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圖文作家 結果共23筆

  • 百貨買80元麵包!大蛇丸親民合照粉絲「3小時」 多繳停車費

    太紅的困擾!YouTuber大蛇丸親民、不做作,拍片以魔性打招呼方式「耶~」讓人留下深刻記憶點。日前,圖文作家「洋蔥」透露,好友大蛇丸到高雄百貨買麵包就花了3個小時,因為路上一直被粉絲認出、合照,最後停車費更是多花了150元。
    2024/01/13 08:40
  • 廣播女神穩交幸福藏不住! 昔日戰友看傻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睽違10年合體,昨(29)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在安可環節時,舞台上出現神似五月天阿信的剪影,加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前奏一下,引發眾人驚呼,最終揭曉謎底,是在YouTube頻道擁有101萬訂閱的人氣圖文作家「微疼」,他笑說這次改當「微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12/30 12:22
  • 每人1.6萬「青力計畫」助青年還學貸 首場座談大咖齊聚

    天河基金會啟動「青力親為.千萬祝福」獎助學金計畫,為了減輕年輕世代的經濟負擔,提供從事志工服務的學貸青年每人1.6萬元獎勵金,前天(7/11)於紀州庵舉辦首場座談會,特別邀請到各領域多位重量級人物,包括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知名圖文作家我是馬克、跆拳道前國手陳怡安、天河基金會董事長陳柏廷擔任來賓,名模林志玲和導演魏德聖也透過錄影參與,給予現場33位年輕朋友們祝福,並分享他們獨特的生命經驗。
    2023/07/13 18:39
  • 郭台銘十指緊扣韓國瑜照遭疑「假的」 郭辦、韓辦火速發聲

    國民黨初選徵召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大動作拜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更曝光雙手緊握同框照,但卻被圖文作家蕭瑩燈質疑是合成加工的P圖。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韓國瑜辦公室昨(15)發聲回應。
    2023/05/16 07:35
  • 不是玖壹壹洋蔥!琳誼開唱彩蛋是「他」 歌聲被嫌討人厭

    歌手琳誼帶著「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巡演前進台中Legacy演出,這場驚喜邀來知名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擔任嘉賓,2人首次同台就對唱情歌〈748情人節〉掀起全場高潮,洋蔥笑說:「這次盡力將自己融入在單身漢的情緒裡,覺得整體算不錯,工作夥伴都像朋友,所以我壓力減輕不少。」更形容琳誼是「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是隨時都很chill 的女生」。
    2023/03/14 14:57
  • 小孩才難過大人都直接哭! 10大心靈系圖文作家超療癒

    人生好難,明明每天只想安穩地躺下耍廢,但總被骨感的現實架著向前走,覺得沒人懂自己的辛苦和不甘心嗎?別沮喪,有一群活躍於IG上的創作者,透過圖文插畫反映出現代人生活的點滴心情,在這些作品中,你一定能找到深有共鳴的那句話。
    2022/04/03 08:26
  • 歌手演唱會「喊這句」竟是錯的 網刷一排正解…萬人笑翻

    2022大港開唱昨(27)日落幕,2天演唱會吸引10萬人次到場朝聖,留下滿滿回憶。提到看演唱會的經歷,近日有圖文作家分享,眾多歌手在演唱會上經常對歌迷喊的「一句話」,其實是錯誤的,原因曝光後吸引上萬鄉民關注,紛紛留言刷一排「正確說法」,笑翻直呼「突破盲點了!」
    2022/03/28 23:01
  • 龍應台首部圖文書「走路」 學會獨處脫離3C世界

