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國際志工 結果共23筆

  • 投入偏鄉!青年志工隊赴6國服務 張善政授旗

    桃園市青年局今年推動「國際志工服務計畫」,補助8組青年志工隊,由桃園大專校院、民間團體組成共70人,將在暑假前往6個海外國家偏鄉地區服務,27號舉辦授旗儀式,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加油打氣。
    2023/05/27 21:26
  • 全台首支偏鄉部落童軍團 前進世界童軍大露營 世界看到台灣

    全台灣第一支由原住民青少年組成的雙躍童軍團,將派出60位童軍和國際志工,將在今年7月28號出發前往韓國,參加四年一次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WSJ)」,並且參與當地其他國際交流活動。
    2023/04/29 10:43
  • 桃園全力助攻年輕人 創青年志工資源中心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期辦理營隊體驗、國際志工、返鄉服務等活動,累計超過7千名青年學子,投入志工行列,今年更推出「青年志工資源中心」,有單一窗口.專人服務,全面升級。
    2022/06/14 21:26
  • 辦定了!東京奧運倒數100天 不到人口1%打完疫苗

    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今天(14日)距離開幕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儘管日本疫情相當吃緊,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政府已經沒有回頭路,只能從方方面面加強防疫,但有國際志工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乾洗手和口罩,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目前日本疫苗接種進度落後,12號剛開始對高齡者施打,連同醫護人員,至今打了170多萬劑,僅人口約0.4%完成接種;民調顯示近七成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該取消或延後。不過日本高球選手松山英樹,兩天前剛拿下名人賽冠軍,讓日本對奧運獎牌又多了個希望。
    2021/04/14 20:00
  • 屏東志工4萬人 首度頒發家庭志工獎耆銀獎

    今天國際志工日,屏東縣政府舉辦志工表揚,屏東縣志工一共有4萬多人,47人服務達3000小時以上,今年並首度頒發家庭志工獎和耆銀獎,鼓勵更多元的志工服務。
    2020/12/05 21:54
  • 快訊/19歲男大生肯亞當志工 感染瘧疾命危

    高雄左營區一名19歲男大生,上個月到非洲肯亞參與國際志工活動,返台後出現忽冷忽熱等症狀,經疾管署確認感染瘧疾,目前意識不清、又生命危險。這是今年全台第2起感染瘧疾的病例,調查發現,男大生沒有遵從醫囑,按時服用預防性抗瘧疾藥物,只服用了三分之一療程。
    2018/08/19 17:54
  • 曾赴肯亞當志工 高市男大生染「熱帶瘧」命危

    居住在高雄市左營區的19歲男大生,利用暑假期間前往非洲肯亞,參加國際志工營隊,回台後出現全身忽冷忽熱的症狀,送醫救治後,證實感染瘧疾。據了解他出國已開始服用抗瘧疾藥物,但療程沒走完,僅服用三分之一藥物,目前男大生意識不清,性命垂危。
    2018/08/19 16:14
  • 外交部NGO代表團 參加美國國際志工行動協會年會

    外交部今天表示,外交部官員將於6月率領國內9位NGO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前往美國華府,參加美國國際志工行動協會年會,促進國內NGO與國際接軌,並盼建立合作關係。
    2018/05/31 15:27
  • 世大運國際志工愛台灣 不捨離開狂拍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接手舉辦世大運,一開始跌跌撞撞,光是執行長就曾1年換5位,最後由北市府祕書長蘇麗瓊扛下重任,接下來1年9個月,蘇麗瓊除了世大運還得兼顧市政,如今世大運成功落幕,不少工作人員也直呼蘇麗瓊就是最偉大的幕後推手,另外隨著賽事結束,國際志工也準備回家,不少人都相當捨不得台灣和一起工作的夥伴。
    2017/08/31 18:10
  • 見青年海外志工  總統:台灣最好代言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106年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志工代表」,她說,各位從事國際志工工作的時候,「你們就是台灣的國際形象,也是最好的代言人」。
    2017/06/20 13:50
  • 搶救貓頭鷹 國內外青年前進社區築巢

    台中國際志工工作營在3月展開,一群來自國內外的青年,前進太平區興隆社區為貓頭鷹製作巢箱,剛好救助一隻遭鳥網纏住受傷的貓頭鷹,讓志工實際上了一堂保育課。
    2017/03/17 16:03
  • IYF韓籍志工訪樹德 熱情感動師生

