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四重奏 結果共35筆

  • 你想過哪種人生? 法電影《茱莉亞四重奏》不同際遇皆精彩

    人們經常談論「命運」,推敲著機遇是否真的決定人的命?法國電影《茱莉亞四重奏》,導演運用平行時空的概念,呈現女主角在一些微小事物上稍有改變,竟會踏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而成功的背後,總會有各種挑戰隨時襲來,處在人生低潮,一個轉身又是柳暗花明。電影的寓意告訴我們,沒有完美的人生,但是只要努力,都能活出不同況味。
    2023/12/15 19:56
  • 高橋一生睽違5年來台喊「一生愛你」! 終於吃到芒果冰好滿足

    曾演過《民王》、《四重奏》等多部人氣日劇的日本男星高橋一生,帶著新片來台宣傳,今天(16日)下午出席記者會,大讚台灣美食,終於吃到五年前沒吃到的芒果冰!私下喜歡中醫的他,還透露很羨慕台灣有健保可以用。
    2023/09/16 18:30
  • 宋慧喬《黑暗榮耀》太暴力! 田馥甄看1集嚇到棄劇「會做惡夢」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復仇劇《黑暗榮耀》第2季今(10)日上線,因出現過多霸凌、復仇、染血等暴力情節,遭韓國為歸類為青少年禁止觀看級別,雖然大批劇迷追得超起勁,但女神田馥甄(Hebe)看了第1季第1集就棄劇。
    2023/03/10 17:58
  • 美庫爾Merkle與AWS合作,打造新次元4R即時行銷 《美庫爾轉型四重奏》論壇共同推動數據轉型

    2023年企業面臨不確定的未來,104調查顯示,49.1%的企業看壞2023年的台灣景氣;更有81.9%的企業認為2023年景氣衰退呈現「中高度發生機率」。然而,面對環境的逆變,加上第三方Cookieless時代即將來臨,品牌企業無法再用舊方法面對新挑戰,數據轉型勢在必行。據此,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專注於顧客體驗轉型的美庫爾(Merkle)與技術合作夥伴Amazon Web Services (AWS),日前共同舉辦《美庫爾數據轉型四重奏──解鎖AWS以數據打造成功的秘密》論壇。
    2022/12/23 10:09
  • 南西網美打卡點+1 「曲奇四重奏」來台賣優格霜淇淋

    喜愛去香港的台灣旅客一定知道「曲奇四重奏」,該品牌的創辦人 關琬潼 Shadow Kwan 2010年在香港再開設人氣優格霜淇淋品牌 Smile Froyo,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台北中山南西商圈正式營運
    2022/10/22 11:10
  • 認識30年!密友不瞞了 爆《一家團圓》張鳳書「私下面目」

    演員林嘉俐出道超過20年,憑著精湛的表現演活無數角色,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並在2004年以《四重奏》抱走金鐘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參與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演出,同劇還有睽違7年復出拍戲的張鳳書。其實兩人同是國立藝術學院(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出身,擁有近30年的好交情。
    2022/07/25 15:39
  • 資深演員太入戲情緒失控!氣到「一夜髮白」急就醫

    50歲硬底子演員林嘉俐參與過多部知名作品,2004年憑電視劇《四重奏》獲得金鐘最佳女配角獎,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飾演脾氣差的媽媽,竟難以抽離角色到「一夜白髮」,趕緊到醫院就診。
    2021/09/08 13:58
  • 父母聽障不願認親!金鐘女星悔嘆不懂事:太愛面子

    金鐘獎常客林嘉俐2004年憑《四重奏》獲得最佳女配角,堪稱硬底子演員,近期她上節目透露,剛入行時年紀輕,卻常被指定飾演超齡角色,28歲就演媽媽,還因為接演傳記演到祖母,讓她大嘆好委屈。她也自曝職災,曾飾演脾氣差的媽媽,難以抽離角色,氣到掛腦神經內科,下戲後嚴重失眠得依賴藥物入睡,更讓她一夜髮白,感嘆「演員連頭髮都不是自己的!」
    2021/09/08 13:15
  • 玩弦四度新潮崛起 唯一爵士弦樂四重奏

