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問神 結果共46筆

  • 南鯤鯓龍年國運籤出爐!中上籤「進士及第」廟方解讀這意思

    大年初一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抽出龍年國運籤,今(10)日上午11時擲筊問神,在第6支籤時就連續擲出3次聖杯,前後僅花四分鐘。抽出「潘必正進士及第」第三十四籤‧丙午,屬於中上籤,據廟方解讀,國運將漸入佳境,「百姓與政府團結、上下一心」。
    2024/02/10 14:08
  • 生病先喝符水!長輩迷信「什麼都問神」 苦主氣炸:差點胎死

    神可以信,但千萬不能迷!一名網友分享,家中長輩超愛求神問卜,每當發生事情的第一反應就是去宮廟「請示」。曾經,他不過是想補習、學習一技之長,長輩竟阻止他說「我先去宮問看看你適不適合」,讓他當場大發雷霆。
    2023/06/26 21:31
  • 大家都做錯!廟裡拜完就走「恐錯過神明旨意」 命理師揭正確做法

    台灣民間信仰可帶給民眾安定的力量,所以許多人喜歡到廟裡拜拜、問事情,拜完就直接離開。對此,命理專家簡少年表示,此行為是不對的,因為「神明可能還有話要說」,正確做法是在拜完後詢問神明:「可以走了嗎?」擲筊得到聖杯後才能離開。
    2023/05/24 14:54
  • 選總統郭台銘稱問神明 柯文哲這樣解:被問得很煩的推辭

    今(23)日是大年初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繼續全台走透透行程,到各大廟宇參拜及發放發財金。而柯文哲率前副手黃珊珊一同到北投關渡宮發發財金,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場不同台,但人氣都熱滾滾。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昨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總統,郭台銘說他已問神明,讓神明做決定。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此事,柯文哲說,神明很多尊,看問哪一尊,但這只是被記者問得很煩的推辭,不過想選就選沒什麼不好。
    2023/01/23 11:27
  • 拜神擲筊拍抖音稱「新冠疫苗會打死人」 男遭逮辯:帳號被盜

    日前有民眾在知名社群軟體「抖音TikTok」上看到兩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子不斷到宮廟內拜神擲筊,詢問神明「新冠肺炎疫苗是不是會打死人?沒有功效、沒有意義」。甚至標題還寫下「偽政權謀財害命」。警方獲報後,根據帳號IP位置,查出當事人為新北市新莊的張姓男子,雖然他否認犯行,但仍被依法送辦。
    2022/05/22 11:53
  • 國運籤中上為主 奉天宮「花開結子一半枯」

    大年初四接神,各地媽祖廟,依照往例抽籤問問神明,今年運勢。國運籤部分,大多是中上,嘉義新港奉天宮,則抽出中下籤。至於各行各業,電器抽中了籤王。
    2022/02/04 13:26
  • 監視器詭現「恐怖一幕」兄恐遭弟分屍 姊哭問神:已不見

    北市一名57歲男子(化名阿昌)今(2021)年6月在家中突然離奇失蹤至今已人間蒸發4個多月,尤其監視器畫面拍下的「恐怖過程」,讓他的兩名姊姊質疑恐已遭人殺害分屍,更指控凶嫌可能是另一名弟弟(化名阿宇)。
    2021/10/27 13:31
  • 鐵粉遭網紅鄭怡琳封鎖 金紙畫她問神明怎麼了

    彰化鹿港一名餅店千金,也是正妹直播主、街頭藝人,有10萬粉絲追蹤,親友在寺廟金爐發現,有金紙寫著她的名字和她家餅店名字,還畫了她的畫像,感覺似乎被下詛咒,警方偵辦找到畫符咒的人,是她的鐵粉,因為被她封鎖,想問神明,到底為什麼。
    2021/09/12 13:58
  • 本土狂炸!叫女兒萬華找阿姨 迷信媽:神明聖筊說可以去

    全台今(17)日暴增333例本土確診,主要集中在台北市158例(萬華區89例),新北市148例(板橋區41例)。儘管萬華茶室群聚感染持續延燒,新北一名婦人卻因擲筊問神明能否前往萬華,得到了「聖筊」的回應,竟執意要女兒前往當地進行非必要活動。
    2021/05/17 19:21
  • 太魯閣罹難者家屬找嘸人 台鐵員工:去龍山寺問神明!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帶走49條人命,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相關究責仍在進行中。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除了投入罹難者遺體修復工作,後續也為當事人家屬發聲。昨(9)日她公開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台北場首次懇談會內容,指出事發當天,有罹難者家屬急找台鐵尋人,豈料對方竟要求出示車票,還建議去龍山寺問神明,讓家屬相當錯愕。
    2021/05/10 18:23
  • 「求神5金句」神明最愛聽 達人曝說對必得祂疼愛

    農曆春節連假結束,今(17)日迎來開工日正式開始上班,許多民眾都在過年假期到宮廟拜拜,祈求新的一年能萬事平安,或到財神廟祈求發財金等,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實要向神明說話也有小眉角,問神達人王崇禮特別分享「5句神明最愛聽的話」,把心中的祈求列好清單,每個字小聲清楚地唸出來,就能成功傳達到神明耳邊,得到祂的疼愛。
    2021/02/17 15:41
  • 美金不見問神…只有媳婦3聖筊 霸凌1年真相曝婆婆超糗

    有一名婆婆日前發現自己藏在衣櫥的3千美金鈔票,有部分消失不見,懷疑家有內賊,要求全家人去神明廳擲筊,最後媳婦擲出3個聖筊,但怎麼喊冤也無人信,只能無奈借錢還給婆婆。怎料,1年後真相大逆轉,讓婆婆大傻眼。
    2020/09/26 19:07
  • 公公60萬金飾不見 問神「3個聖筊」認媳偷的

