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哥倫布 結果共53筆

  • 有片/美客機疑遇鳥襲 乘客錄下引擎起火驚險瞬間

    雖說飛機是非常安全的交通工具,但天空變化莫測,經常會遇到像是鳥襲之類的突發狀況。《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一架從俄亥俄州哥倫布國際機場(John Glenn Columbus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的美航(American Airlines)客機,起飛後不久右側引擎疑似遇上鳥類襲擊,機上乘客也即時錄下起火驚險瞬間,所幸該客機起飛並不久、隨即折返回陸地進行檢查修理,此次意外並無乘客或機組員傷亡。
    2023/04/24 10:40
  • 機長飛到一半倒下、乘客入駕駛艙救援 真實身份竟是同業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日前出現驚險「空中救援」行動,《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飛往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Ohio)的國內航班,起飛後不久就發生機長身體不適的問題,此時一名乘客直接進入駕駛艙,協助另一名機師駕駛該架客機,並和地面塔台保持聯繫,讓乘客能平安返回賭城;西南航空事後證實,這位「神秘乘客」的身份,其實是別的航空公司休假的飛行員,非常感謝他出手相助。
    2023/03/24 12:18
  • 280萬人的驕傲爸爸! 美健身教練抖音扮「父親角色」爆紅

    美國密西西比西北部的哥倫布空軍基地內,平民健身教練克雷頓(Summer Clayton)雖然沒有任何小孩,但他透過在抖音上發布許多扮演父親和兒女說話的影片,吸引了超過280萬人追蹤,也因此成為眾人的「驕傲老爸」。
    2022/06/20 14:22
  • 美國逮捕1名ISIS相關人士 涉教唆暗殺前總統小布希

    美國司法部表示,當局24日逮捕一名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有關的男子,並指控他協助並教唆暗殺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這名52歲的伊拉克男性公民名叫希哈布(Shihab Ahmed Shihab),最初是在2020年9月入境,現居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2022/05/25 12:24
  • 哥倫布發現新「中國」? 新書出版社硬改「大陸」

    蔡政府主打抗中保台,都稱對岸「中國」而不稱「大陸」,難道現在也影響到出版品上了嗎?立委林奕華發現,有一本講述辣椒進入中國歷史的書,裡頭只要講到大陸,就自動變成中國,但明明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卻變成了哥倫布發現新中國。
    2022/02/20 12:49
  • 哥倫布發現新中國?出版社校對出包「大陸」全成「中國」

    大陸作家曹雨1月份時在台灣發行新書《激辣中國》,內容描述辣椒的遷徙傳播史與食辣文化演變,豈料出版後卻被發現,書中使用的「大陸」用字全部被改為「中國」,導致產生「哥倫布發現新中國」等離譜錯誤,讓曹雨痛批出版社連校對都沒履行,網友更諷刺直呼根本是笑話,對此麥田出版也發出聲明道歉,承諾會將新書全面下架回收重製。
    2022/02/19 12:53
  • 祕魯「巨根人像」展出7天就遇襲 重要部位慘遭爆擊破洞

    祕魯北部莫切市(Moche)今年初在當地豎立起一座有著巨型陽具的6公尺高雕塑「Huaco」,設立後立刻引發討論,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朝聖,市長還曾經揚言要再放10座。沒想到這座超雄偉雕像才展出不到一週,就在週四(6)遭到惡意破壞,重點部位上硬生生被砸出一個大洞。
    2022/01/08 11:34
  • 哥倫布是英雄or兇手? 拜登立「原住民日」盼文化互尊重

