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唐山大地震 結果共29筆

  •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2023/09/29 14:26
  • 一夜失去3摯愛… 與兒相伴走過悲傷幽谷

    「沒了,才知道什麼叫沒了」,電影《唐山大地震》中的台詞對走過九二一大地震的黃書煙來說痛徹心扉,那夜他「沒了」3名摯愛家人,20年來靠著倖存的兒子陪伴走過悲傷幽谷。
    2019/09/19 10:57
  • 王俊凱鞋10分鐘換9次!《演員的誕生》一戲到底疑造假

    TFBOYS隊長王俊凱早前在大陸《演員的誕生》節目中,以助演嘉賓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他在節目彩排爆哭的片段,讓不少人爆雞皮,演技也感動許多評審,給予極高的評價。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節目以「一鏡到底」考驗演技,然而王俊凱後來上台演出時,10分鐘內鞋子顏色就變了9次,一下黑一下白,被質疑「一戲到底」造假。
    2017/11/15 12:02
  • 王俊凱不滿章子怡頂嘴互嗆 撕心狂吼「有時我恨我自己」

    小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才剛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生兩個月,近日站上《演員的誕生》舞台,以助演嘉賓的身分飾演《唐山大地震》裡倖存的弟弟方達,在章子怡及劉燁等演技派評審面前,接受演技考驗。面對姊姊和媽媽32年的疙瘩,王俊凱吐出內心多年的心聲,讓不少觀眾都難過落淚。隨後王俊凱也接受節目的隨堂考驗,和章子怡上演老師和學生互嗆的戲碼,非常精彩。
    2017/11/12 12:37
  • 陸翻拍「初戀那件小事」 王俊凱傳演出學長

    泰國2010年的浪漫喜劇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清新的校園愛情故事廣受歡迎,最近傳出即將拍成陸版,男主角由現在當紅的TFBOYS隊長王俊凱擔任,女主角則是以《唐山大地震》闖出名聲的16歲張子楓,另外九把刀的經典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要被日本翻拍了!
    2017/10/04 14:06
  • 金馬52/馮小剛奪帝導演代領 獎座「擺」地惹爭議

    金馬影帝結果出爐,但得獎者是唯一沒出席的馮小剛,雖然請了導演管虎代領並分享得獎感言,不過管虎一上台,才剛拿到獎座沒幾秒立刻就擺在地板上,讓少人看了傻眼也直批不尊重金馬獎,而其實馮小剛在5年前,因為太太徐帆演出的唐山大地震沒能奪下影后就認為金馬不公平,如今奪得影帝也證實了金馬評委不會因為罵聲,而影響評判的結果。
    2015/11/22 14:57
  • 華誼市值380億 王中軍成陸娛樂大亨

    今年暑假電影「畫皮」,上映3天票房就衝上9.3億台幣,總票房33億更是超越姜文導演的「讓子彈飛」,成為大陸電影的「新科狀元」,另外唐山大地震、集結號還有非誠勿擾等,這些都是出自於大陸「華誼兄弟」,從製作電影跨足藝人經紀再到電視劇,「華誼兄弟」事業版圖擴張,儼然成為大陸娛樂大亨。
    2012/09/27 22:41
  • 唐山學生地震逃生 井然有序像演習

    28日大陸河北唐山驚傳又有地震,雖然規模不大,但由於地點就是曾經發生過唐山大地震的唐山,因此引起高度關注;而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影片,地震發生時,學生全部有條不紊的躲在課桌椅下,讓網友驚嘆跟演習一樣,而其實這是唐山一所學校校長,將影片放在網路上,藉此宣傳學校。
    2012/05/31 18:00
  • 【中國進行式】中國大明星都聽他! 華誼兄弟傳奇

