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同志婚姻 結果共97筆

  • 男同婚姻「婆婆突懷孕」!自己生求抱孫 喊兒幫養:我老了

    無論異性還是同性、只要能真心對待彼此就是一段健康的關係,一名男同志透露,自己和先生結婚後才選擇攤牌,沒想到正以為心結都解開的時候,擔心無法傳宗接代的婆婆竟突然懷孕,更直言想把小孩給兒子帶「當自己的孫子」。
    2024/02/10 08:58
  • 少子化扯「同志結婚百對多恐怖」 高市藍議員質詢惹議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質詢,對於民政局補助辦同志遊行,卻對於異性活動不關注,議員吳利成質詢過程提到少子化,對於同志結婚每年上百對,這樣子會有多恐怖,這番言論引起性平團體反彈,認為少子化扯到同志婚姻,邏輯錯誤,言論的歧視才最恐怖。
    2023/04/28 13:23
  • 跨國同婚放寬範圍 2對台、馬伴侶完成結婚登記

    行政院日前函釋擴大跨國同姓婚姻範圍,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今天陪同2對皆為台灣、馬來西亞的跨國同性伴侶辦理結婚登記,也期待必須境外面談的18國,相關流程儘速出爐。
    2023/01/31 22:28
  • 阿諾被爆私下是雙面人? 一堆同志好友竟「反對同性婚姻」

    憑《星際迷航記》系列「蘇魯光上校」走紅的喬治武井(George Takei),高齡85歲是日裔美籍的資深演員,他於2005年公開出櫃,力抗當時任職加州州長的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表態。近日,喬治上《The Stage》再談及此事,說到自己勇於公開的想法,以及開撕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實際上是「雙面人」的驚人消息。
    2023/01/13 18:01
  • 「電音界竹野內豐」不怕綠雲罩頂!驚吐: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二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新歌〈心頭〉相當甜蜜和喜氣,常常受邀擔任婚禮DJ的他,打趣稱要把新歌強行置入自己十大婚禮歌單中,還搭時事梗,笑說如果被客人發現就回:「可不可以放(歌)進去一下下就好!」這次的新造型一身金龜綠,DJ HEAD被同事虧是綠雲罩頂,他則自信滿滿地說:「是立志當金龜婿啦!」
    2022/09/29 20:12
  • 林志玲推慈善年曆 AKIRA為妻全中文宣傳

    林志玲發行慈善年曆即將邁入第12年,首度合體老公AKIRA拍照,AKIRA還以全中文宣傳很有誠意,林志玲也坦承日前手術住院,是為了長年支氣管問題開刀,也特別叮囑粉絲要平安健康。
    2020/10/11 14:48
  • 簽完同婚專法!蔡英文「這舉動」暖哭上萬網友

    總統蔡英文昨(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依據憲法所賦予的職權,她將簽署「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而事後蔡英文也將簽署所使用的筆,贈送給多年來致力於爭取婚姻平權、同性婚姻合法幕後推手之一的祁家威,同時蔡英文也寫下1段話,讓上萬名網友看完紛紛淚崩。
    2019/05/23 20:47
  • 「同婚專法」過兩樣情! 挺同感動哭反同怒批

    「同婚專法」立法院三讀過關,當下其實場外的同志朋友情緒也相當激動,就連藝人張惠妹也在臉書PO文說「彩虹終於完整了」,不過下一代幸福聯盟仍舊反對,批評國家民主已死!
    2019/05/17 22:34
  • 赴MIT座談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來到波士頓知名學府MIT座談,他一反過去對同婚議題的模糊態度,表示去同婚公投他投反對票,但還是辦同志大遊行,他也到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跟專家學生閉門會談,由於四月份韓國瑜也要來,頗有較勁意味。
    2019/03/23 08:37
  • 同婚專法!挺同:理解政院壓力 反同:違民意

    同志婚姻專法草案名稱出爐,叫做「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避免「婚姻、伴侶」等字眼,獲得挺同團體支持,反同團體則認批評行政院作法換湯不換藥。
    2019/02/21 13:40
  • 合體韓國瑜挨轟「叛徒」 林進打臉公司:有收錢!

    一向大力支持挺同運動、也曾公開出櫃的知名網紅林進,日前和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公投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體拍片,被不少挺同人士撻伐,痛批他是「叛徒」。事後林進公司發聲明表示,合作前就已經知道韓國瑜曾為「愛家公投」站台,並指拍影片沒收業配費用。但林進昨晚(28日)在臉書上發文打臉公司,指公司有收錢,並指因此事對公司感到很失望,不排除解約。
    2018/11/29 09:01
  • 「他們和我們一樣」 林依晨簽同婚連署粉絲狂讚

