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嗜酒 結果共21筆

  • 上癮比嗜酒更可怕!醫曝「最油碳水」陷阱 恐爆脂肪肝、糖尿病

    只有熬夜、喝酒會爆肝?過度飲酒對身體的危害廣為人知,但家醫科醫師魏士航透露,果糖比酒精更危險,並非因為酒精較健康,而是人類很難意識到果糖帶來的高風險,並曝光「3大甜蜜陷阱」。
    2024/04/06 11:18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工人「下背痛」驗出細菌感染!因喝酒免疫力差釀「腰大肌膿瘍」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有醫師發現,最近一個月來,門診至少有6起平常比較少見的腹腔感染"腰大肌膿瘍",醫師發現患者平常嗜酒,天冷可能喝得更多,加上免疫力不好,導致細菌感染,引起急性背痛,有些一開始會誤以為是"腰椎壓迫",到骨科檢查沒事,轉診神經內科,才得知是「腰大肌膿瘍」,必須住院治療。
    2024/01/19 13:29
  • 72歲拾荒翁天天醉!馬路當床睡 妻兒心累放生

    屏東潮州有一名72歲的拾荒老翁,他嗜酒成性,幾乎天天喝到爛醉,倒在路邊睡,不但嚇壞上下學的孩童外,還多次差點害人出車禍,成了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每次酒醉路倒,就得勞駕員警到場關心,最後就連家人都不想理他了。
    2023/08/28 19:47
  • 自己也錯愕!崔始源驚吐「渣男言論」喊:無法理解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由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及崔始源共同演出,故事環繞在三位嗜酒如命的女人身上,面對鳥事一堆的日常,酒是唯一能排解鬱悶的安慰劑,輕鬆又無厘頭的情節自播出後就頗受上班族、女性觀眾喜愛。日前,四位演員接受採訪時,崔始源更透露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無法理解,也不想去了解。 
    2021/11/16 12:12
  • 56%國人曾飲酒 嗜酒地圖基隆拿下第一

    國健署公布最新調查,106年數據統計發現全台灣成年人有56%曾喝過酒,其實每4年就會調查一次,雖然相較2013年58.5%已有下降趨勢。但其中又以基隆為第一名,接下來是台北市以及台東縣。
    2020/11/20 20:31
  • 快訊/嗜酒者注意! 國際組織列酒精為一級致癌物

    您也有喝酒的習慣嗎?國健署統計,全台喝酒人口,大約有843萬人,推估100萬人有暴飲情形,也就是一次喝下4到5罐啤酒的酒精量,國健署提醒民眾,全球每年超過300萬人因喝酒而死亡,長期下來,可能引起健康危機,像是消化道疾病、癌症等,像是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已經把酒精列為一級致癌物。
    2019/01/19 10:20
  • 20個世紀的酒什麼滋味? 陜西出土秦國古酒

    嗜酒之人自古有之,新華網報導,中國陝西省最近公布了一處秦人墓葬發掘結果,儘管歷經盜擾,仍出土多件寶貴文物,其中在一個密封良好的銅壺中發現了距今2000多年的古酒。
    2018/03/19 12:34
  • 高血壓患者要注意! 便秘「出力」恐要命

    秋冬乾燥,加上過年大魚大肉,每年這時候都是便秘高峰期!醫師提醒,除了暴飲暴食外,嗜酒、貪辣、愛油炸等都容易產生便秘,因此建議應避則避;此外新年部份賀年食物如蘿蔔糕、瓜子、杏仁、腰果等多食用,都有助腸胃順暢。
    2018/02/21 15:41
  • 惡習不改!男嗜酒如命 連7次酒駕被通緝

    高雄大樹一名男子有7次的酒駕紀錄,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3件,先前已經被罰過3、40萬元,卻還是不願意少喝一點,屢屢酒駕被抓,身上累積的案件數量太多,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才會被通緝,這次又被判刑1年8個月,他自己不禁說光上法院就忙不完了。
    2017/07/12 17:09
  • 太愛喝了!慶祝酒駕未拘留 男再喝被逮

    就是有這麼愛喝酒的人!在嘉義,嗜酒成性的男子,前一天晚上才因為酒駕被移送,檢方偵訊後飭回,他回到家,為了慶祝酒駕沒被拘留,竟然又邀朋友外出喝酒,返家時,還買了6瓶啤酒來喝,其中一瓶喝到一半還冒著汽泡,忘了戴安全帽的他,就被攔了下來,再度酒測送辦。
    2014/05/29 13:27
  • 嗜酒如命!男子7次酒駕被抓 撞女騎士

    把喝酒看得比生命還重要,在嘉義有一名洪姓男子,被警方抓到7次酒駕,屢勸不聽,這一次又和朋友喝了一瓶高粱,騎車回家的路上,撞倒一名女機車騎士,幸好對方傷勢不重,反倒是洪姓男子一身傷,臉到處貼滿紗布,儘管他對員警說很後悔,但是從他一犯再犯的行為看來,絲毫看不出悔意,這次洪姓男子恐怕難逃,被重判有期徒刑10個月以上的命運。
    2014/02/18 12:30
  • 嗜酒成性!竊父卡 盜刷20箱啤酒

