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哲理 結果共47筆

  • 曾被徐巧芯罵「又老又醜老太婆」 黃越綏出聲:囂張沒落魄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陷入涉詐疑雲,接著徐又因全身上下的精品穿搭遭到質疑。昔日曾被徐巧芯辱罵「又老又醜老太婆」的國策顧問兼作家黃越綏就表示,大人不計小人過,且徐的批評也近乎事實,「只可惜她還年輕,無法領悟到性格可以左右命運的哲理,終將走上囂張沒有落魄久的命運。」
    2024/04/22 09:44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92歲國寶名導「拍片途中出事了」! 拿命執導第90部電影:不能等

    日本國寶級名導山田洋次以執導《男人真命苦》系列聞名,即便甫慶祝92歲大壽,至今仍未退休持續拍片。他在今(2023)年推出其第90部長片作品《日安,我的母親》,邀集「昭和第一美人」影后吉永小百合、怪才影帝大泉洋、新生代女神永野芽郁等人,共演三代人笑淚交織的家庭日常。吉永小百合更吐露,身體微恙的導演曾在片場表明「可能在拍攝途中離世」,但山田洋次仍秉持職人精神,拚命以電影創作呈現其人生哲理,他說:「我不能再等了,必須盡力而為。」
    2023/12/21 10:33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震撼彈!民進黨創黨元老認了「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理念不錯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2023)年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不過民進黨徵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鄭寶清脫黨參選遭開除黨籍。然而近期他動作頻頻,不但現身民眾黨4週年黨慶、上白營直播節目,更爆出他已加入民眾黨,將爭取不分區。對此,鄭寶清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不分區都是上面決定,自己沒有去爭取。
    2023/10/05 10:51
  • 群創處長偷吃3人妻「抖性愛細節」!何如芸斬婚有感 吐8字一針見血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不近情理公開所有人的個資、床上癖好,甚至還與其中一位女性拍下成堆的性愛片。對於許男的核彈級爆料,郁方便以此奉勸網友,異性間要拿捏好尺度,而她的好友何如芸也道出「8字人生哲理」,呼應好友的提點。
    2023/08/17 15:43
  • 嚴長壽追憶星雲曝「接管均一」奉獻偏鄉教育 緬懷大師胸懷

    星雲大師圓寂,與大師有數十年交情的「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接管星雲大師的均一中小學,還曾是星雲指定對談人之一,讓他更堅定要貢獻台灣偏鄉教育。各界也紛紛緬懷,作家苦苓、主播沈春華都曾受大師開示,更豁達開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長年近身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9:52
  • 給苦苓力量、幫沈春華解惑 緬懷大師風範星雲小故事流出

    星雲大師圓寂後,不少人也透過各種方式,來表達對他緬懷,作家苦苓就透露跟星雲大師的一段對話,讓他有力量來對抗不公不義,而知名主播沈春華也提到自己曾煩惱困惑時,星雲大師「一碗麵」的開示,讓她豁然開朗,而醫療團隊召集人,「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兩人長久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4:49
  • 音樂劇獅子王展人生哲理 啟發觀眾思考

    音樂劇《獅子王》全球傳唱25年,除了動人音樂、充滿人生哲理的故事情節,透過道具與演員精湛功力,特殊「雙重呈現」方式,也讓觀眾讚嘆不已。
    2022/06/06 14:33
  • 「剛布爺爺」吳永洙首上綜藝 受訪談人生、惹哭主持人

    在熱門韓劇《魷魚遊戲》當中,演出001號的剛布爺爺吳永洙,第一次上綜藝節目接受訪問,對於人生哲理的獨特見解,還讓主持人美珠當場落淚,影集熱潮持續發酵,現在也還要限量推出劇中123木頭人的公仔,限量456個,讓粉絲收藏。
    2021/10/18 16:51
  • 受寵若驚!抒發心情獲陳美鳳認同 女星嚇傻「浮出留言」

    在演藝圈屹立40多年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睽違5年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精湛的演技、凍齡的外表與婀娜的身段,深受許多婆婆媽媽的喜愛,她也相當跟上潮流,經常在臉書分享私底下的生活與人生哲理。昨(20)日陳美鳳轉貼同劇演員陳仙梅的貼文,不僅認同對方的想法「工作帶來成就感,家庭生活帶來幸福感」更曬出與朋友聚會的烤肉照,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021/09/21 11:43
  • Jaguar XJ被迫絕後! 啥道理?JLR豹子頭兒告訴你

    有句話說:「這世界永遠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它一直在變…」這話乍聽像繞口令,但其實頗富哲理。這兩年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更讓人體會到那無常的變化,行事為人唯有保持彈性、不斷更新並適時調整才能跟上快速變化的世界脈絡。
    2021/07/14 14:16
  • 綠白合精神錯亂? 柯嗆吳怡農:眼中僅藍綠

