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四葉草 結果共33筆

  • 分手大馬女神2年!林子閎想戀愛「許願脫單」:希望有對象

    簡嫚書、林子閎近日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中曝出戀曲的兩人,今(2)日同框出席《愛.永續.婚禮體驗日》活動,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分手後、單身2年,他當場許願趕快脫單:「要先有對象才可以結婚,希望自己先有對象,早日遇到有緣分的人。」
    2023/09/02 19:56
  • 柯文哲發起「四葉草運動」 倡議祖孫溝通世代和解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發起「四葉草運動」,鼓勵祖孫溝通,盼達成世代和解,形成一場不用走出客廳的社會運動。柯文哲也強調,應逐漸改變思想與社會氛圍,促使健康無虞的退休長輩重返職場。
    2023/08/24 16:19
  • 林子閎認了!斷開四葉草3年情 「分手原因曝光」:是我的問題

    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2018年被拍到甜蜜牽手約會,雙方也大方認愛,不過去(2021)年年初傳出情變,當時他現身戲劇活動時,整個人暴瘦10公斤,對感情狀態未正面回應,僅稱拍戲壓力加上宣傳,有陣子「吃什麼都會吐」。今(28)日林子閎出席主演的茁劇場《綠島金魂》首映會,在媒體追問之下,鬆口1年前就已經分手,並坦承:「是我的問題。」
    2022/10/28 17:07
  • 少女心噴發?黃明志偕陳芳語〈玻璃心〉藏小粉紅諷刺細節

    「大馬鬼才」黃明志的歌曲以批判、挑戰禁忌類型著稱,事實上四葉草洗腦夯曲〈好想你〉也是出自他手,近期他攜手陳芳語(Kimberley)合唱少女夢幻創作曲〈玻璃心〉,談及人際相處「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尤其情侶之間特別多這種狀況。
    2021/10/16 14:06
  • 林子閎若是一個人演活渣男 盼卸下小鮮肉形象

    藝人林子閎在華視、公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演活自私前男友,讓人氣得牙癢癢。從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的他,近年積極轉型,希望卸下「帥氣小鮮肉」形象,挑戰演技派。
    2020/05/06 21:48
  • 鬼聲亂入喊「媽」 這首歌大賣45萬張

    不只台灣,韓國演藝圈同樣相信「遇鬼則發」!出道超過20年的韓國男團神話,於2001年發行的歌曲〈Never Can Rewind〉,也曾被歌迷發現出現疑似小女孩哭喊「媽媽」的怪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8/15 08:14
  • 曾暴肥走鐘到「跟豬一樣!」四葉草剷肉12KG秘技曝光

    以洗腦歌曲〈好想你〉走紅的22歲大馬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去年因為被拍到哈菸又當街飆粗口,形象瞬間崩壞,後來又因為體重直線飆升,被網友狠酸「身材大走鐘」、「女神崩壞」。近半年來神隱減重的她終於復出,宣告剷肉12公斤,成功回歸5年前剛出道的纖細身材。
    2019/04/16 15:00
  • 四葉草、黃明志客串 泰《限時好友》主曲夯

    泰國喜劇片《限時好友》,女主角找來9年前經典泰片《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搭配泰國新生代小鮮肉Nine演出,「工具人」爆笑劇情,讓不少影迷笑翻,除此之外,客串演員,像是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以及黃明志演出飯店服務生,都讓人感到驚喜。
    2019/03/11 17:32
  • 抽菸不犯法!四葉草千字文曝真相: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以一曲《好想你》走紅的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近日被媒體直擊暗巷哈菸,甚至飆粗口嗆搭訕男子,昨天(2日)她透過經紀公司對外道歉後,晚間又在IG上PO出千字文還原真相。四葉草提到「抽菸不犯法」,但意識到自己給年紀小的粉絲帶來不良示範,她也還原了被搭訕的整個過程,強調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2018/08/03 09:58
  • 當街哈菸飆粗口形象崩壞 四葉草道歉被下「禁菸令」

    以一首《好想你》紅遍大街小巷的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日前被媒體直擊和友人躲在暗巷抽菸,隔天到夜店玩時遇到3名男子搭訕,四葉草竟當街飆粗口大罵引來警察關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事隔1天,四葉草今天(2日)透過經紀公司道歉,而公司也對她下達禁菸令。
    2018/08/02 14:18
  • 四葉草暗巷抽菸! 飆髒話逼退酒醉搭訕男

    大馬甜美女星四葉草被直擊在暗巷抽菸,熟練姿勢似乎已是老手,接著續攤夜店卻臭臉走出來,因為在電梯內遇到3名醉漢搭訕,搭她女性朋友的肩甚至動手,讓她氣到爆粗口、引起員警上前關心,對此經紀人表示不知道四葉草會抽菸,做出不良示範不好意思。
    2018/08/01 12:34
  • 女神崩壞!四葉草暗巷哈菸 夜店飆搭訕男髒話

    以《好想你》一曲爆紅的21歲大馬創作女歌手「四葉草」,憑著甜美外型,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不過日前她被周刊直擊,7月5日晚間和友人走出酒吧後,竟在暗巷哈菸聊天,在夜店還對3名前來搭訕男子飆髒話,螢光幕上的女神形象瞬間崩壞。
    2018/08/01 07:55
  • 四葉草狂露屁股蛋牽手約會 傳秘戀半年子閎回應了

    以一曲《好想你》爆紅的21歲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憑著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她來台發展至今3年多,僅跟老闆黃明志傳過緋聞,近日卻被拍到和男團SpeXial的成員子閎甜蜜牽手約會,穿著超短褲的四葉草,屁股蛋全都露非常吸睛。事後子閎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給空間」,形同認愛。
    2018/07/04 14:00
  • 剛宣布結婚生女 男星遭直擊摟辣妹上車

