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國民 結果共10,000筆

  • 暌違316天! 侯議會備詢 藍歡迎、綠送「乖乖」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請假帶職參選2024總統,今(24)天是他睽違316天,回到新北市議會,針對地震、食安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議員夾道歡迎,而民進黨團在議場裡頭,也準備回歸小禮。
    7小時前
  • 傅將訪北京 黨:已微調時間、盼帶豐碩成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即將帶立委訪問北京,但正值花蓮地震之際引發內外質疑,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傅崐萁已有調整出訪日期,期盼能帶回豐碩的交流成果,但仍有部分中常委認為,或許等到地震天災處理圓滿後,再加大訪問力度會更好。
    7小時前
  • 槓徐巧芯連收死亡恐嚇 黃捷開勸「狂芯粉」

    近日因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詐案,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恐嚇信件了!對方揚言再攻擊徐巧芯就要炸飛服務處,黃捷認為寄信者是徐巧芯的支持者看不下去想幫忙出氣,但認為這與徐巧心的仇恨言論有關,直言「非常不妥」。
    8小時前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3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8小時前
  • 朱立倫聯手白邀賴清德國情報告 民進黨:立院有決議且合憲會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總統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回應,賴清德非常有意願在合憲的狀況下去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只要立法院有決議和邀請,他都會到國會向大家報告。
    8小時前
  • 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朱立倫預告聯手民眾黨邀賴清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上點名新任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後,國民黨團將依憲法規定,邀請立法院所有的朋友,新就任總統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針對司法院、監察院的作為表達他自身的態度並為此負責,並預告國民黨團、智庫、黨部正全力準備,共同面對520後的新局。
    9小時前
  • 有3支勞力士卻沒財產申報? 賴清德:2支僅10多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綠營質疑衣著名貴,藍營反質疑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3支勞力士,總價可能高達新台幣130萬元,卻都沒財產申報。賴清德今(24)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在會中表示,他有兩支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意即沒有申報的問題。
    10小時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10小時前
  • 10億白花?數位身分證若換廠商 林右昌給答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數位身分證預算凍結200萬元一事。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質疑,數位身分證政策什麼都還沒做就已浪費14億元,每年還需支付6375萬元的設備維運費,未來若不同廠商得標,現有設備是否還能延用?林右昌回應,實際支出經費為10.85億元;至於機器設備能否繼續使用,他認為「機器是可以的」,但晶片部分可能需要另外採購。
    10小時前
  • 籲藍白聯手「讓核電延役」 趙少康:台電一年賠兩千億要講真話

    供電問題近日浮上檯面,為解決台灣迫切的能源危機,國民黨立委今(24)日聚集專家學者,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與會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呼籲,藍白兩黨應該聯手推動此案,並怒批,「台電一年賠兩千億」,應該要有骨氣,不要配合政府搞政治。
    11小時前
  • 最新中小學辦法!國小低年級「考試降到2次」 特殊假別不扣出席率

    教育部今(24)日發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增訂災害及傳染病等變故的線上教學及彈性評量方式,降低國小低年級定期評量次數,放寬出席率計算彈性,並增加學校人員違反本辦法的議處機制,以確保學生評量公平性及學習權益。本辦法已函送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周知,將於8月1日正式施行。
    11小時前
  • 疑「幫詐騙業者開協調會」 洪孟楷:會議沒結果「已不再協助」

    二五電信負責人陳威良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日前遭雲林地檢署起訴,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前NCC委員蕭祈宏涉入此事,不過,今(24)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去年12月曾替二五電信召開協調會。對此,洪孟楷回應,協調會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結論,但有要求都要依規定辦理,後續因有相關報導傳出,尤其是涉嫌詐騙刑事案件,「已立即嚴正向該公司表明,不再提供任何協助」。
    11小時前
  • 批廢死被罵「最糟政治人物」 王鴻薇反嗆王婉諭:懶得理她口水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釋憲言詞辯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憲法法庭的「法庭之友」根本是「廢死之友」,17份意見書有14份支持廢死,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則痛批,王鴻薇是最糟糕的政治人物,混淆是非,因為「法庭之友」不是司法院指定,任何機關、任何人只要有想法都可以聲請,就連國民黨團都有報名。對此,王鴻薇今則回嗆,「我講的都是事實,懶得理王婉諭口水」。
    13小時前
  • 吳慷仁曾旁聽「啞鈴殺父案」 思覺失調男判12年確定

    新北市罹患思覺失調症的42歲鍾姓男子,去年小年夜,涉持啞鈴攻擊78歲父親頭部致死,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全案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後,一審判處鍾男有期徒刑12年,刑前監護3年。鍾男上訴二審後又自行撤回,因此全案確定。
    14小時前
  • 傳「扁朝三大將」入主賴內閣 王鴻薇:賴清德下一步赦扁?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謝龍介日前接受《今天誰來沛》節目專訪,提及前總統陳水扁3位大將,包含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3人可能入主民進黨新任總統賴清德內閣,王鴻薇直呼,難道這是「貪汙政府的復辟嗎?」,並質疑賴清德下一步可能會特赦陳水扁。謝龍介也指出,雖然法務部長蔡清祥堅不鬆口,但以他的了解,綠營已經在討論如何赦扁。
    14小時前
  • 東廠追殺?監院找侯友宜查35年前舊案 陳建仁:過度解讀

    監察院今(24日)約談侯友宜,調查35年前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回台遭強制驅逐出境一案,國民黨批形同東廠政治追殺。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受訪時表示,監察院對各政府機關都有調查的責任跟義務,「我們行政院也有很多案子都在受到監察院的調查」,沒有所謂特別追殺的情況,這是過度解讀。
    14小時前
  • 死刑存廢將成為賴清德包袱!王鴻薇:蔡英文留的大炸彈

    憲法法庭針對死刑是否違憲進行言詞辯論,對於是否廢除死刑,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在節目錄影時指出,賴清德承接了蔡英文太多包袱,一旦通過了廢死,賴清德520就職馬上跛腳,支持度從四成掉到兩成。而立委王鴻薇更直指,民眾八成是反對廢死,但憲政法庭卻有17份法庭之友意見書支持廢死,這將是蔡英文總統留給賴清德的第一個大炸彈。
    14小時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15小時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15小時前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16小時前
  • 徐巧芯檢舉溫朗東「裝瘋逃兵」 國防部長回應了

    國民黨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精品風波,更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並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回應,「如果有逃兵、有案子出來,就按照申訴管道去查,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意見。」
    16小時前
  • 點名「藍營3笨咖」要退場!沈富雄預言2028:未戰先泡湯

    「藍營三笨咖要退場」!520就職典禮倒數,新內閣即將上任,前立委沈富雄點名國民黨3人「傻呼呼」,直言若不趕緊退場,2028年大選恐「未戰先泡湯」。同時,他也提出建議,呼籲「綠營三位準部長要猛幹」,否則不如請ChatGPT組AI內閣算了!
    17小時前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1天前
  • 遭徐巧芯指「裝瘋賣傻」 溫朗東告妨害名譽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因捲入大姑涉詐案,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槓上,今天也因不滿被徐巧心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也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
    1天前
  • 秀「白手套」對帳單 徐控鄭麗君家族賺紅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的丈夫沈學榮,直到2022年都在利用子公司在大陸賺紅錢,徐巧芯秀出白手套的對帳單,以及家族賺紅錢的關係圖,對此鄭麗君辦公室發聲明澄清,先生已經撤出大陸的投資,別再舊飯重炒。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