    高市樹德家商日前邀請來自韓國的國際青少年組織IYF分享國際志工生活及挑戰內心極限的心路歷程,志工們的熱情及情操感動師生,校方也將持續邀請他們到校交流。
    2017/01/16 11:00
  • 蔡英文任文總會? 王金平:柯建銘說不一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中華文化總會長人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曾說過總統蔡英文不一定要擔任總會長,可以擔任名譽總會長,大家可以來研討。  王金平上午出席海華文教基金會主辦的「蹲點僑世界」-紀錄國際志工影片頒獎典禮,會後受訪時針對文化總會長劉兆玄昨天宣布請辭的看法。
    2016/11/23 13:13
  • 「不幫會後悔」 達人女中課程培養天使

    在路上幫失禁老伯伯擦穢物的女學生,是達人女中三位高三同學,三個人一早在全校朝會被表揚,女學生說老伯伯當下很無助,她們主動向前拿衛生紙幫忙擦,還說,若是不去做,以後一定會後悔,助人的女學生,覺得自己沒做些什麼,其實平常學校會有生命教育課程,帶孩子走出校園,關懷社會,像是去養老院帶活動,或是組團到孟加拉等國當國際志工,上課中吸收的助人觀念,就像種子在心中深根,之後落實在生活中。
    2014/02/24 12:35
  • 企業國際志工 支持弱勢童陪讀計畫

    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夠體驗美感課程。
    2014/01/18 10:04
  • 〈獨家〉自付旅費當志工 接力蓋橋、建房助人

    全台灣有上千人自費3到5萬修路、鑿井、蓋廁所,花錢當志工,10個7年級生創業組國際志工團,類似短期打工,20人一團,成員大都是學生和上班族為主,一次去5到10天,到印度、柬埔寨等第3世界國家幫助當地居民和小朋友,打造基礎建設、蓋教室學ABC,國際志工團每一個人出一點力,用接力的方式完成為期1到2年的建設計畫。
    2013/07/15 18:32
  • 【一步一腳印】到柬埔寨做苦工

    國際志工旅程領隊前投資銀行證券員工施咏晴:「(之前的工作)外商投資銀行薪水也很好,然後每天可以穿得光鮮亮麗,去很漂亮的大樓工作是很多人的夢想。」
    2012/10/21 22:22
  • 柬埔寨象臂女童 抵台前親友不捨

    2歲大的柬埔寨「象臂女童」,右手臂腫如「象肢」,是左手臂4倍大,昨天由媽媽和志工陪同,搭機抵台,這2天就要在台中榮總接受治療,「象臂女童」這一趟台灣行,是在國際志工的奔走下才能成行,小女童離開柬埔寨時,所有親友又親又抱又不捨,只期盼台灣醫療團隊,能夠讓「象臂女童」早日康復。
    2010/08/29 18:31
  • 丁靜怡做志工 不洗澡也行

    TVBS主播丁靜怡受邀代言「國際志工大使創意募款競賽」,一次協助六家公益組織,推廣國際公益服務。丁靜怡呼籲學子,「如果能夠發揮創意,將來找工作時可是更加吃香呢!」她希望青年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競賽,讓自己的青春不留白!
    2005/06/03 17:47
  • 助盲胞 主播丁靜怡呼籲做公益

    呼籲大眾伸出援手幫助貧困國家沒有錢動手術的盲胞,TVBS新聞主播丁靜怡受邀參加國際志工大使的創意募款競賽,請年輕學子一起加入公益行列,獻出愛心。
    2005/06/01 19:18
  • 洋人志工前進南投 心靈重建之旅

    災區重建如火如荼展開,民間團體也主動投入災區心靈重建工作,上午就有一群基督教國際志工前進南投親愛村,以帶動唱、說故事的方式,為災區孩童帶來歡樂和希望。
    2004/07/13 15:39
  • 520陪病友包水餃 總統獲頒1日志工獎

    陳水扁總統今天獲頒國際志工協會第一屆一日志工金像獎的最佳貢獻志工獎,陳總統表示,他想把這個獎獻給所有投入救災的志工,感謝他們自動自發提供災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2004/07/07 12:29
  • 就職當志工 總統陪啟智生包水餃

    陳總統宣誓就職後,第一件事做什麼?答案是當個包水餃的廚師!由於520也是國際志工日,陳總統今年前往台北縣愛智發展中心,跟身心障礙的學員一起包水餃,還陪腦性麻痺與發展遲緩的院童上音樂課,大家一起演奏了著名的童謠--「母鴨帶小鴨」。
    2004/05/2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