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哈姆雷特 結果共13筆

  • 新英王繼位演說 「如女王畢生奉獻英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台灣時間周六凌晨,在白金漢宮首度以君王身份,發表全國電視演說,他引用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對母親的愛和奉獻表達感激,作為新國王,他誓言要和母親一樣,繼續履行對國家的職責。
    2022/09/10 12:27
  • 劉嘉玲曬林青霞、關之琳美照 凍齡3女神同場超吸睛

    3大女神齊聚比美,成為全場「嬌」點!經典電影《滾滾紅塵》修復版在台上映,林青霞為了宣傳電影特地返台,8日返回香港後,林青霞昨(10日)晚間出席好友胡軍主演的話劇《哈姆雷特》的慶功派對,同場的還有劉嘉玲和關之琳,劉嘉玲甚至在IG上PO出與林青霞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直呼「那些年的女神依然風韻猶存」。
    2019/03/11 17:18
  • 獲贈雍正對聯 韓國瑜改惟以一人治「高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以「雍正」自比酷吏,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永安天文宮參拜時,廟方特別獻上一付雍正皇帝掛在養心殿的對聯文字給他,內容是「惟以一人治天下,豈為天下奉一人」,由於「天下」兩字太敏感,韓國瑜當場說要改為「高雄」,他否認被比為雍正。對於要不要參選總統?韓國瑜一度以「to be,or not to be」來回應,但他也否認猶如哈姆雷特王子般面臨「掙扎」。
    2019/02/17 17:59
  • 選總統to be?not to be?韓國瑜:沒猶豫

    韓國瑜會角逐2020年的總統大選嗎?面對媒體詢問,他說出了莎翁名劇哈姆雷特裡的「to be, or not to be」來回應,被外界解讀他鬆口了,不過韓國瑜上午表示,這句話是哈姆雷特王子遇到掙扎時說的話,他只是開玩笑說出,沒有別的意思。被問及他是否也「猶豫、掙扎」?韓國瑜則是強調,一點都沒有,拚高雄經濟壓力才大!
    2019/02/17 13:57
  • 迪麗熱巴全英語配音「冰雪」 神還原萌翻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陸綜《聲臨其境2》,為《冰雪奇緣》還有《哈姆雷特》配音,她分別用英語、中文配音,更入戲擺出各種表情入戲,被大批粉絲狂讚實在太可愛,另外男星秦昊眼泛淚光還原《妖貓傳》中的李白角色也獲得讚賞。
    2019/02/02 12:50
  • 安海瑟威400年前就結婚了?

    今年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逝世400周年,你知道嗎?莎士比亞妻子的名字是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與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撞名。巧合的是,安海瑟威的老公長得非常像莎士比亞,尤其2人靦腆的笑容更是相似度破表,讓網友直說他們是「跨時空戀人」,期待「轉世」的安海瑟薇與亞當的感情,也能雋永流傳500年。
    2016/06/11 10:00
  • FOCUS/日舞台劇大師「蜷川幸雄」逝 享壽80歲

    蜷川幸雄這個名字台灣觀眾或許有些陌生,不過您可能聽過他的女兒,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她的父親其實是日本知名舞台劇大師,他導過無數莎士比亞及日本現代劇,去年慶祝大師80大壽,他導的《哈姆雷特》也曾來台巡演,日本演藝界實力派和偶像派演員都以演出他的戲劇為榮,上週五蜷川因病逝世,直到過世前仍對手上劇本念念不忘,下個禮拜大師導演由藤木直人主演的莎翁劇也將公演,讓戲劇界一片惋惜。
    2016/05/16 21:14
  • 創造商機! 引進舞劇《哈姆雷特》當電影賣

    在英國國家劇院演出的舞台劇《哈姆雷特》,找來知名演員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10萬張門票只花10分鐘就全銷售一空,想要看可是一票難求,而在台灣有影城業者看準明星加持的舞台劇,買版權要在電影院的大銀幕播出,就連電影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舞台劇也將一起來台播出,光是機票錢就省了至少2萬5千元。
    2016/04/03 19:36
  • FOCUS/電影《馬克白》 馬克白萬歲!

    今年是什麼年?以人類共同的文明遺產來說,今年是莎士比亞逝世4百周年,他對人性的洞察了解,讓莎士比亞的作品和智慧,4百年依舊閃閃發亮!
    2016/03/24 21:14
  • 蕭敬騰新片插曲「我爸的筆」 大玩雙關語

    由蕭敬騰主演的新片「大宅們」,日前才因為在大陸上映不到48小時就火速下片,引發外界討論,而現在片中插曲MV也曝光了,歌名叫做「我爸的筆」,據了解,是從莎士比亞「哈姆雷特」名言「To Be or not To Be」發想,拿「筆跟Be」來做雙關語聯想,讓不少人聽了會心一笑。
    2014/07/21 11:44
  • 【FOCUS新聞】「NOMA」NO.1餐廳 主廚最出名丹麥人

    說到丹麥,你會想到人魚公主還是哈姆雷特?這些都是古時候的丹麥了,現在丹麥最有名的人物是一名大廚,他叫「瑞哲匹」,今年才35歲,他創辦的餐廳「NOMA」就已經連續3年,獲選英國「餐廳雜誌」全球最佳餐廳的頭銜,名廚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前往丹麥,親自探究這位年輕主廚成功的秘訣。
    2013/10/11 21:11
  • 京劇版「哈姆雷特」歐洲巡演 引話題

    上海京劇院創意改編,將英國文豪,莎士比亞的名劇,也是著名的四大悲劇之一的「哈姆雷特」改編成中國傳統的京劇,最近這齣「王子復仇記」開始在歐洲巡迴演出;沒想到這種沒有華麗布景,跟西方舞台劇,完全不同的中國傳統的表演藝術,也能引起法國觀眾的共鳴。
    2008/02/26 22:42
  • 夜宴水都記者會 章子怡、周迅爭豔

    由莎翁名劇「哈姆雷特」改編的中國大陸電影「夜宴」,在威尼斯舉辦記者會,導演馮小剛領著章子怡、周迅還有吳彥祖在水都亮相,穿著一襲復古洋裝的章子怡與周迅雙姝相互輝映,謀殺了不少記者的底片。
    2006/09/0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