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吳秀波 結果共20筆

  • 大咖男星遭小三勒索!再爆「被罰20億」退出演藝圈 超慘近況曝光

    大陸男星吳秀波因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2018年鬧出外遇風波,好男人形象全毀,還慘遭官方封殺,他近日被爆出名下公司被強制執行約人民幣4.66億(約台幣20億),滿頭白髮的發福模樣也被網友直擊。
    2023/11/25 14:19
  • 血淋淋控訴!星二代被爆痛毆前女友「嘴裡滿是血」 動粗畫面曝

    男星吳秀波2018年爆出婚外情醜聞,被列為「劣跡藝人」遭大陸電視台全面封殺,至今消息全無,沒想到日前其長子吳瀚爆出家暴前女友,再度讓他的名字登上微博熱搜。一名女網友2月28日在微博上自稱是吳瀚的前女友,指控吳瀚頻繁動手打人,且公開嘴角濺血瘀青的受傷照,時隔半個月,該女子遲遲等不到吳瀚的道歉,加碼曝光他的施暴影片。
    2023/03/15 10:50
  • 星二代嗆「女人不聽話就收拾」痛毆 前任崩潰:他很享受我求饒

    大陸男星吳秀波演出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怎料之後卻因婚外情遭封殺。而他的長子吳瀚日前也傳出家暴前女友,甚至還嗆「女人不聽話就是要收拾」,施暴過程曝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2023/02/28 22:53
  • 吳秀波出軌才平息! 長子遭爆狠打女友「臉歪滿口血」同時劈腿 

    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的男星吳秀波,2018年鬧出桃色風波甚囂塵上,慘遭大陸封殺,想不到長子吳翰也繼承父親「壞」的一面,今(28)日,一位自稱是吳翰前女友的女網友,控告對方在交往短短5個月,頻繁施展暴力,將她一度揍到「嘴全是血」、「臉被打歪」,不僅如此,據女方所述,他還學會了老爸的「出軌」,偷偷找其他女生私訊聊天,更稱跟他在一起是恩賜,鬧劇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2023/02/28 18:36
  • 羅志祥29日解隔離 吳宗憲:名人萬劫不復

    周揚青揭發羅志祥黑幕,形象大傷,連帶讓工作受到影響,依照大陸要求藝人「不得違反善良風俗」的規範,手上2個節目、4個代言廣告,如果全被撤換的話,恐怕會損失5.6億元,過往像是吳秀波、柯震東也都難以翻身。
    2020/04/28 19:40
  • 阿哥專業戶! 《如懿傳》十二阿哥林靖喆超萌

    古裝劇《如懿傳》劇情進入高潮,除了劇中娘娘們受矚目,其中扮演如懿長子,12阿哥永璂的林靖喆,萌樣超級吸睛,被封為「後宮萌主」,林靖喆今年才6歲,但已經和不少大咖演員包括吳秀波等人對過戲,而且時裝的模樣也是小帥哥一枚,星途備受看好。
    2018/10/10 13:29
  • 吳秀波陷外遇風波!傳《演員》導師遭撤換、戲延後播

    大陸男星吳秀波陷入外遇風波,好男人形象受創,現在傳出他擔任《我就是演員》的導師,可能遭到撤換,由劉嘉玲取代,還有原本定檔9月播出的新戲《慾望之城》,也臨時換成陳偉霆和馬思純的《橙紅年代》接檔。
    2018/09/26 15:05
  • 「軍師」吳秀波遭爆婚外情 冒出同劇女演員

    近年憑著古裝劇《軍師聯盟》走紅的已婚男星吳秀波,爆出桃色醜聞,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5歲女星陳昱霖發微信朋友圈指控與他有長達7年地下情,還牽扯出跟吳秀波一起同拍《軍師聯盟》的演員張芷溪,也是其中一位婚外情女星,但隨即遭到否認。
    2018/09/25 12:57
  • 男星被爆始亂終棄…小三揭5P不倫戀 怒飆:永遠恨你

    現年50歲的大陸男星吳秀波,因和女星湯唯演出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讓台灣觀眾注意到他;之後又演出電視劇《軍師聯盟》,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想到現在卻被爆出,吳秀波被小他25歲的年輕女演員陳昱霖指控,曾和他有7年的地下情,結果慘遭對方無情拋棄,更控訴吳秀波還和其他2名女星有感情糾葛,其中1人就是《軍師聯盟》演出「甄宓」一角的張芷溪。
    2018/09/24 19:44
  • 現代職場劇接力! baby、吳秀波大談父女戀

    「最帥司馬懿」吳秀波和Angelababy在新劇《欲望之城》上演父女戀,兩人在職場相遇,逐漸陷入愛河,而另一部《創業時代》同樣也是由Angelababy和黃軒演出的職場愛情劇,這也是她首度演出現代劇,繼夏天一波宮廷劇大熱,不敗的現代職場劇接力上演。
    2018/09/15 16:38
  • 「三國」題材夯 韓東君飾司馬懿遭批偶像版