    KTV可說是藝人約會最佳場所,隱密性高又可作樂到深夜,去年4月蕭亞軒與高球選手陳樺分手後,沒多久就被本刊拍到凌晨和小鮮肉夜唱,從晚間11點歡唱至凌晨1點多。她與兩名男子一同出現在一樓後,友人招來百萬保時捷名車,小鮮肉貼心的先替她開門,再上車坐在她旁邊的位置。後來證明該名小鮮肉名叫黃皓,曾與四葉草拍過廣告,今年僅23歲,小了蕭亞軒16歲。
    2018/07/03 23:50
  • 四葉草IG遭駭客盜用嗆聲 怒報案揪凶

    大馬創作女歌手四葉草在IG上擁有81萬粉絲,結果最近誤點藍勾勾認證信,反而讓帳駭被駭客盜了,裡面7、8000張照片全數遭到刪除,甚至駭客還嗆聲,放話要入侵她有160萬粉絲的臉書帳號,今天(2日)四葉草氣得上警局備案。
    2018/07/02 18:00
  • 曾被父母禁足一年多 四葉草200K照入帳

    大馬女神四葉草最新作品〈小房間〉 MV上架,歌曲描述在小房間裡頭透過音樂創作,「安慰別人 ,也安慰自己」。每個人內心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像是有個人陪伴著,不需要面對小房間外的複雜世界、不用偽裝自己,累了有一個歸屬,從中獲得安全感。
    2018/05/06 17:22
  • 網紅發威! 四葉草開唱、異鄉人辦見面會

    剪去招牌長捲髮,穿著寬鬆帽踢和短裙,大馬網紅四葉草,因為這首洗腦神曲,「好想你」打開知名度。
    2018/05/01 17:45
  • 恐怖騷擾!四葉草收血書 翁滋蔓遇狼跟蹤

    不只是恐怖情人,許多藝人都有被瘋狂粉絲跟蹤或是收到奇怪的禮物的經驗,不堪其擾,像是大馬歌手四葉草曾收到粉絲寄來的恐怖血書示愛,還有藝人米可白也被粉絲威脅要公開電話號碼,現在有「糾纏行為防制法」可管,讓藝人們紛紛都覺得獲得保障。
    2018/04/20 12:33
  • 四葉草新歌少女心噴發! 揪網紅這群人、黃明志合作出輯

    大馬女神四葉草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由於四葉草本身在網路的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這次最新主打歌〈莫名其妙愛上你〉請來YouTube雙冠「這群人TGOP」跨刀演出,被網友譽為正宗『強強聯手』,由於曲風清新甜蜜,因此安排校園純愛劇情,這和『這群人』的搞笑的形象,比較不同,MV一上架,粉絲直誇『萌萌噠』好可愛。
    2018/01/12 12:16
  • 阿娘喂!貞子、吸血鬼、殭屍合體拍四葉草MV

    唱紅洗腦神曲〈好想你〉的「大馬女神」四葉草,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打造〈阿娘喂〉再度席捲樂迷耳朵。MV這回走得是萬聖童話主題,集結東西洋三大「好兄弟」-貞子、吸血鬼、殭屍助陣演出。可惜的是,四葉草原本捨棄「女神」包袱,不計形象扮「貞子」,但拍攝結束後,唱片公司考量四葉草清新形象、新歌可愛氛圍,只好忍痛把四葉草所有「鬼影」全部剪光光。
    2017/11/17 16:17
  • 抓緊預算!鬼鬼推戲約 先發單曲測水溫

    唱片圈的不景氣,連帶影響到唱片公司的發行策略,像是現在許多歌手都是先走EP單曲,試水溫之後再評估有沒發專輯的可能,像是愷樂去年推出《久等了》單曲EP,這一次終於推出6首新歌的迷你專輯,還有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就連鬼鬼吳映潔去年從南韓發完一張迷你專輯之後,這次在台灣回歸,也是以單曲形式出發。
    2017/11/01 19:31
  • 四葉草自曝喜歡這三位男星 師兄黃明志躺著也中槍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剛發行新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的她,目前持續緊湊的宣傳活動,近日也到TVBS下午茶星聞接受專訪,不只唱歌還演起戲來,更加碼爆料黃明志愛遲到的缺點,整場笑料百出,也讓粉絲朋友看到她俏皮、活潑的一面。
    2017/10/22 11:31
  • 四葉草再翻唱夯曲《魚仔》 甜嗓融合自創rap驚豔粉絲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前陣子翻唱《演員》後,她也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四葉草近日還翻唱了國民長孫盧廣仲的《魚仔》,還自行編寫了一段RAP歌詞,完全唱出另一種味道,讓粉絲大喊:「太好聽啦!」
    2017/09/14 11:00
  • 600秒璀燦煙火x國際音樂會 陪你浪漫過七夕

    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8月26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浪漫登場,邀請日本歌手中孝介、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四葉草、台灣經典女聲金智娟、原聲雷鬼樂團MATZKA接力開唱,精彩的音樂煙火秀600秒不間斷
    2017/08/26 09:00
  • 四葉草翻唱《有點甜》 超犯規 十月底發全新專輯

    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的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上個月她和大馬歌手趙潔瑩一起翻唱《演員》後,近日她又和大馬小鮮肉歌手劉界輝,一起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影片中,四葉草開朗的笑容加上甜甜的歌聲,讓不少歌迷直呼「甜到患上糖尿病啦」!翻唱都這麼受歡迎,不少歌迷紛紛敲碗新專輯,量能文創表示,四葉草預計十月底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敬請期待。
    2017/08/2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