    10月的第二個星期一,是美國的「哥倫布日」,紀念義大利航海家在15世紀發現美洲新大陸,但隨著過去的歷史逐漸被揭開,哥倫布不再是神話般的傳奇人物,他奴役原住民、造成日後歐洲瘟疫進入美洲,讓許多人認為,沒辦法繼續歌頌下去,目前已有100個城市移除了哥倫布日,改為慶祝「原住民日」,而美國總統拜登也在上週宣布,讓原住民日成為正式國定假日,和哥倫布日共存,期盼每個文化都能受到尊重。
    2021/10/12 19:50
  • 美再傳警察殺非裔 俄亥俄州警槍殺16歲少女

    根據市長、家屬與媒體透露,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的員警今天槍殺一名16歲非裔少女,警方是在接獲有人持刀的報案,趕往現場處理時,槍殺少女。
    2021/04/21 16:10
  • 快訊/新冠病毒續變種 美國出現2種新變異毒株

    美國俄亥俄州研究員周三表示,發現2種可能源自美國的新冠變種病毒,其中一種甚至已成為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主要病毒株,顯示傳染性更強。目前還不清楚,美國新型變種病毒,是否影響疫苗效力,但研究員強調,在更多數據出爐前,民眾不用過度反應。
    2021/01/13 23:52
  • 鄧紫棋自製「凡士林面膜」 皮膚科醫生:敷錯恐變豆花臉

    被許多人奉為萬用膏的「凡士林」,竟然還能當面膜敷!鄧紫棋在小紅書分享:「天氣乾燥讓我的皮膚,變成了72歲老太太,又敏感又脫皮,很恐怖。」皮膚鬧乾荒的鄧紫棋,向醫生求助後,開始自製超簡單的「凡士林面膜」,敷完後不只皮膚瞬間補水,還變得又嫩又滑!鄧紫棋更直呼:「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2020/10/27 22:33
  • 哥倫布見證? 百慕達三角洲屢傳神秘謠言

    位於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這塊海域流傳許多神秘故事。有人還說,探險家哥倫布在這裡看到幽浮,1950年代以來,更出現「魔鬼三角」的稱號。專家研究,這些大多是穿鑿附會,就連國際上的保險公司也公認,百慕達三角洲,其實比其他海域,還要安全。
    2020/07/09 15:08
  • 川普國慶致詞提油救火 華府反川挺川爆衝突

    周末是美國國慶,但今年卻沒有以往的慶祝氛圍,「反川普民眾」和「挺川派」粉絲在華府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另外,還有反種族歧視的抗議民眾,將哥倫布雕像拉倒推下水。川普執政第三年的國慶日,美國的對立、分裂越來越嚴重。
    2020/07/06 23:33
  • 示威!叫囂!狂歡!槍擊! 美國慶日各地混亂

    美國的國慶週末,各地卻混亂不斷!巴爾的摩出現抗議民眾拉倒哥倫布雕像、匹茲堡則出現川普支持者和反川民眾隔著河岸叫囂,至於在芝加哥,有持槍歹徒闖入小朋友的派對,射殺五名小朋友,而且芝加哥警方開記者會時,還有人在旁邊放煙火狂歡,場面亂得不得了。
    2020/07/06 15:56
  • 美國反種族歧視怒火!推倒哥倫布.李將軍像

    美國反種族歧視的黑潮抗議,進入第17天,現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代表支持奴隸制度的南方軍將領的紀念碑和雕像,成為抗議的新火種。從佛羅里達、北卡羅萊納,到波士頓、維吉尼亞,都出現推倒或破壞這些雕像的行動,而用這些將領名字命名的學校,甚至是軍事基地,都掀起要求改名的聲浪;不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無意更改這些基地的名字,就算國會通過,他也不惜動用否決權,來維護偉大的美國遺產。
    2020/06/12 19:56
  • 黑潮風起雲湧《亂世佳人》涉種族爭議.暫下架

