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國民老公 結果共49筆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2024/03/18 12:32
  • 快分享給另一半!彭于晏好身材「3秘訣」公開 逆襲養成國民老公

    41歲的男星彭于晏,在娛樂圈有著「黃金單身漢」的封號,除了有高超的演技,還擁有超高顏值與只有8%體脂的好身材,因此收穫不少「彭太太」。營養師高敏敏整理了,彭于晏長期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4/03/01 12:04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長腿國民老公內鬥! 魏嘏雋戲裡使壞「戲外好愛池昌旭」:是男神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今(27)日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嘏雋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嘏雋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2023/09/27 09:00
  • 女星捲耍大牌疑雲!國民老公爆分手切割 竟遭威脅「公開私密照」

    中國大陸男神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走紅,長相帥氣加上劇中表現大受好評,被封為「國民老公」,此後戲約不斷。然而,今年主演《我的人間煙火》卻惡評如潮,除了演技挨批外,還傳出與近來捲入耍大牌疑雲的同劇女主角王楚然因戲擦出愛火,孰料,如今又傳出向女方提出分手,竟遭威脅要散布私密照。
    2023/08/12 10:52
  •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架Netflix 許光漢曝拍攝秘照「下面一大包」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今年2月10日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2023年最快破億的國片。而近日該片也於Netflix平台上線,「國民老公」許光漢也在個人的社群平台Threads上,秀出漏網的拍攝現場畫面。
    2023/08/11 11:09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Ultra Taiwan竟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揮舞 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今(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由「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電音界高富帥」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領軍4大舞台。曾經連續8年來台表演的「曼神」阿曼凡布倫,一直以來超級愛台灣,在表演尾聲時,他突然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粉絲感動大喊:「曼神,台灣愛你!」
    2023/04/17 07:26
  • 「電音天神」睽違5年登台 狂讚台灣人「很有水準」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將在本週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擔任壓軸表演的「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日前在Instagram忍不住預告本週即將前往台灣;而超愛台灣的「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則是狂讚台灣樂迷很有水準,「我等不及見到台灣粉絲」。
    2023/04/12 11:28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震撼彈!「國民姐夫」AKIRA帶放浪兄弟唱跨年 首度海外同台在這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桃園市政府於今(9)日丟出震撼名單!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一同擔綱晚會開場嘉賓,他們特別準備「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的表演節目獻給台灣粉絲;國民老公AKIRA也透露,演出內容絕對是台灣的朋友沒見過的模式,希望大家好好期待,一起嗨翻迎新年!
    2022/12/09 11:01
  • 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她唱得比我好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日文譯名:逃避雖可恥卻有用),被粉絲們封為「國民老婆」。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假戲真做,兩人在去(2021)年5月宣布閃婚,不少粉絲都好奇,夫妻倆私下互動為何?最近星野源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除了大方放閃外,並透露兩人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唱卡拉OK,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2022/07/13 19:48
  • 修杰楷爆料「賈靜雯喝醉亂咬」 羞揭私下面:想再生小孩

    「綜藝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開播後掀起熱議,日前邀請寵妻狂魔形象的「國民老公」修杰楷探討成為好老公的必要條件,期間他透露自己時常鼓勵老婆賈靜雯卸下人妻、人母身分和閨密聚會,唯一要求是嚴禁她喝醉:「我喝酒不會失態,但老婆會亂咬人!」讓小S直點頭說賈靜雯還會「揍人」,意外爆料私下面。
    2022/02/22 16:58
  • 瘦子親妹一聽〈妹妹〉歌詞傻眼!噴飯喊:不舒服

    Hit Fm聯播網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大年初一邀請「國民長孫」盧廣仲跟「國民老公」瘦子E.SO一起來主持,瘦子說有一道早餐他完全無法抗拒,就是擺在早餐店櫃台「放了很久都沒人買的總匯三明治」,更強調一定要是「冷掉的」,絕對令他眼睛發亮。
    2022/02/01 12:04
  • 奧運選手稱霸2021年 20大年度爆紅人物出爐

