爆參選立委!現身市場當眾買票被拍 內幕全說了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身披紅帶變身候選人,兩天跑遍台中6個市場,貼身會婆媽粉絲,為演唱會催票,楊哲笑說「每一雙手都不能漏掉,感謝大家現場掏錢購票」,此外,市場拜票,被不少粉絲誤認是「商界金城武」辜仲諒要選立委,讓楊哲直呼:「我沒像本尊這麼型男啦,感謝粉絲給的靈感,讓我的模仿魂又上身了!」
    2023/12/13 11:52
  • 《型男大主廚》播18年重磅聯名 曾國城認「2度想請辭」喊話加薪

    三立長壽節目《型男大主廚》開播邁入第18年,陪伴不少觀眾度過許多美好的夜晚。節目今(2023)年與成立30週年的王品集團燒肉品牌《Oh my!原燒》聯手打造期間限定的星級套餐、主題佈置以及限量贈品,是台灣美食節目的首創。主持群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今(29)日帶著主廚們一起現身,曾國城坦言曾經2度想請辭,感覺有點累了。
    2023/11/29 17:33
  • 蔡尚樺情變11年台積電男友 曾國城遺憾喊話:希望他們復合

    三立《型男大主廚》節目播出至今18年,今(29)日宣布與成立30週年的餐飲界龍頭王品集團燒肉品牌合作,主持人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與主廚張秋永、Max(楊盛堯)、Jerry(陳昆煌)、邱寶郎、米澤一同出席記者會。曾國城與蔡尚樺搭檔主持《全民星攻略》,昨日被爆出分手11年男友,還被鮮肉球員追求,對此,曾國城訝異表示「感覺很複雜」。
    2023/11/29 16:48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美型男神父涉誘騙未成年女學生「私奔義大利」 兩人現況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0歲天主教神父,不僅遭爆出誘騙女學生,還在她畢業後,擅自帶她前往義大利,震驚當地居民。該神父隨後被解除神父一職。最新消息指出,兩人現在已經返回美國並登記結婚。
    2023/11/23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