    您看過幾部大陸電影呢?是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還是得過金馬獎的集結號或風聲?我們可以說,台灣觀眾熟悉的大陸電影,幾乎通通出自一家公司之手:「華誼兄弟」,除了影視內容的製作,他們也跨足藝人經紀,目前大陸的天王天后,包括黃曉明、李冰冰、范冰冰、周迅等,都待過華誼。這個大陸有史以來第一家上市的私人傳媒集團,由兄弟檔王中軍王中磊所經營,他們的分工與策略是什麼?如何從上游到下游、串起龐大的娛樂產業?跟著我們在北京的記者一起了解。
    2012/05/28 19:51
  • 唐山地震!地點敏感 官方立安撫

    大陸河北唐山今天上午發生地震,雖然規模只有4.8,但卻引發高度關住,因為地點在曾經發生過唐山大地震的唐山,大陸央視也立刻插播報導。
    2012/05/28 19:47
  • 512三週年「大震撼」上映 挑戰淚腺

    四川汶川大地震,512滿三週年,大陸推出一部災難電影《大震撼》,即將上映,導演強調這部片和《唐山大地震》,由於取材內容都不同,因此無法比較,不過因為《大震撼》這部電影從開拍開始,就非常低調,因此傳出,曾經因為被質疑電影情節太過寫實,因此原訂去年上映,延到今年才面世。
    2011/05/10 22:31
  • 日國難!「唐山地震」停播 「海猿」取消宣傳

    日本發生大地震,擔心影響災民心情,正在日本上映的中國電影「唐山大地震」,全面停播,而這個月底要上映的電影「海猿」,也有恐怖的海嘯災難畫面,劇組決定取消亞洲造勢活動,但台灣電影院將如期上映;其實日本這類描述世界末日的災難片,近年是一部接一部,只是沒想到地震、海嘯的場景,現在全都在現實生活,真實上演。
    2011/03/12 13:20
  • 奧斯卡外語片初選名單 「艋舺」槓龜

    美國影藝學院,公布了今年奧斯卡外語片的初選名單,其中亞洲作品,只有日本的告白入選,代表台灣的艋舺,還有大陸香港的唐山大地震跟歲月神偷,都沒在名單上。
    2011/01/21 14:27
  • 「唐山大地震」細描人性 挖掘最深處

    電影「唐山大地震」片中的感人片段,讓很多進電影院的人都落下眼淚!尤其是一開始母親抉擇救姊姊還是弟弟,還有最後面,母女相認的時候,在在都顯示出人性最脆弱的弱點,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作者,其實希望從這部電影,來探討人性最深層的那個部份。
    2011/01/12 22:40
  • 99金馬獎/王學圻出局 經紀人疑黑手干預金馬

    金馬獎落幕,卻餘波盪漾,大陸影星王學圻入圍金馬影帝,臨時缺席,他的助理和經紀人,又因為動用「雜費」買吹風機,和金馬槓上,經紀人還說,因為金馬評審被施壓,王學圻才會出局。此外,「唐山大地震」女主角徐帆,雖然入圍金馬影后,卻無緣得獎,丈夫馮小剛被問到,先前在微博替妻子抱不平的言論,他只說,「怎麼想,怎麼說,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2010/11/26 13:02
  • 99金馬獎/「徐帆鬥爭犧牲品」 馮小剛護妻轟金馬

    金馬獎落幕,卻又起爭議,大陸導演馮小剛在微博上開炮,替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老婆徐帆抱屈,說「料定他們會有這手,賣了6.6億還把獎給你?恨你還來不及呢」,護妻言論引發爭議。事實上,馮小剛可以說是大陸最賣座的電影導演,他拍的電影從賀歲片「手機」到「集結號」,再到「非誠勿擾」。每一部都叫好又叫座,太太徐帆是他電影的固定班底,這一次入圍金馬獎的「唐山大地震」,總票房超過了10億人民幣,也創下中國導演的新紀錄。
    2010/11/23 12:22
  • 父後七日南部「ㄏㄤ」 硬擠阿凡達場次