    你不會不認識他們吧~ 2021年即將結束!今年歷經台灣三級警戒、台灣選手在東奧發光發熱、優質偶像王力宏破滅等名人八卦,許多人也因為火熱話題備受熱議,像是奪下羽球男單金牌的麟洋配、國民老公楊勇緯、小林同學林昀儒等人在東奧後成為國民偶像,另外年底爆出的王力宏婚變風波,也讓前妻李靚蕾被冠上「蕾神之鎚」的封號,在12月底投出震撼彈,讓她聲量直線飆漲,衝進前3名!
    2022/01/04 11:59
  • 唯一受害男性!館長也遭小玉換臉 怒罵:不怕被處理嗎?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利用Deepface軟體,將名人的臉「移植」到不雅影片上頭,賣給社群軟體上的會員收看,警方初步清查,小玉不法獲利金額高達上千萬元,有上百名人受害,而網友整理的名單當中,其中唯一一名男性就是館長陳之漢,對此館長開直播時還笑說自己真的是「國民老公」、「男神」,不過話鋒一轉,他也說小玉的行為,其實就是利用他的名號去賺錢,當然會引起被害人不滿。
    2021/10/19 14:29
  • 男子雙人10米跳台失誤 陸跳水八金滿貫、五連霸夢碎

    中國大陸跳水隊,原本希望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中,延續過去佳績,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五連霸的紀錄,不過昨晚比賽時,在大陸有「國民老公」之稱的陳艾森跟搭檔曹緣表現失誤,把金牌拱手讓給英國選手。
    2021/07/27 18:25
  • 頂級男神孔劉出道20週年! 最愛「這類型」女生

    孔太太們看過來!身為韓國公認的「頂級男神」,即將滿42歲的孔劉,靠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國民老公」,除了帶來精彩的影劇作品,今年出道20週年的孔劉更是曾改變韓國法律的男人喔,想知道更多老公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30 09:54
  • 星野源IG宣布閃婚新垣結衣 幸好日股已收盤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天丟出結婚震撼彈,她與星野源合拍《月薪嬌妻》飾演夫妻,戲外兩人也閃電宣布結婚,轟動日本演藝圈。相差八歲的兩人聯合發布聲明公開這個好消息,更在聲明尾端表示祈禱世界的疫情可以更快趨緩,讓粉絲無比驚訝又替他們感到開心,也震驚所有的「老公們」。
    2021/05/19 17:08
  • 大肌肌不見了!彭于晏「脊椎骨凸出」引擔憂:身體不太好

    男星彭于晏憑藉帥氣臉蛋、壯碩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零負評形象也讓他被封為「國民老公」,不過近期他拍攝電影《熱帶往事》卻被發現因戲瘦成皮包骨,就連脊椎也凸出,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1/05/07 18:25
  • 「國民老公」帥唱 瘦子嗆:討厭「行走荷爾蒙」

    頑童成員瘦子,13日以個人身分登台,搞笑說不知道一個人怎麼唱還參考高爾宣表演,今年暴紅的他,表示很討厭「行走荷爾蒙」的封號,應該要用費洛蒙來形容才對!而好友張震嶽也來唱,老婆小孩還上台同歡,畫面相當罕見!
    2020/12/14 12:30
  • 饒舌少年變男神! 「頑童」瘦子成國民老公

    嘻哈天團頑童的成員瘦子,在出道12年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一次他想任性地做一張給自己、老了以後再聽也不後悔的作品,瘦子放下嘻哈音樂的定型包袱、唱出人類與科技的關係,更深刻的觀察社會、反思現況。
    2020/10/17 21:37
  • 表演彩蛋! 張震嶽、頑童合體現身金曲舞台

    金曲31表演舞台很精彩,「國民老公」瘦子以西裝造型登台,還把頑童成員及張震嶽都帶上台演出,而去年的金曲新人ØZI,則和9m88把金曲舞台變成大型夜店,一鏡到底的表演讓人以為是預錄般的流暢!
    2020/10/03 23:05
  • 9千億富少公司破產!賤賣商品網酸:轉行擺地攤

    王思聰是前華人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被外界冠稱「9千億富少」、「國民老公」,他2015年不當靠爸族,轉身創立了直播平台「熊貓TV(熊貓互娛)」,內容從電玩競技到泛娛樂應有盡有,還曾重金挖腳其他平台的主播,藉此壯大實力。沒想到成軍短短數年,去(2019)年5月熊貓直播宣布破產,近日又傳出他透過拍賣網站賤價賣出品牌周邊商品,讓外界調侃「轉行擺地攤?」
    2020/06/0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