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品牌溝通 結果共3筆

  • 一卡通也稱讚!國際加速器辦轉型論壇 媒合傳產、新創

    隨著時代進步,科技越來越發達,傳統產業也必須轉型才能提高效率、節省成本,但怎麼做成為許多傳產苦惱的問題。國際新創加速器 SparkLabs 昨(1)日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共同舉辦「高雄企業論壇晚宴」,向南臺灣在地企業提供企業與新創合作的四組實際案例,也針對企業轉型期間的品牌溝通、人才育留兩大主題提供建議。
    2022/11/02 16:01
  • 換廠徽是大工程 GM為何堅持要改?

    車廠更換廠徽是相當浩大的工程,除了會影響到消費者觀感外,同時也會牽動整個供應鏈,畢竟所有供應商都得連帶更新。汽車廠徽必須在簡單的圖案中,傳達重要品牌理念,但作為車廠重要的門面,品牌溝通與識別則必須隨著時代演進,因此更換廠徽可以說是不可避免的工程。而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GM,日前宣布將換下已使用超過50年的廠徽,推出風格更年輕及更具科技感的全新企業識別。
    2021/01/14 19:01
  • 媒體合作研究 「跨螢行為vs.品牌溝通」

    針對消費者行動裝置的使用行為,媒體和網路平台進行研究。 結果發現,台灣成人平均有4.7個數位裝置,每個人每天花三個小時在這些螢幕上,是全世界最高的國家之一!對於消費者而言,最重要的是內容,而且行動裝置是一個平台而不是一個頻道,品牌如何整合行動裝置進行行銷,未來還有很大的研究空間
    2014/11/26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