    國內唯一的爵士弦樂四重奏「玩弦四度」,近年來受邀在許多藝術節和音樂活動上演出,他們活潑多變的演奏,帶有即興成份,為愛樂者開創了聆聽音樂的新享受。
    2019/11/01 22:16
  • 福爾摩沙四重奏UCLA駐校 帶來台灣音樂饗宴

    成立16年的台灣弦樂團「福爾摩沙四重奏」(Formosa Quartet)獲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邀請,擔任駐校音樂家,將用音樂會的方式表現台灣文化的多元面向。
    2019/01/04 10:08
  • 京劇弦樂四重奏交會 東西樂音坑道迸火花

    2017金門坑道音樂節今天在翟山坑道登場,在坑道天然音箱的幫襯下,京劇名角朱陸豪的唱腔更顯獨特,京劇和弦樂四重奏的交會,讓東西方樂音迸出新火花,樂迷直呼「醉了」。
    2017/12/16 16:39
  • Lulu成功收服「霸氣男神」 壁咚滾床不害羞

    橫跨主持與歌壇的LuLu黃路梓茵,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不論是歡樂正能量的《美小鴨》或是抒發負能量的《倒霉農場》,LuLu都詮釋的很棒,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最新一波強打歌曲《全都給你了》,可說是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MV特別找了好友”霸氣男神”炎亞綸擔任男主角,李伯恩擔綱導演。LuLu依然是一貫甜美的聲線唱出你我對愛情的想像,猶如第一次戀愛般的悸動,歌曲加入了弦樂四重奏,這樣小題大作的曲風,就是要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毫無保留,全部都可以給你,整個世界都可以為你而暫停。
    2017/09/18 17:33
  • 遊港必敗!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8月快閃台北

    被許多美食評論家推薦為造訪香港《必買No.1》,人氣伴手禮糕餅名店「曲奇四重奏」,今年8月將快閃來台,將與飯店聯名推出限量版禮盒,以愛心造型的蝴蝶酥,呼應七夕情人節,酥脆甜蜜的滋味,可望成為今年情人節熱門的禮物選項!
    2017/07/28 19:06
  • 「半丸子頭」超夯! 日劇「四重奏」髮型引潮流

    日劇《四重奏》由由松隆子主演,但在裡面飾演大提琴手小雀的滿島光,最近可是超紅的,因為她在劇中隨興綁起來的可愛半丸子頭,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陣模仿潮,就連許多明星像是蔡依林、LULU、賈靜雯全都在綁。
    2017/03/08 17:46
  • 台灣女婿竟是波蘭之光!

    「有次我們在倫敦演出,台下全都是白髮聽眾,坐在第一排的一位老婆婆從第一首曲子開始,就斜斜地坐在那裡,閉著眼睛,讓我們演奏的當下一直擔心老婆婆的狀況,還好她在該拍手的時候回神過來,也拍手了,我們瞬間鬆了一口氣。」成軍20年的「波蘭之光」齊瑪諾夫斯基四重奏談到一次難忘的演出經驗。
    2016/04/12 11:11
  • 絲絨般圓潤滑順!柏林愛樂四重奏登台

    「真希望我聽到的音樂都能像你們演奏的一樣美。」小提琴大師曼紐因曾向柏林愛樂四重奏如此說。柏林愛樂四重奏Philharmonia Quartet Berlin成員由柏林愛樂交響樂團首席及弦樂各聲部頂尖好手組成,被譽為「頂尖之四」,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四重奏團。
    2016/03/31 08:32
  • 茱莉亞弦樂四重奏 誠品壓軸演出

