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國語 結果共1,437筆

  • 梁詠琪攻蛋走告別風?花海舞台太震撼 殯葬達人看傻:後勁太強

    香港天后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精選30首國語歌,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歌單,服裝、舞台也相當華麗,但其中的花海造景舞台,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就連殯葬達人也忍不住發聲,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2小時前
  • 梁詠琪攻蛋獻台粉「全國語歌單」 4大咖姊妹淘到齊爆仙氣

    梁詠琪出道28年在周六首度攻蛋,精選30首國語歌,打造專屬歌單,安可橋段她帶來經典歌「短髮」,還俏皮點名孫燕姿,另外她也不忘為花蓮震災祈福。
    2024/04/13 23:30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出道28年的梁詠琪,今(13)日晚上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她將現場100%的國語歌,獻給台灣歌迷,而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她,許多星友也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封麥5年的費玉清,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兩人背後關係也曝光。
    2024/04/13 18:09
  • 歐陽娣娣遭轟「災難級音準」仍順利出道 三聲道感謝後台的他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腳步踏入演藝圈,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受到許多觀眾支持,而因為她來自台灣,話題度居高不下,經過一連串比賽關卡,一路過關斬件,最後獲得4800票,已排名第8名順利出道,她在舞台上透過3國語言致詞,更俏皮點名老爸歐陽龍,「謝謝你把我生得腿那麼長!」
    2024/04/07 11:15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鄭中基唱一半!張學友無預警「現身」 全場暴動唱〈左右為難〉

    「情歌王子」鄭中基今(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鄭中基感性提到:「七年了!好想念你們呀!原本可以提早來的,但是因為疫情全部延遲了,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而除了帶來一連串的粵語、國語歌,貼心的鄭中基,怕歌迷聽不夠,還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任歌迷隨點隨唱,其中跟張學友經典的〈左右為難〉,更引起全場歌迷當成張學友,他開心的說:「謝謝學友們,好難得的場面。」
    2024/03/10 20:31
  • 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38歲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有「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她淡出歌壇並回到美國生活5年,近來悄悄返台,雖暫無復出計畫,但將依照自己的步調做音樂。熱愛音樂的她,日前更冒雨快閃大佳河濱公園的「國語作業簿」活動,登台嗨唱〈打破他〉等經典曲,她笑喊:「真的很爽!」
    2024/03/09 10:39
  • 「輕軌」台語怎說? 高雄輕軌廣播跳過「未翻譯」

    高雄輕軌的台語廣播中,「輕軌」這一詞翻譯,仍使用國語發音,今日2月21日世界母語日就有學者,呼籲盡快改成正確發音,到底「輕軌」台語怎麼念,學者也解答。
    2024/02/21 22:21
  • IG輪到你了超夯!「南港展覽館」繞口令難倒你了嗎 還有第二、第三彈

    近期Instagram的「輪到你了」功能,掀起了「南港展覽館」繞口令咬字挑戰旋風,像是孟耿如、張軒睿都加入挑戰,製造不少笑料!不過網路上的小遊戲還不只這個,有人自製國語常見錯別字測驗,要測試大家有沒有把所學還給老師。
    2024/02/21 19:31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用握槍的手執筆!警斜槓作家 24年不間斷

    警察也斜槓作家!一投稿就是24年,至今沒有間斷,任職於新北市警局的黃柏銘,從大學開始投稿國語日報,還獲選法律專欄作家,用寫作和漫畫的方式,讓小朋友能培養法律觀念,雖然從警後寫作時間嚴重被壓縮,他還是樂此不疲,實踐了最小年齡犯罪預防宣導。
    2024/02/10 13:51
  • 電音天后回歸!陳慧琳新MV台北取景 偕李李仁飆演技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推出國語新歌,找來李李仁飆戲,而近年來陳慧琳大多在港澳活動,也正在啟動全新巡演,但上張國語專輯已是14年前,令歌迷敲碗。
    2024/01/30 20:22
  • 醞釀2028? 侯笑:蔣萬安比他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中央今(26日)晚舉行謝票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如果國語可以講得像蔣萬安一樣順的話,就會多很多選票,還稱蔣萬安輔選風靡,比他還要像"總統候選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萬安有事情就是54位立法委員的事情!
    2024/01/26 23:20
  • 國民黨選後感恩茶會 侯友宜笑虧蔣萬安「更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大選台北市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大選就像考試,考不好當然是考生的問題,他要不斷反省檢討,他也特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這次大選幫他全台跑透透,長得帥、國語又講得好,風靡全場,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
    2024/01/26 21:01
  • 不是陶晶瑩!李李仁甜摟陳慧琳畫面曝 「險簽字離婚」竟是這原因

    香港天后陳慧琳(Kelly)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唱出溫暖又難忘的青春回憶,MV由導演殷振豪操刀,她和李李仁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夫妻,卻一度陷入險些離婚的狀態,幸好度過這個難關,成為兩鬢斑白的老夫老妻。
    2024/01/26 17:55
  • 獨/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4國語言警告很危險 團隊曝傷勢

    寧夏夜市昨(25)晚舉辦抖音神曲〈科目三〉的舞蹈比賽,沒想到今(26)天就傳出來自韓國的DJ SODA因為跳這首歌而受傷,甚至還在Instagram上呼籲大家不要跳,而《TVBS新聞網》也獨家取得她的台灣工作團隊回應,並透露目前傷勢。
    2024/01/26 12:35
  • 專訪/《戲說》黃圓元遭前輩狂吼「沒家教」 化妝間激烈衝突全說了

    29歲演員黃圓元演出《戲說台灣》出道,近年活耀於八點檔領域,在《愛的榮耀》中飾演個性迷糊的「陳雙梅」,因吳婉君受到上司的愛戴而萌生忌妒心,雙方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出道9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對戲劇的滿滿熱忱,「我完全不在意演的是國語劇、台語劇或是客語劇,可是我希望我不要永遠只有《戲說》、只有八點檔,如果有一些影集、電影,不同方面的表演方式,我都很願意嘗試,即使我今天有機會演電影,我也不會不願意回來八點檔。」
    2024/01/23 18:26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三星首款AI手機!「語音」即時翻譯 「畫圈」能搜尋.對戰蘋果

    在iPhone需求放緩等挑戰下,上星期,蘋果才將「全球最有價值企業」頭銜,拱手讓給微軟;不過,周三,蘋果踢走三星,成為2023年,智慧型手機賣最好的品牌,出貨量佔全球市場的20%,只是這霸主寶座能坐多久還有待觀察。因為週三,三星正式發表S24旗艦系列,也是首款AI手機,新功能包括即時語音翻譯,可支援13國語言;就連相片、影片編輯,也導入生成式AI技術!
    2024/01/1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