    作家、前文化部長龍應台首部圖文作品「走路─獨處的實踐」,提出30個實踐獨處的方式,並結合18幅以平板電腦繪製的插畫,呈現她年屆70的生活觀察,今天在台北舉行新書發表會。
    2022/02/10 15:51
  • 《木曜》後製凸槌!圖文作家洋蔥「真面目曝光」截圖瘋傳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自2019年起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全明星運動大會」,邀請眾多超人氣YouTuber共同參與,13日首播的第三屆運動會節目時長超過3小時,立刻空降發燒排行第一霸榜至今,短短3天觀看數就衝破3百萬,節目中的環節也成為鄉民熱門話題,其中一幕為從來不露臉的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因後製失誤意外讓真面目曝光,掀起熱議。
    2022/01/17 10:03
  • 最美博士認走出低潮多虧他!聞氫哥1句被疑:色色的事?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性學專家許藍方,前陣子心情深陷低潮,直到近期才走出來。昨(28)日她坦言那段時期,多虧了有人氣圖文作家「聞氫哥」,讓她感慨人生中有些事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想不到這段貼文釣出聞氫哥本尊親回,親自鼓勵許藍方,結果一句話被質疑「在想色色的事?」
    2021/11/29 11:05
  • 新婚首日 作家陳雪:登記只要3分鐘,但我們走了10年

    台灣「同婚登記」今(24日)正式上路,許多同志伴侶紛紛搶在具有象徵意義的這天登記結婚,並在信義區戶政事務所外舉辦戶外婚禮,歡慶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刻,在蔡健雅演唱會中求婚成功的小銘與小玄、知名作家陳雪及其伴侶早餐人、圖文作家厭世姬與劇作家簡莉穎等人,也都在這天登記並換發身分證,經歷也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9/05/24 11:48
  • 台灣單親爸的溫柔 他畫育兒插畫爆紅全球

    36歲的藍聖傑(筆名Blue)擔任過報紙、週刊專欄畫家,早期以女體情慾畫受矚目,後來也畫時事題材,但創作之路顛簸,直到2014年兒子出生,開始在個人臉書創作育兒插畫,意外爆紅到國外,如今在鏡週刊連載《單親爸爸週紀》,成為鏡文學旗下的圖文作家。
    2019/04/12 08:39
  • 「連老人走路都快」 南北這些差異讓北漂好不習慣

    北部南部生活習慣大不同,網路圖文作家「超直白」日前拍攝一部影片,探討北部人與南部人的差異,她透過自身觀察發現北部人很耐走,有時看到老人家「走路都比他們快」,讓她們相當意外。
    2018/11/27 19:21
  • 「厭世動物園」赴陸! 「消極享樂內容」被調整

    厭世風潮抓住不少台灣人的胃口,讓圖文作家「厭世姬」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出版大陸版新書卻從封面、書名到內容都被出版社建議,享樂與消極主義這些不積極向上的社會主義,出版前都被「調整過」甚至還因為留言被對對岸網友舉報是「台獨作家」。
    2018/03/21 14:42
  • H.H先生/年少曾遭霸凌 讓他疾呼「人人平等」

    H.H先生從小跟姊姊親近,加上個性文靜又愛畫畫,旁邊圍繞的總是女孩,跟女孩相處多了,自然懂她們的心思,讓他在創作美美以及其他女性角色時,有了更多依據。但也因為秀氣,讓他在求學時期常被男同學言語霸凌「娘娘腔」「人妖」,「現在能畫出這些創作,一部份都是我自己的經歷。」他調侃社會:「那時候只有『娘娘腔』這個詞,現在已經從『娘娘腔』升級到『娘砲』了。」
    2018/02/01 11:47
  • 靠一支台灣手機 他奪下2座國際攝影金牌

    知名的旅行圖文作家馬賽kyo,6月份參加歐洲最具規模的攝影大賽法國PX3,(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奪下2金1銅的好成績,其中最多人參賽的旅行類,還有攝影書類都是金獎,更讓人訝異的是,這2座金獎都是靠一支手機拍攝而成。回想起去衣索比亞的艱辛過程,他笑說那不是旅行,「應該說是修行」。
    2017/07/04 00:01
  • 治療憂鬱症 醫師:傾聽陪伴、別講道理