    綠白合還有譜嗎?尤其民進黨和民眾黨在立院召委選舉上合作,引發聯想,不過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直接了當回絕,說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理念完全不同,合作會讓支持者精神錯亂,而柯文哲今天(10)反擊,回嗆「就是有些人眼中只有藍綠」。
    2021/03/10 18:39
  • 吳怡農:與柯文哲理念不同 若綠白合支持者會錯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說,對於「藍白合作」,他最大的觀察是看不到核心價值,只是政治盤算;至於綠白是否有合作空間,他認為,民進黨支持者會精神錯亂,因為彼此理念不一樣,是不同邊的人。
    2021/03/09 17:33
  • 男友母一早打來「找兒子」...Melody傻眼分手媽寶男

    說話充滿哲理的Melody,高EQ的思想受到不少女性推崇,相當幸福的她,在婚後更是被老公、女兒搶著寵,近日,她在主持的《11點熱吵店》裡自爆過去的感情故事,其中一任「媽寶男友」,讓她現在想到都會無奈大笑。
    2020/10/16 23:17
  • 掰了國民黨! 謝立功將任「民眾黨秘書長」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是國民黨資深黨員,曾經批藍袍角逐兩次基隆市長都失利,現在他宣布退黨,轉而加入民眾黨擔任秘書長,他說黨主席柯文哲理念很吸引他,但未來還要不要選,謝立功沒把話說死。
    2020/05/31 20:13
  • 謝立功:認同柯文哲理念 若違國民黨紀願受處分

    外傳國民黨籍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可能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秘書長。謝立功今天證實近來已為民眾黨提供相關政治意見,但是否接秘書長不便發言,若違國民黨紀願受處分。
    2020/05/28 16:43
  • 美女教師長腿配超短真理褲 網友爆笑回:可以重讀嗎?

    照片中面帶甜美笑容的女老師,身穿超短真理褲,大露修長白皙的美腿,她最近在PTT論壇上掀起一股暴動,不少網友們被這張仙女照驚艷到,直呼:「快噴鼻血啦!」、「想和她一起探討人生哲理」,還有人問「我可以重讀嗎」等爆笑留言。
    2019/07/18 14:26
  • 萌寵當道躍上大銀幕! 狗視角藏金句哲理

    萌寵當道躍上大銀幕,最近有好幾部電影都改編暢銷小說跟狗狗有關,像是《我在雨中等你》就是以狗狗視角,陪伴賽車手主人,另外還有《狗狗的旅程》則是講狗狗輪迴轉世,回到主人身邊。
    2019/05/25 12:04
  • 韓國瑜若不選2020 賴清德:令人失望

    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接受專訪時,肯定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不簡單,講話很有哲理,如果不選2020,令人感到失望,但最後到底韓國瑜會不會參選,還是要韓國瑜自己出來說明才算數。
    2019/04/01 15:09
  • 就任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跟柯文哲理念契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到齊,第三位副市長由曾任台中市副市長、同時在教育界及文化界有豐富經歷的蔡炳坤宣誓就任,他說,自己對愛、堅持、效率的信念跟柯文哲很契合。
    2019/03/26 15:12
  • 柯抵紐約!機上乘客聲援獨派 嗆柯「雞肋」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已經抵達紐約,雖然有僑胞迎接,但獨派人士陳峻涵跟柯文哲同班機,不時接近,柯文哲一派輕鬆,但飛機上也有女乘客聲援陳峻涵,一度要向前跟柯文哲理論。
    2019/03/17 17:33
  • 春節高鐵票開賣倒數 達人曝四大搶票秘訣

    今年春節連假共9天,高鐵自1月4日(五)凌晨零時起,將一次開賣1月31日(四)至2月11日(一)共12天的春節疏運期間車票;不過手腳太慢,熱門時段老是搶不到,台灣鐵道暨國土規劃學會鄭羽哲理事曾分享四大搶票秘訣,趕快筆記下來,就有機會輕鬆搭車返鄉。
    2019/01/03 20:26
  • 被指不友善 民進黨:盼柯文哲理性討論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一方面要白綠合作,卻出現很多不友善行為,像是處分副市長陳景峻,「實在很奇怪」。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說,希望柯文哲針對相關政策能理性討論。
    2018/12/16 10:40
  • 「學姐」現身徐欣瑩影片! 2秒創1.5萬觀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他幫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拍宣傳影片,雖然影片當中只有短短2秒畫面,不過上架不到一天觀看人次就高達1.5萬,黃瀞瑩說是因為徐欣瑩跟柯文哲理念相近才會幫忙,他也強調未來的合作對象也都是要任同柯文哲理念。
    2018/09/06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