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和泰興業 結果共9筆

  • 男星入豪門棄11年元配!白富美起底 竟台灣冷氣龍頭「董事千金」

    本刊曾報導,蘇小軒昔日瘋傳與汪東城相戀,兩人常與朋友聚會,唐禹哲又是汪東城的「好友」,自然認識當時仍是汪東城女友的蘇小軒。沒想到情感風向一變,蘇小軒竟然成為唐禹哲的女友,外界揣測2男關係多了尷尬。
    2023/12/06 08:43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2023/11/05 22:54
  • 和泰興業代理大金空調30周年 感謝有您 ESG領先業界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大金空調非常珍惜並重視地球的自然環境,因為這些對於我們人類而言,是無可取代的寶貴資產,作為業界的先驅者,大金空調將愛護地球的心意及節能減碳的想法,具體地反映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製造上,從冷媒開發到空調機的設計、生產皆採一貫化方式進行,在所有的開發及生產過程中,總是早一步思考並實行保護環境的相關措施。
    2023/04/10 09:50
  • 【商周】沒有老闆包袱的魔法阿公

    和泰興業總部猶如一間畫廊,隨處可見蘇一仲畫作,年輕時與藝術擦身而過,如今久別重逢,他眉飛色舞的訴說著每件作品背後那些活色生香的故事。
    2017/08/24 21:26
  • 和泰興業大金空調捐贈 八仙塵爆重度燙傷者

    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臺灣史上最嚴重塵爆意外,許多年輕生命面臨醫療、復健重大考驗。嚴重燒傷的皮膚因為汗腺受損,以致於毛細孔無法排汗,使得身體散熱功能喪失,因此相當怕熱,夏天必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才會感到舒適。此外,疤痕尚未成熟之前,一整天都需要持續穿著貼身的壓力衣,也會使傷友感到相當悶熱。燒傷皮膚的怕熱特性,使得傷友無法像一般人可以自由的生活,充滿了各種限制。因此居家擁有良好的空調設備,更顯得格外的重要。
    2015/07/07 17:45
  • 大金冷氣「第一」 涉廣告不實罰100萬

    國內知名廠牌大金冷氣,大家對它的印象是廣告裡的董事長蘇一仲,自己穿上日本和服當代言人,廣告中還會附帶一句「全球第一」或是「日本第一」,但這樣的詞句,公平交易委員會認為,涉嫌廣告不實,另外還登出打擊對手的文宣,違反商業倫理,開罰1百萬元,代理的和泰興業公司表示,廣告絕對沒有造假,會再上訴。
    2009/06/03 13:22
  • 大企業老闆 愛當魔術師自娛娛人

    很多大企業老闆喜歡藉著打小白球,或應酬打通人際網路,不過這位大企業家很特別,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他靠「變魔術」建立人際關係,喜愛魔術的蘇一仲,有六個祕密魔術箱,一塊來看看這麼企業家魔術師。
    2005/02/13 11:39
  • 〈獨家〉大企業千金拍廣告 模特兒外型令人驚艷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是國內極少數自己代言拍廣告的大老闆,而最近他還把2個女兒拉進來拍廣告,一家人都成廣告明星!而從未曝光的豪門千金也讓人驚艷不已,模特兒般的姣好身材臉孔,代言成效不輸名模,廣告一推出,業績大幅成長。
    2004/12/3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