    美國黑潮抗爭所帶來的壓力,現在蔓延到不同層面,其中包括娛樂圈!1939年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因為過度美化蓄黑奴的拍攝手法,踩紅線被外界抨擊,讓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暫時下架,會嘗試以不改變影片內容,但加註歷史背景簡介的方式重新上架;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播出長達31年的警察實境秀,也因為觸動敏感議題緊急停播;經典美劇《六人行》長期被批評六名主角都是白人,沒有非裔,劇組人員終於打破沉默,對外承認他們當年在構思劇本時,思考不夠周全!除了娛樂圈,許多時代偉人在今天的角度看來,其實充滿不少爭議,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其實當年對印地安人燒殺擄掠,也在這波黑潮中,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
    2020/06/11 20:00
  • 美國掀反種族主義風潮 波士頓哥倫布雕像遭斬首

    美國警方今天表示,東岸大城波士頓一座航海探險家哥倫布雕像被斬首。美國各地在反種族主義抗議後,緊接著湧現拆除紀念殖民者和奴隸商人雕像的呼聲。
    2020/06/11 15:29
  • 時機敏感!《亂世佳人》涉歧視 遭HBO下架

    美國的種族議題現在連哥倫布也遭殃,這位發現新大陸的探險家被視為奴役原住民的代表,各地紛紛拉倒他的雕像。而怒火也延燒到好萊塢,HBOMax串流影音平台宣布下架電影《亂世佳人》,原因是裡頭的非裔角色充滿了偏見。
    2020/06/11 13:43
  • 8年努力實現 國父孫中山銅像永久豎立紐約

    歷經8年努力,國父孫中山銅像永久豎立在紐約曼哈頓華埠的哥倫布公園。紐約市長白思豪稱孫中山為歷史偉人,「天下為公」理想充滿力量,特別適合講究平等的紐約。
    2019/11/13 13:37
  • 梅蘭妮亞有替身?傳川普「假老婆」身形不同被抓包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指控媒體做假新聞,試圖抹黑他,但有民眾發現,8月24日與他出現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機場時,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不只身材整整大一號,髮色不對,在圖片相互比較後,外媒盛傳那就是梅蘭妮亞的替身,川普帶「假老婆」趴趴走。
    2018/08/29 17:07
  • 拐杖是掩護?靈活翁深藏不露 伸腿絆倒助警逮嫌

    俄亥俄州哥倫布警方公布影片指出,上個月員警緝捕竄逃街頭的一名持槍嫌犯時,幸好有位拄著拐杖的老人機智相助,伸腿絆倒嫌犯,才讓追捕行動告一段落。
    2018/05/05 14:09
  • 龍年學測增7千考生 免准考證改「證件」應考

    大學學測今(26日)登場,今年適逢龍年,考生比往年增加,而且也是首次取消准考證,改用個人證件應考,國文科也改制採選擇題,國寫則是非選擇題。另外第一堂考的社會,專家建議要掌握多方統整題,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屬於歷史,但可能會融入洋流等地理知識,同學掌握技巧才能拿高分
    2018/01/26 14:02
  • 雞塊有7種沾醬!美台麥當勞7個大不同

    麥當勞是陪伴各位度過許多受寒受餓夜晚的救星,尤其是「歡樂送」的出現更是讓人不禁讚嘆人生的美好!有知名YouTuber拍片,分析麥當勞的老家美國與台灣有什麼不同。
    2018/01/13 19:48
  • 「柯語錄」再現 大學生愛柯文哲演講金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文化大學演講,事後有學生直呼柯文哲根本是人生導師,聽完演講受益良多,更把當天柯文哲演講的內容整理成柯語錄放在網路上分享,像是柯文哲常說的「垃圾不分藍綠」,鼓勵學生要像「哥倫布穿越海洋」勇往直前等,通通都被收錄!
    2017/12/10 19:03
  • 助理教授年少千人 工會憂年輕人沒機會

    高教工會今天到教育部陳情,指大專助理教授去年少了近1000多人,年輕學者的機會嚴重不足,呼籲教育單位先改善基礎環境,再談玉山、哥倫布、深耕計畫等「高空煙火」。
    2017/09/2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