    電影「父後七日」上週上映,票房開紅盤,全台票房8百多萬,不但擠下捲土重來的阿凡達,甚至超越馮小剛的唐山大地震和王力宏的電影作品戀愛通告,尤其是拍攝電影的地點彰化,甚至有居民包遊覽車一起去看電影,讓電影院,不得不減少阿凡達播映場次,加拷貝父後七日。
    2010/08/31 13:42
  • 「唐山大地震」現代版  四川男捨妻救娘

    母親和妻子同時落水,要先救誰?四川一名男子,日前就遇到這樣的兩難,土石流中,他選擇拉起母親的手,但上天捉弄人,男子的母親仍沒逃過一劫,妻子卻幸運獲救,但她卻說不怪丈夫,這種在面對人性親情掙扎時的煎熬,也出現在大陸導演馮小剛最近的電影「唐山大地震」中,成為催淚又刻畫人心的橋段。
    2010/08/18 18:41
  • 「票房破25億」 馮小剛偕妻宣傳新片

    在大陸突破人民幣5億4500萬元票房的電影「唐山大地震」,大陸導演馮小剛和演員妻子徐帆,特地來台宣傳。
    2010/08/11 00:18
  • 特效加熱淚 唐山大震票房破25億

    大陸一部以30多年前,唐山大地震為背景拍攝的電影,才剛上映不久,就創下超過25億台幣的天價票房,這部片不只是特效場面十足,劇情細節更讓導演馮小剛說,連他自己在片廠,都是邊拍邊掉眼淚,不過感動之餘,片中大量置入性行銷的畫面,卻也頗受爭議。
    2010/08/10 22:38
  • 大陸爭簡論繁 近年兩會提案不斷

    大陸又有人出面呼籲恢復繁體字,這次是知名導演馮小剛。最近拍完電影「唐山大地震」的大陸名導馮小剛,語出驚人的建議,大陸當局應該恢復繁體字;他拿「親愛」2個字來舉例,這2個字從繁體變成簡體之後,親右邊的「見」,跟愛中間的「心」都不見了,也就是所謂的「親不見、愛無心」!馮小剛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發生文化大革命跟唐山大地震,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討論。
    2010/07/16 18:39
  • 親不「見」、愛無「心」 馮小剛籲恢復繁體

    最近拍完電影唐山大地震的大陸名導馮小剛,語出驚人的建議,大陸當局應該恢復繁體字。他拿「親愛」2個字來舉例,這2個字從繁體變成簡體之後,親右邊的見,跟愛中間的心,都不見了,也就是所謂的「親不見,愛無心」,馮小剛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發生文化大革命跟唐山大地震,言論一公開,立刻引發網友爭相討論。
    2010/07/16 13:21
  • 慟!「23秒」 唐山大地震24萬人罹難

    34年前,大陸河北唐山發生一起重大的地震,超過24萬人罹難,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很多人漸漸淡忘,但大陸導演馮小剛重現唐山大地震的慘況,電影也挑在唐山首映。許多罹難者家屬到現場看電影,一面看一面掉淚,因為那一場災難對他們來說,是永遠抹滅不去的記憶。
    2010/07/13 22:38
  • 大陸影帝陳道明 誠實面對事業起伏

    大陸影帝陳道明演技精湛,但近2年,他的電影、電視票房都不如預期,休息1年後,接拍災難片「唐山大地震」,做為重新出發的起點,不過陳道明說現在重點不是票房,而是他的一種回憶和紀念。
    2010/07/01 22:51
  • 唐山地震15天生還奇蹟 激勵川民

    唐山大地震發生至今,時隔32年,四川汶山發生比唐山規模還大的地震,中央電視台特別邀請唐山大地震,當年被困了15天,奇蹟生還的倖存礦工,當年他19歲,32年後又碰上四川大地震,一輩子碰到2次大地震,生還礦工出面和四川地震災民分享,15天不吃飯怎麼活著,希望藉此激勵災民要堅強。
    2008/05/2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