    「三國」題材經常有人翻拍,繼由吳秀波主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還有第二部《虎嘯龍吟》播出後,創下好口碑,最近又有以三國為主題拍攝的劇集《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也播出了,由新生代男演員馬天宇、韓東君主演,卻被吐槽偶像氣息太重少了時代感。
    2018/05/16 12:05
  • 燒腦也要追!吳秀波演技炸裂  《軍師聯盟》點閱60億

    磅礡史詩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於5/11起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播出。本劇由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吳秀波監製兼主演,演繹曹魏時期著名政治家與軍事家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看他如何用過人的智慧、謀略與隱忍,為「三家歸晉」打下紮實基礎!本劇集結了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瞿天臨、于和偉等「大腕級」演員加持,超強卡司加上燒腦劇情,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不畏其它強檔古裝劇來襲,創下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網路播放次數更將近60億的佳績,口碑爆棚。
    2018/05/09 12:25
  • 鬥智、推理成賣點! 燒腦歷史劇《軍師》破60億點擊

    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描述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去年播出後,憑著精彩的鬥智跟推理劇情,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達到60億!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許多強檔古裝劇中脫穎而出。
    2018/05/07 13:13
  • Selina遊歐車上補眠 馬賽克下巴引問「雙下巴?」

    Selina登上大陸競賽實境秀《奔跑吧》,被拍到與昆凌、鍾楚曦、藍盈瑩、宋祖兒、吳秀波在維也納錄影,而錄影結束後,Selina安排了一周的旅行,和同事去了薩爾茲堡及奧地利的絕美小鎮「Hallstatt」、布拉格等地,她在臉書分享旅行照片,其中一張她在車上補眠,下巴處卻被馬賽克,粉絲紛紛發問是「雙下巴嗎?」意外成焦點。
    2018/03/17 16:07
  • 燒腦歷史劇再起! 「軍師聯盟」破十億點擊

    大陸歷史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設定為三國時代,在電視和網路平台開播一週,因為鬥智跟推理的比重之高掀起話題性,被稱作是媲美《瑯琊榜》的最新燒腦古裝謀略劇,在演員吳秀波的監製和主演之下,加入劉濤、張鈞甯等女神級人物,網路總點閱率更突破10億大關!
    2017/07/02 17:56
  • 《北京遇上西雅圖2》台詞金句 影迷難忘懷

    由湯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電影在大陸五一檔期上映,票房累計至今已經突破7億人民幣,相當於35億台幣。台灣上週五上映,不少觀眾看完,都對電影裡形容人生和感情的金句超有共鳴。
    2016/05/15 16:36
  • 【嚴選NEW電影】好萊塢巨星竟是詐騙集團?

    正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後成功從青春偶像晉升演技派,接續與伍迪艾倫、奧利佛阿薩亞斯合作《Café Society》與《Personal Shopper》,也是香奈兒品牌的代言人。伍迪艾倫更讚美她「能夠傳達你要的訊息,也有幽默感,同時能給出比較沈重的情緒,可以說是新一代演員裡面很有潛力的,像是布蕾克萊芙莉或艾瑪史東那樣。」
    2016/05/13 15:06
  • 雪恥票房毒藥 湯唯新片大陸6天賣26億

    湯唯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搭檔型男吳秀波,兩人再度合作拍續集,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個城市,電影經歷大陸五一假期,6天票房共5.2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6億的好成績,湯唯靠演技一甩票房毒藥封號。
    2016/05/06 19:09
  • 離婚前傳不倫戀? 陸媒爆:王菲愛「W」男星

    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即使已經離婚,但為了女兒辦8歲生日趴,再度聚首,照片流傳兩人互動還是相當自然,一家三口也很和樂,不過現在卻有人爆料,說王菲在離婚前和一位「W男星」傳出地下情,暗指新歡可能是也曾力挺嫣然基金會,曾經翻唱過王菲「我願意」的男星吳秀波,但吳秀波結婚有兩個小孩、家庭美滿,跟王菲也不熟,雖然當事人沒做任何回應,但不少大陸媒體倒是力挺王菲,說這個傳言太瞎了。
    2014/05/27 11:58
  • 與已婚男星親密遊 湯唯否認成小三

    大陸女星湯唯,在七夕夜後隔天,被拍到跟最近合演電影的男星吳秀波,在北京同車同遊,狀似親密,由於對方已婚,湯唯是不是當了人家小三?28日,她出席香港一場展覽時,公開怪自己主動邀請對方,才會被人拍到,不過湯唯則否認緋聞,說是請吳秀波去看朋友的表演排練,才引起誤會。
    2012/08/3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