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啟示 結果共256筆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呂秋遠揭10大啟示:判有罪剛好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日前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就司法實務上來說,比起一般刑度確實是比較高的。另外,呂秋遠認為朱學恒被重判有10大啟示。
    2024/04/01 17:18
  • 觀點/2024大選「三大啟示」!年輕人、兩岸路線成關鍵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敗北,侯友宜一肩承擔責任。多次公開表示:「所有敗選原因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侯友宜的原因,就是侯友宜努力不夠,就我做得不夠好」。
    2024/01/19 16:02
  • 陸景區招人扮「孫悟空」!驚人月薪曝 工作內容超輕鬆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處風景區正招募民眾扮成「孫悟空」,月薪達到6000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工作內容主要是扮演孫悟空吃東西,還必須模仿孫悟空的動作,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10:41
  • 曾和蔡依林合作!八點檔男星0收入繳不出錢 驚人近況曝

    目前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有亮眼表現的洪浩竣,曾經被神明欽點成為宗教相關工作者,經過不懈的溝通和證明自己,也感受了上天的回應與幫助,讓他獲得啟示,音樂一直是他熱愛的天命, 經歷了十年的歷練,終於在今年用音樂回歸自我,推出了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的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傳遞給聽眾。
    2023/11/27 14:30
  • 以巴衝突啟示!戰爭拉高經濟風險 專家籲台灣需提高金融安全

    當加薩走廊忽然向以色列發射了5千枚火箭彈,震撼的不僅是開展中的以沙和平進程,更是將世人預期中的中東平穩發展徹底的打回局勢動盪。原來,世界大同的夢想仍是如此遙遠,祈禱人類和平的根基竟是那樣的脆弱,那樣的不堪一擊。
    2023/11/21 15:56
  • 稀有!苗栗「掛福袋銀狐」疑走失 動保所苦尋主人領回

    走失的不是狗或貓,而是一隻稀有的「銀狐」!有民眾近期在苗栗市的里郊區發現一隻看似狗的「生物」,身上掛著福袋且被狗追趕、相當膽小,而後動保所接獲通報順利誘捕,目前也於昨(25日)刊登認領啟示,預計公告七天、若無人認領將開放民眾認養。
    2023/10/26 12:32
  • 以巴衝突對台啟示 前美軍官:需建戰時水電儲備方案

    以巴陷入緊張情勢,外界指以色列因外交局面緩和而降低警戒。前美軍駐外武官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總統大選將至,慎防中共企圖影響台灣團結,同時除積極與盟友結盟,對內也需建立戰時社會系統,更確切地建立水電儲備方案,「做最壞打算,才能抱最大希望」。
    2023/10/24 15:32
  • 憶火燒車喪子之痛 侯友宜眼眶紅: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接受《台灣啟示錄》專訪,於今(15)日晚間播出,回顧1997年南非武官事件,當天侯友宜抱出被挾持的嬰兒小查克,侯友宜語帶感慨地說,「這些baby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談起31年前的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卻無法救出自己的兒子,侯友宜眼眶泛紅,坦言那時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錐心之痛。
    2023/10/15 21:08
  • 華文永續報導獎/高中人文資優教育的黃昏-臺中一中語資班的啟示

    2023/10/15 14:55
  • 台灣借鏡以巴戰爭! 學者籲慎防中國發動「代理人戰爭」

    以色列7日清晨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激進團體哈瑪斯(Hamas)發射千枚火箭彈及出動地面部隊襲擊,雙方死亡人數已逾千人,且傷亡數字持續上升,就連以團結的國族意識和堅強軍事力量聞名的以國都會遭遇攻擊,不只震驚國際社會,更帶給台灣沉重的啟示。本刊訪問多位國內專家學者,得到的結論有志一同,即台灣應從這次以國的慘痛經驗學習備戰的重要性,不要把國家安全,寄望於別人的善意;同時更要慎防中國透過策動恐怖主義,或是採取僱用傭兵集團等手段,對台灣發動代理人戰爭。
    2023/10/10 09:50
  • 觀點/遠方傳來的警訊:納卡亡國與波烏失和對台灣的啟示

    去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許多人拿台灣來做比較,曾有所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說法,一度成為國際熱點話題。
    2023/10/03 15:09
  • 乳房外科醫同成病友!鄭伃書曝「心路歷程」 建議保險這樣買

    身為乳房外科醫師,每天面對許多前來求診的乳癌患者,有一天自己卻成了病友,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嗎?鄭伃書走過罹癌歷程,才知道面對疾病誰也沒有特權,而這部「健康啟示錄」不但讓她省思對自己的身心管理,醫病角色的轉換,更讓她上了一門同理心的課程。
    2023/10/03 10:09
  • 《人選之人》真實版上演!呂秋遠「10點啟示」喊:月真做到了你呢?