    家中若有貴重物品不見了,一般人除了會聯想是否有外人闖入偷竊外,若是擺放位置只有家人知道,不少人也會因此懷疑是自家人偷的。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父親放在家裡的金飾不翼而飛,價值大約60萬元,但卻沒報案失竊,反而是問神明是誰偷的?就在「擲筊」之後,神明指示「3個聖筊」是媳婦偷的,但兒子和媳婦強調真的沒偷,最後和父親爭吵之下,夫妻倆決定離開這個家。
    2020/07/02 19:29
  • 暗諷賴清德? 蔡英文:當總統不該「當神」

    民進黨黨內初選隨著延長賽期限逼近,蔡賴兩人不只比空戰,組織戰更是打得勤,而面對郭台銘以媽祖托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今天諷說「當總統不該問神」,但下一句又提到「總統也不是當神」,這話被外界揣測是不是意有所指,因為對手賴清德被封做賴神。
    2019/04/18 20:10
  • 郭董稱媽祖託夢 蔡英文:當總統不是要問神或當神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稱是否選總統「要去問關公、問媽祖」;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當總統不是要問神,也不是要當神,責任是要守護國家、照顧每位人民。
    2019/04/18 12:37
  • 郭台銘是否選總統先問神明 下午接受國民黨表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鬆口考慮選總統,今天上午10時30分先在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參拜後,將再轉往淡水武聖宮參拜,是否會在神明面前宣布參選,各界都相當關注。郭台銘下午也將轉往國民黨中常會,接受榮譽狀。
    2019/04/17 10:40
  • 擲筊問事這樣做 問神功力大增

    遇到困惑或是難以解答的問題,相信不少民眾都會到廟裡擲筊,祈求神明指點迷津,不過「擲筊」有技巧,可別做錯與神明雞同鴨講;根據問神達人王崇禮曾出過的書籍《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神明所教的解籤訣竅》幫大家總整理,只要這樣做,問神功力就能大增!
    2019/02/05 08:00
  • 柯會不會選總統? 議員當場問神擲聖筊

    台北市議員質詢時問市長柯文哲,現場擲筊問神明柯文哲會不會選總統,沒想到一次就聖筊,讓議員再度問他是否認為現行國家穩定,柯文哲回答是「風雨飄搖」,被議員解讀就是想揭竿起義選總統。
    2018/08/08 19:44
  • 賊借車偷金牌!連2晚夢亂衣神尊 車主嚇:祂一直盯著我

    嘉義1名劉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竟騎著和機車行借來代步的機車,前往竹崎鄉真武廟竊走神明金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人,循線將劉嫌逮捕,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神奇的是,機車車主向警方供稱,近日睡覺時不斷夢到「神尊直視」,詢問神壇後得到將有人找他協助的指示,一切彷彿冥冥中早有注定。
    2018/07/05 00:04
  • 誇張!藏大麻被逮 男子「擲筊」問神才認罪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行為怪異遭到警方攔查,才赫然發現他車內藏有大麻,沒想到男子被逮後,竟相當不配合,一下辯稱大麻是老鼠屎,一下又說自己是虔誠道教徒,要先擲筊問神才願意認罪。只是證據就擺在眼前,男子想賴也賴不掉。
    2018/05/11 17:46
  • 慎入!紅色細長蟲在馬桶內蠕動 網友喊:屁股癢癢的…

    日前有網友上網PO文表示,在家中馬桶裡發現一團蠕動中的「紅色細長蟲」,沖水後蟲子消失一下又會跑出來,也有試過鹽酸,但就是趕不走這團紅色的細長蟲,只好上網尋問神通廣大的網友該怎麼「消滅」它。
    2018/04/23 16:14
  • 全裸溺斃!他「託夢23次」訴冤 妻:問神17次都說財

    新北市1名46歲的吳姓商人去年外出赴約,隔天卻被發現全裸陳屍在三峽大豹溪,事後以意外結案。不過,死者妻子表示,丈夫過世後曾託夢23次,指自己的死亡和財務糾紛有關,而且她跑遍各地廟宇求神問卜17次,得到答案都是有冤情,加上丈夫頭部有撞擊傷,雙耳還有指甲痕,案情並不單純。
    2018/03/27 16:42
  • 糗!酒駕男遭酒測擲筊問神 一丟聖杯愣住

    男子酒駕還想賴給神明,要求拿銅板擲筊,結果聖杯只好乖乖接受員警酒測,台中一名男子早上要到工地工作,出門前喝了一瓶保力達提神,結果騎車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要求酒測,但男子執意要拿銅板擲筊,神明同意才要接受酒測,結果一丟就是聖杯,連員警都笑了。
    2017/02/05 16:57
  • 網選「黃金一路」無效!擲筊再選名 鄉民憤

    苗栗西湖鄉一棵苦練樹最近小有名氣,加上旁邊的田園風光吸引不少觀光人潮,苗栗鄉民希望能幫這條小路取個好名字,在網路上舉辦「選路名」投票活動,「黃金一路」高票當選第一名,沒想到交給鄉公所公布時,鄉公所卻突然表示老人家比較不懂網路,所以決定要用擲筊問神明的方式再選一次路名,讓苗栗鄉民非常生氣,鄉公所不得已只好把網路投票的「黃金一路」跟神明指示的「環鄉小路」交給代表會做最終決定。
    2015/10/04 18:16
  • 「擲筊」不與神爭! 公宅拆廟柯要問神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公宅目前正在進行施工,但基地前方有一座廟宇,都發局要求搬遷,但里長和信眾希望能保留原地,爭議怎麼解決,市長柯文哲說「擲筊」問神明,總不能神明還沒答應,就要人家搬走!
    2015/09/1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