    深沉婉轉、細膩憂傷,音符從指尖流瀉,大提琴手克羅斯尼克的琴音,整整伴隨茱莉亞弦樂四重奏42年,6月的亞洲行將是75歲的克羅斯尼克,在茱莉亞弦樂四重奏的告別巡演,他不捨地表示:「我還記得當時參加茱莉亞弦樂四重奏甄選的過程,我會想念在這裡演出過的每一個音符。」
    2016/03/23 09:09
  • 「建商」王定國 櫻花再奪大獎

    2016年台北國際書展12日公布本屆書展大獎,小說類得主為王定國《敵人的櫻花》、甘耀明《邦查女孩》與劉大任《當下四重奏》,非小說類則由詹宏志《旅行與讀書》、楊朝景及辛永勝合著的《老屋顏》、詹正德《看電影的人》獲得。從得獎名單中可知,去年是長篇小說的豐收年,非小說類部分除報導文學居多外,也是「旅行的一年」。編輯能力逐年提升,無論小說類或非小說類,題材都相當多元,也顯示台灣出版質量逐年提升。
    2016/01/12 23:57
  • 哈根四重奏慶35歲 再度榮耀登台

    「當今最著名弦樂四重奏團」的哈根四重奏,今年為慶祝成軍35週年,特舉辦巡迴亞洲演出,首站即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將於2月23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舒伯特與蕭士塔高維契的經典名作。
    2016/01/12 20:51
  • 賀比漢考克抵台 經典爵士四重奏

    去年吸引無數樂迷的爵士靈魂人物,賀比漢考克今年再度來台灣開音樂會。
    2013/11/14 10:50
  • 爵士天王來台 四重奏展現即興魅力

    爵士樂迷有福了,爵士天王賀比漢考克下個月將來台演出,這次要為樂迷帶來精彩的爵士四重奏。
    2013/10/22 23:09
  • 日劇惹爭議 來台拍髒亂景、網友批超過

    有日劇來台取景,引發爭議,這部正在拍攝的日劇《四重奏》,劇中有個橋段,街道場景又髒又亂,配合劇情主角在這裡打打殺殺,有眼尖網友發現比對街道跟招牌,這其實是台灣街頭,疑似是北市萬華雙和街,痛批日本人拍攝髒亂街道,不在自己國家拍,反而跑來台灣,會誤導觀眾,影響台灣國際形象。
    2011/06/01 23:35
  • 減肥食品摻西藥 吃多致癌恐喪命

    台北市警方查獲市面上熱銷的減肥食品「I-SO533」,含有西藥成分「諾美婷」、「酚酞」,吃多了可能會造成心跳加快、血壓上升,甚至可能喪命。業者原本是以「美麗四重奏」的名字在市面上販售,遭到衛生單位查禁,沒想到換個包裝繼續販售,警方這回查獲7萬多顆藥丸,市價將近6百萬。
    2010/07/24 11:59
  • 保羅師妹 辣妹團「艾絲卡拉」襲台

    英國版星光大道,捧紅了保羅帕茲、蘇珊大嬸,其實不說你不知道,其實從這比賽成名的,還有個辣妹四重奏的團體「艾絲卡拉」,不僅替超級足球聯賽演奏,還在007的首映會上大放異彩!其實原本她們只是普通的婚禮樂手,自從參加比賽之後,成為家喻戶曉的辣妹樂團。
    2009/09/21 20:48
  • 〈獨家〉精品百貨裝潢奢華 TVBS獨家曝光

    廣達副董夫人梁秀卿,斥資150億打造的信義區精品百貨,即將在下週正式開幕!內部裝潢的畫面,從未在電子媒體曝光,這股神秘感,正不斷激發富豪、貴婦們的消費慾,就在今晚(19日),業者特地請來英國當紅的辣妹四重奏,替開幕前的私人派對暖場,演出地點就選在百貨內部的豪華中庭,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帶您一睹為快。
    2009/09/1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