    近來「婚姻平權」的連署引起許多人關注,不少藝人也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推廣這份連署,藝人林依晨也不遺餘力。一向公開支持同志朋友的她,27日也在粉絲專頁上表示自己已經簽下「同志婚姻」連署,也感性地向社會喊話,希望大眾脫掉歧視的眼鏡,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好溫暖的文字」。
    2018/08/28 17:52
  • 台灣釋憲保障同婚 登《紐時》「年度17個第一次」

    2017年即將結束,迎接2018年的到來,回首這一年,《紐約時報》近日刊登《轉捩點(Turning Points)》一篇,以「17件2017年第一次發生的事」(17 Things That Happened for the First Time in 2017)的文章,列舉出今年全球各地發生具有重大意義的事件,其中第一項,就是台灣宣告「同志婚姻被禁止是違憲」,報導也特別提出,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允許同性婚姻的國家!
    2017/12/06 23:48
  • 温貞菱奪迷你視后 為同志婚姻請命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被譽為「死亡之組」的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最終由溫貞菱以公視戲劇《最後的詩句》奪下第52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擊敗楊謹華、許瑋甯、郭書瑤、陳庭妮等眾強環伺。
    2017/09/30 21:32
  • 澳同婚公投辦不成 政府改推郵寄投票

    澳洲立法同意同志婚姻的激烈政治戰爭今天來到了緊要關頭,國會否決把同婚議題付諸公投之後,政府將推動郵寄投票,但無論是公投或郵寄投票,都遭到維權人士激烈反對。
    2017/08/09 15:27
  • 【同婚邁大步】立院協商同婚條文 綠委批:行政院不把立法院當回事

    立法院第九屆第三會期今天結束,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今安排協商攸關同志婚姻法制化的《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不過僅有民進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出席協商,國民黨和親民黨並未出席,協商會議決定依照去年12月26日司法法制委員會初審決議做成協商結論,送交各黨團簽名。
    2017/05/31 13:21
  • 同婚修民法或立專法 林全:不先下定論

    同志婚姻釋憲案,民眾關心政府要立專法或修改民法,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警政署受訪時表示,各單位還須討論,釐清問題,不願先下定論。
    2017/05/26 10:31
  • 同婚修法 段宜康:31日協商臨時會處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表示,同志婚姻法制化,目前在立法院只有民法修正案,沒有專法,依程序,當時召委尤美女5月31日召集1次朝野黨團協商,臨時會就可處理。
    2017/05/25 15:48
  • 同婚釋憲反方怒! 金鐘影帝悲嘆:末世快來了

    今(24日)同性婚姻釋憲結果出爐,大法官宣告《民法》未保障同志婚姻「違憲」,立法機關必須在2年內完成相關法律修正或修訂。等同於台灣未來將成為亞洲第一個保障同婚的國家。而先前曾發表「不支持同性戀」立場的李天柱,對此結果又開砲:「末世快來了!」
    2017/05/24 23:11
  • 同婚釋憲案大事記

    司法院大法官今天公布違憲解釋文,使得此一備受各界矚目的同婚釋憲案,,不僅凸顯同婚議題多年在台灣引發挺同反同爭議過程,也可能使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同志婚姻合法化國家。
    2017/05/24 18:36
  • 亞洲首例!大法官宣告 未保障同婚違憲

    台灣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宣告民法沒有保障同志婚姻違憲的國家!司法院大法官受理台北市政府跟男同志祁家威同性婚姻釋憲,下午4點公布釋憲結果,大法官認為民現行法律未允許同性婚姻違反憲法第22條保障人民婚姻自由,以及第7條人民平等權的保障,相關單位應該在2年內研擬修法,如果沒有完成修法,可以直接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2017/05/24 18:08
  • 邱太三「考考妣妣」說 呂秋遠:你管人家怎麼寫

    同婚釋憲案昨天(24日)開憲法法庭言詞辯論,法務部長邱太三在會上表示,以後喪禮儀式的考妣是否要改稱「考考」、「妣妣」,引發爭議;對此,律師呂秋遠相當不以為然的認為「你管人家怎麼寫」。
    2017/03/25 10:51
  • 民法若違憲 邱太三:明朝劍斬清朝官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說,民法西元1930年制定,同志婚姻1970年左右出現,是後來新社會現象及需求,如果民法沒規定到就違憲,根本是「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2017/03/24 15:26
  • 同婚釋憲 護家盟:執政者先造靶再射箭

    對於同志婚姻釋憲議題,護家盟成員今天到司法院門口召開記者會,認為此以「先造箭靶再射箭」,建請大法官秉持獨立審查精神,針對議題進行公正、客觀與周延的違憲審查。
    2017/03/09 12:06
  • 死後沒人捧斗?議員反同婚 網友妙回:捧斗替代役

    同婚議題一直備受討論,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出席活動時,表態「反對同志婚姻」原因「如果兒子(女兒)說要與男生(女生)結婚,那我以後死了真的沒人為我捧斗」,結果引發網友妙回:「捧斗替代役」、「便利商店捧斗服務 」。
    2017/03/0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