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名模 結果共3,220筆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國際名模Hsiang返台拍攝飯店形象照 台灣第一家洲際新品牌 嘉義福容voco內裝亮相

    台灣第一家洲際酒店集團旗下新高檔品牌「嘉義福容voco酒店」即將試營運!為了要展現voco酒店的年輕、時尚以及個性化的形象,「嘉義福容voco酒店」特別邀請國際名模Hsiang拍攝一系列的形象照,希望藉由Hsiang的呈現,讓大家可以感受到voco品牌獨特、潮趣的態度。
    2024/03/22 15:22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024/03/19 13:55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爆造假!竟外購醬油調味欺騙消費者

    在台南創立逾一甲子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還被台南市政府選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嫁妝,並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指名使用,聲明大噪,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東成為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不再自釀,而是向萬家香、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涉嫌欺騙消費者。
    2024/03/19 08:36
  • 鍾麗緹14歲愛女超仙模樣曝 時尚打扮「媲美名模」暴風成長

    現年53歲的鍾麗緹,近年雖然幾乎絕跡香港影壇,然而觀眾對她在九十年代拍攝的《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與《破壞之王》等舊作印象均非常深刻,成為幾代影迷心目中的混血女神!曾三度結婚的鍾麗緹,與首任丈夫誕下長女張敏鈞(Yasmine),與第二任丈夫誕下二女張思捷(Jaden)及三女張凱琳(Cayla),其中三女Cayla上月生日後轉眼已經14歲,近年暴風式成長,更遺傳媽媽的混血五官!
    2024/03/17 12:29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阿沁嫩妻花花染毒!同名資深女星衰捲風波 無奈喊冤:真的不是我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昨(13)日因持毒品大麻被逮,經複訊後無保請回候傳,她90度鞠躬道歉。不過,同樣叫「花花」的46歲資深名模張嘉雲,卻意外受到波及,遭網友誤會是她上新聞,連好友王少偉都虧張嘉雲「小心點」,她急喊冤:「真的不是我啦!」
    2024/03/14 11:33
  • 孟耿如正式復工!隔9個月首受訪吐近況 「三代同框」玉米也來了

    66歲的名模周丹薇開設全新創作展,也邀請了「乾女兒」孟耿如參加,這也是孟耿如睽違約9個月首次在媒體前聊起自己的近況,她說目前要時常南下拍戲,時不時就會想家,笑說「確實該出來工作了」。
    2024/03/08 19:12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2024/03/05 13:22
  • 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2024/02/27 15:14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40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夫妻倆在農曆新年前開心迎接二胎「兔寶」誕生,正式升格一家四口,她也分享了2024年的計畫。
    2024/02/08 11:56
  • 球王童話愛情!梅西9歲一見鍾情 「無視誘惑」只愛初戀妻

    每屆世界盃一大看點,少不了球員身邊樣子標緻身材火辣的另一半,她們大都是名模、演員或歌手,猶如名成利就後輕易得到的戰利品。相比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太太安托妮雅(Antonela Roccuzzo)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更顯珍貴。身為全球最受注目、收入最高的足球天王巨星,梅西每天面對種種誘惑總是不為所動,單是這份專一與深情,足以教人動容。
    2024/02/04 15:12
  • 恭喜!殷琦生了「順利產下二胎」 寶寶長相是老公複製人

    伊林名模殷琦農曆年前報喜,順利產下二胎,因為還是兔年,小名「兔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殷琦說,她每天看著老公和3歲大兒子KIMI及新生兒免寶,「同廠出品,完全是3個複製人,長得一模一樣!」她笑說,KIMI相簿裡剛出生照片,和弟弟完全一樣,雖然兔寶曾一度出現雙眼皮,她以為小兒子眼睛長得像她,「沒有,雙眼皮只出現幾天,就又變回單眼皮,這兩天又恢復複製人五官,我現不敢說他有雙眼皮,哈哈哈。」
    2024/01/11 13:16
  • 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46歲國際名模林嘉綺先前獲得2023 TAFAD FASHION AWARDS超級名模獎,已經是二寶媽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她今(9)日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身穿一襲粉色緊身禮服,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部,相當火辣。
    2024/01/09 19:40
  •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2023/12/31 09:25
  • 郭哲敏涉洗錢開庭 女友錢帥君深情相望

    引爆「八八會館」之亂的地下匯兌業者郭哲敏,涉嫌洗錢、賭博遭起訴,今天出庭未經同意,就服用抗恐慌藥物,引起法官不滿,還訓斥他的律師要自重。郭哲敏的女友、名模錢帥君也現身法院,這是她在事件爆發後,首度露面,在法庭上不時和郭哲敏深情相望。
    2023/12/19 19:37
  • 女星命危插管!喉管切一刀「全是膿血」 驚喊:腫得像浮屍

    女星、名模洪曉蕾7月到西班牙旅遊時,因細菌感染插管住院,送到加護病房搶救,昏迷整整6天,返台後還送進榮總治療;成功逃死劫的洪曉蕾,如今康復還原驚悚過程,直言「腫得像浮屍」。
    2023/12/16 10:47
  • 與名模女友高調炫超跑、豪宅 英富豪半年後破產欠債近3百億

    聲稱自己坐擁百億英鎊和一家房地產企業,英國商人布爾(Bob Bull)6個月前,曾高調邀請媒體記者採訪豪宅,甚至秀出他總價值高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5798萬元)12輛超跑收藏,沒想到僅僅半年時間,布爾就面臨破產,而且累積積欠7億2500萬英鎊(約新台幣286億3500萬元)債務。《每日郵報》報導,布爾一共累積22份債務擔保,他的公司最輝煌時間,市值估算高達40億英鎊(約新台幣1580億元),但債務完全拖垮他,讓布爾在12月1日正式被宣告破產。
    2023/12/12 17:42
  • 模仿GD走紅!諧星新片扮「舌頭扭曲的GGD」 網轟:太缺德

    南韓諧星金海俊和崔志龍憑藉模仿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及G-Dragon(GD、權志龍),在網路上獲得廣泛關注。金海俊以「太陽人」之名模仿太陽,而崔志龍的「分身」角色則是GGD。
    2023/12/08 14:39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 林志玲歡慶49歲甜曬全家福!首公開「愛子正臉照」神基因驚呆網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今(29)日是林志玲49歲生日,她罕見曬出一家三口合照,愛子暴風抽高引發關注。
    2023/11/29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