    講述政黨幕僚的台灣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上演!在劇中飾演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演員「賴佩霞」,今(14日)突拋出震撼彈,宣布與郭台銘搭檔成為「副手」。知名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貼文點出「10點」林月真在現實生活中決定參選一事,給予他的啟示。
    2023/09/14 18:04
  • 志願役明年短缺逾5千人? 國防報告書簡單帶過現役人力

    近兩年來,國際局勢變動迅速,從烏俄衝突,和中共圍台軍演,一連串戰爭硝煙籠罩,對國軍有何啟示? 國防部112年度的國防報告書終於面世,從區域情勢、國防戰力、政策興革、國防治理到榮耀傳成,一共五大章節,整體方向雖然延續過去,但對台灣戰略處境的具體描述,有顯著增加。報告書中,罕見地將第一島鏈上的美軍基地盡數標註出來,更大篇幅的分析台灣與鄰國的防衛方向。作法如同以官方角度強調台灣在印太戰略中的重要地位。
    2023/09/12 22:35
  • 暢銷26年!《富爸爸窮爸爸》給人啥啟示 4字神解被推爆

    你也看過嗎?出版於1997年的財經書籍《富爸爸·窮爸爸》,曾被譽為21世紀最偉大的理財書,不僅被翻譯成51國語言、銷售109個國家,在各國也長期佔據「投資理財」分類的暢銷排行榜。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該書初發行至今已20多年,被無數人拜讀過,「這本書給人的啟示是什麼?」問題拋出後,釣出鄉民4字神解。
    2023/08/23 21:24
  • 不跟郭侯同台!柯文哲拒「炒作」 紀念823砲戰規劃曝光

    紀念823砲戰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3日)將赴金門參加紀念活動,預料將分別發表重要談話,堅定參選總統到底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避免模糊焦點、遭輿論炒作,早已決定不赴金門與郭、侯二人同台。本刊掌握,為緬懷奮勇守護中華民國的戰爭英雄,思考戰爭啟示,柯明天上午將率柯營及民眾黨要角,前往台北市忠烈祠向先賢烈士獻花,並同天發布參與823砲戰的老兵訪談影片。
    2023/08/22 15:20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黃嘉千跨國開撕夏克立!郭子乾揭她「最新近況」:這點處理得很好

    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他近日才與黃嘉千合作舞台劇,3週前有見面,坦言她的狀態不錯,還會安慰擔心她的人,對於婚變一事,感覺已經看很開了。
    2023/08/05 07:13
  • 華爾街日報:台強化軍隊決心 影響「共軍犯台」美介入程度

    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從俄烏戰爭得到不同啟示,一是堅定抗敵,二是避免激怒北京,2種看法將牽動總統大選。無論如何,台灣強化軍隊決心將影響美軍在中共武力犯台時的介入程度。
    2023/07/06 09:47
  • MeToo!她控陳建州在范范懷孕期間性騷 大牙老公現身留言

    藝人大牙(周宜霈)昨(27)日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控訴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遭陳建州(黑人)硬闖房間、背後環抱,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今日甚至強勢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示3天,然而今晚「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在臉書點名陳建州兩度性騷,大牙、大牙丈夫、鄭家純、陳嘉行等多人都留言力挺。
    2023/06/28 21:50
  • 烏俄戰爭對台啟示錄 善用半導體優勢強化資安備戰

    台海一旦開戰,所涉及的經濟及金融層面會比烏俄戰爭更加複雜,烏俄戰爭主要是衝擊能源、糧食進而引發全球通膨升溫,而台海戰爭影響的層面卻是半導體,不僅民主政體受到侵害,全球恐將陷入更嚴重的停滯倒退。
    2023/06/21 14:36
  • 離婚16年空姐妻首露面!資深男星「認愛新歡」 妙喻兩人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21年底5度酒駕被逮,沉寂近一年多,今(29)日與王月、樊光耀及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創拓版記者會,感性地說:「這次很榮幸能因王月學姐的邀約參與演出,國修哥的《京戲啟示錄》除了是個經典之作,也是與他本人生命成長中息息相關的親身經歷,所以在心情上除了緊張和戒慎恐懼之外,更希望能因爲不同的人來演繹而有新的火花與生命力,甚至於能有傳承的意義!」
    2023/05/29 18:57
  • 鄧紫棋罕露美胸!「度假素顏照」流出 粉絲全歪樓:無法忽視

    「鐵肺歌后」鄧紫棋在去(2022)年閉關半年多後,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然而在第34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中,僅僅入圍1項,讓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但鄧紫棋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連日發布多張度假辣照,更罕見素顏現身,粉絲卻紛紛歪樓聚焦在她的傲人上圍,引發熱議。
    2023/05/26 11:08
  • 尹錫悅訪美與馬斯克會面 特斯拉有望赴南韓設廠

    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行,積極遊說美國企業在南韓投資,這趟尹錫悅也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華府會面,邀請特斯拉到南韓投資,對此,馬斯克回應,期待訪問南韓,因為當地是特斯拉建立超級電池工廠非常有可能的候選地之一。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說明,「南韓跟台灣在很多出口產業上重疊,這次由南韓總統尹錫悅帶隊去美國招商引資,對於台灣的啟示非常重要,因為現在已經迎來疫情過後的產業佈局重新開始,所以從尹錫悅和馬斯克的談話可見,除了美國之外,南韓對於電動車的發展關注度也很大,而尹錫悅這次出訪肩負著電動車產業跟半導體產業的談判,未來對於台灣是否有負面影響還要持續關注。」
    2023/05/01 14:45
  • 觀點/楊智淵案的啟示:台灣愈獨導致愈將被統

    中國大陸日前高調公開,台灣人民楊智淵因涉嫌「分裂國家罪」遭逮捕的訊息。有別於以往台灣人民在大陸遭逮捕或判刑,多係因「間諜」或「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且犯罪地點至少包括了在大陸地區,但楊智淵遭指控的「犯罪地點」,卻是在台灣而非大陸地區。
    2023/04/2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