    嘉義市有一名嗜酒成性的男子,失業中缺錢買酒,他竟然偷了爸爸的信用卡盜刷,而且一刷就是20箱價值上萬元的罐裝啤酒,怕被發現,他刻意走大賣場的後門,把酒宅配到朋友家,但爸爸一看到帳單多了大筆酒錢,就知道跟兒子脫離不了關係。
    2011/08/18 11:36
  • 陸男嗜酒如命 婦拿鐵鍊綑夫綁柱

    在大陸山東,有一名嗜酒如命的大叔,怎麼樣都戒不了酒,這名大叔的太太,竟然用鐵鍊將自己的老公,綁在大街的柱子上,一旁還留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不能放開他,否則他還是會繼續喝酒。
    2011/07/22 11:32
  • 貪杯毀前程! 「警界英雄」記過免職

    酒駕撞死人的,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曾經是警界的英雄人物!民國86年,新竹發生震驚全國的十字弓殺警奪槍未遂案,當時掌握關鍵線索,短短4個月就偵破的人就是林進輝,後來嗜酒成性,甚至酒駕撞車,被降職成制服員警,沒想到這回又因為貪杯惹事被免職,許多同業都感到相當遺憾。
    2010/05/14 12:32
  • 花心又嗜酒 哈利王子戀情告吹?

    英國哈利王子,上個月才因為疑似射殺英國保育鳥類,而引發軒然大波,這個月又傳出與相戀3年的女友雀兒喜分手,導火線傳聞就是愛玩的哈利,不願陪女友過生日,反而卻跟著哥哥威廉去法國看橄欖球,才讓兩人3年的關係劃下休止符。
    2007/11/12 08:34
  • 氣夫嗜酒 妻子攜3子女燒炭死諫

    大過年充滿喜氣,但是在高雄卻發生有男子因為嗜酒,害的妻子兒女燒炭的悲劇。一名王姓男子因為嗜酒成性,妻子一氣之下和20多歲的兒女一起燒炭,所幸大兒子先醒過來求救,4個人撿回一命,而男子則在醫院裡,放聲痛哭懺悔。
    2007/02/20 11:47
  • 嗜酒如命卻喪命 陳屍處酒瓶堆如山

    南投縣有位60歲的民眾相當愛喝酒,愛喝到什麼程度?最後他因為酒精中毒,死在床上,床邊的空酒瓶堆積如山,彷彿死在一堆空酒瓶當中,還留下一堆爛攤子等著家人收拾。
    2004/10/14 18:14
  • 2歲男童嗜酒 拚酒架勢驚人

    台中縣有一名未滿3歲的小男童,天天都要喝上兩杯啤酒才過癮,他的家人原先不以為意,但是半年下來發現他已經喝酒成癮,要他戒酒,社會局提醒家長,小孩子喝酒傷智力,拿酒給未滿18歲的子女喝,爸媽還要罰錢兼上課。
    2004/06/18 18:32
  • 七年級生嗜酒成性 偷酒不成亮刀搶

    台中市一名七年級男生才19歲就嗜酒成性,昨天下午喝了酒,覺得喝得不過癮,竟然潛入超商打算偷酒喝,被店員發現制止,沒想到他亮出預藏的短刀,為了區區一瓶酒,由偷變搶。
    2004/06/02 12:24
  • 桃園男子長年酗酒 妻子訴離婚獲准

    喜歡喝酒的男士要注意了!桃園縣有一位太太,因為不滿20年來老公每天酗酒、好吃懶做,憤而向法院提出離婚官司,順利在今天獲准,如願的將老公休掉。 看著20年前的恩愛結婚照,如今各分東西,羅太太感慨地說,全是因為老公愛喝酒。羅太太:「常常喝酒,到後來越來越嚴重,工作還不做。」 家住桃園縣平鎮的羅太太,20年前嫁給老公之後,發現老公不但嗜酒如命,一星期七天有四、五天都爛醉如泥,還在一年之內,有四次因為酒後駕車鬧上法院;加上先生十年前失業後,酗酒習慣更嚴重,鄭太太受不了煎熬,只好提出離婚訴訟。 法官考量兩夫妻為酒而分居的事實成立,判准兩人離婚。桃園地方法院庭長陳世宗:「酒後會大吼大叫,另外會騷擾家人,同時兩人分床已經五、六年。」 事實上,羅太太在上法院訴請離婚前,老公已經多次提出要戒酒的承諾,不過總是無法堅持到底,甚至還要求老婆付錢才願意離婚。記者:「都不負責任?」羅太太:「對,都不負責任。」羅太太姊姊:「怎麼勸他都不會接受,十年、八年這樣累積下來,誰會接受?」最後法官判決,離婚官司獲准,羅太太說,現在如釋重負,只希望和孩子快樂過生活。
    2003/06/1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