    年輕女作家因為憂鬱症自殺離世,讓國人重視憂鬱症的問題,但是董氏基金會調查,其實憂鬱症長期以來一直困擾著不少國人,大約有十分之一的成年人,具有憂鬱情緒的傾向,需要向醫師尋求協助,精神科醫師說,如果發現身邊的親友有憂鬱症傾向,只要陪伴傾聽,不要向他們說大道理,否則對患者來說是一種負擔,國內也有科大生因為想要對憂鬱症盡一分力量,設計憂鬱症的圖文作品,強烈的社會連結性,讓他們贏得去年德國紅點設計獎。
    2017/05/15 20:53
  • 大人抄襲小學生!Line「原創」貼圖山寨十歲插畫家

    Line貼圖功能流行,許多民眾都不吝嗇掏錢購買,讓聊天時能夠更添樂趣,現在卻傳出抄襲風波!「迷路」是台灣最年輕的圖文作家,才10歲小小年紀,就創造出獨特幽默的繪圖作品,昨晚迷路媽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家名叫《麥麥文創》的公司,竟抄襲「迷路」繪圖製作兩款貼圖販售,呼籲大家尊重原創不要買:「這不是迷路畫的。別醬咩…大人抄襲小學生,羞羞臉ㄋㄟ!」迷路媽的貼文引起上百則討論、逾一萬多個讚跟分享。
    2015/08/19 11:04
  • 想像力不設限! 全台最小圖文作家迷路

    台灣年紀最小,今年9歲的插畫家「迷路」汪以墨,曾被醫生宣判「解決能力與自理能力0分,不吃藥就沒明天」教具現在靠著自成一格的幽默感和可愛的插圖,擄獲很多人的心,小小年紀卻才華洋溢,吸引近10萬粉絲關注
    2015/02/25 10:28
  • ​麥擱問「結婚沒」 網友集結怨氣出「拜年須知」

    就要到過年圍爐時間,就怕長輩「問候」沒完沒了,有網友集結眾人「最討厭被問的問題」,做出一張「拜年須知」,第一名就是別問「工作、年終」,第二名就是感情、婚姻,希望委婉讓長輩知道。不過也有圖文作家製作影片,覺得長輩是希望被關注,不如主動問候,順便轉移焦點
    2015/02/17 12:30
  • 從MSN到LINE 彎彎光頭人插畫成風潮

    插畫天后彎彎,10年前帶起了網路圖文風潮,從MSN的時期,到現在LINE的貼圖,都可以看到她所畫的光頭人插畫,七年級前段班的她,當年念復興美工,放棄升大學,曾在3D動畫、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等領域歷練,插圖大受歡迎,也讓她成為身價破億的圖文作家。
    2014/06/05 15:36
  • 幾米、蕭青陽 打造童玩節新亮點

    一年一度的宜蘭童玩節下個月即將登場,今年不只找來曾4度入圍葛萊美獎項的美術設計師蕭青陽,還有知名的圖文作家幾米,回老家設計主題繪本館,2個人聯手操刀,打造跟以往有不同感受的童玩節。
    2013/06/19 13:30
  • 〈獨家〉失業沒錢! 圖書館當工作室創作翻身

    金獎導演李安曾失業6年,在家靠妻子養,台中一名網路圖文作家「怪獸老爸」,5年多前被遊戲公司裁員,原本也在家當奶爸照顧女兒,但他沒放棄,買不起電腦書,就帶著女兒到圖書館借,他還發現圖書館連平板電腦都能免費使用,於是他把圖書館當成自己的工作室,經常來這裡用平板電腦畫畫,作品通通PO上網,吸引3萬名網友按讚,之後他參賽數位創作比賽,不僅獲得金獎,賺到10萬元獎金,現在也找到新工作了。
    2013/04/0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