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名嘴 結果共2,241筆

  • 徐巧芯檢舉溫朗東「裝瘋逃兵」 國防部長回應了

    國民黨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精品風波,更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並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回應,「如果有逃兵、有案子出來,就按照申訴管道去查,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意見。」
    6小時前
  • 不怕溫朗東吿!徐巧芯爆料「裝瘋逃兵」 再加碼向國防部檢舉

    國民黨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並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如今更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於溫朗東批評洩漏他人病情,徐巧芯今(23)日出面表示,是民眾具名檢舉涉及詐術案情,相關檢舉含也交給國防部,再後續釐清。
    1天前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2024/04/17 08:43
  •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2024/04/15 18:53
  • 酸徐巧芯戰神變哭神!他放話「還有證據」:繼續說謊會更難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大姑涉嫌洗錢詐騙案後,火速切割且在鏡頭前哭倒,還喊如果自己涉案就下台、老公涉案則離婚,舉動引來政界砲轟。對此,政論節目名嘴溫朗東在抖出事件後,再次對徐巧芯放話,「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2024/04/15 09:45
  •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2024/04/14 17:29
  • 開門驚見「星二代坐資深大哥腿上」 女星嚇到懷疑人生!3關鍵曝真實身分

    資深名嘴呂文婉,在圈內打滾多年,手握許多藝能界秘密。日前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超勁爆八卦,爆料有對銀色夫妻,在某大哥家驚見「星二代」坐在大哥的大腿,疑似為了發片與大哥發生關係,呂文婉也曝光3關鍵線索洩大哥真實身分。  
    2024/04/02 18:25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呂秋遠揭10大啟示:判有罪剛好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日前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就司法實務上來說,比起一般刑度確實是比較高的。另外,呂秋遠認為朱學恒被重判有10大啟示。
    2024/04/01 17:18
  • 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四叉貓、史書華送「花籃」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前(29)日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網紅四叉貓、嘉義小商人昨(30)日接連送上花籃,不過今(31)日皆被清走了,而盾牌牙醫史書華又再補上一盆,上頭寫道「滿嘴都是仁義道德,司法認證性騷豬哥」。
    2024/03/31 21:43
  • 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月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一審判刑他一年兩個月,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為此鍾沛君在臉書發聲,「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
    2024/03/29 13:40
  • 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個月 鍾沛君:恐怕還不是終點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對此,鍾沛君在媒體群組發出文字回應,「我知道,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2024/03/29 10:17
  • 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24/03/29 09:35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綠委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名嘴搬證據打臉:遲到還敢大小聲

    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下午輪到經濟組立委質詢,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怎料首位質詢的綠委陳亭妃改以書面提出,僅需政院書面答覆較早結束,結果立法院長韓國瑜沒照例喊休息等人,直接唱名下一位質詢立委,但藍委羅明才尚未到場,韓國瑜便一路唱名到底並宣布院會結束。綠委洪申翰趕忙到場發現被跳過,痛罵韓國瑜「下午是不是要出去玩?還是要出去喝酒?」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立法院長可能喊休息,讓立委趕來質詢,但不是必須,直言立委抗議只是突顯「方便被當隨便的荒謬場面」,不認為韓國瑜有錯。
    2024/03/15 17:39
  • 超狂小三吃遍名人尪!誘外遇當集郵 他驚爆「鄭弘儀很熟」

    各大論壇上對於娛樂、名人圈的傳聞向來不在少數,雖然鮮少真的有「經過證實」的重磅消息,但每當有相關話題流出,往往能引起熱烈討論;名嘴王瑞德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稱自己有一個朋友「吃遍名人老公」,讓全場來賓震驚不已。
    2024/03/10 20:53
  • 俄官媒選前大動作造神!普欽駕戰機 狂批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17日舉行,俄國官媒大舉動員,為普欽進行大內宣。不但安排普欽親自開轟炸機,還批評猝逝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納粹份子。名嘴也在政論節目上,把矛頭對向納瓦尼遺孀,說納瓦尼剛死沒多久,她就以濃妝現身,根本是在利用丈夫的名氣。
    2024/03/08 22:25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館長、朱學恒被比下去!「她」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Super Chat」(超級留言)功能,搶攻直播市場。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下稱SC榜),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名嘴「宅神」朱學恒,而是出現新面孔的「她」,異軍突起、強勢攻佔上(1)月台灣SC榜冠軍。
    2024/02/23 19:27
  • 國小兄妹全年無休!名嘴揪「虎媽自述」藏恐怖人格:不放過自己

    北市某補習班昨(20)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對小學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優異學業成績及才藝卓越表現,同時曬出小兄妹一週7天魔鬼作息日程表,掀起外界熱議,而同樣育有一對兒女的名嘴楊皓如在看完小兄妹母親的自述文後,忍不住直呼毛骨悚然,「可以看得出她不放過小孩也沒有放過她自己。」
    2024/02/21 16:32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疑下藥鍾沛君?朱學恒反擊「調監視器來對質」再嗆:騙我簽切結書

    台北地院昨(19日)審理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被列為證人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應訊時坦言懷疑鍾被朱下藥,鍾丈夫陳布朗也指出,當時鍾精神恍惚,同樣懷疑下藥之說。對此指控,朱學恒今(20日)稍早發布聲明駁斥「下藥說」,他強調抹黑言論全無根據,且存在諸多不合理、矛盾之處,並喊話鍾沛君、陳布朗以及陳菁徽3人拿出監視器,與自己當面對質。
    2024/02/20 18:41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