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史蒂芬史匹伯 結果共9筆

  • 【當掌聲響起】「沒台灣拍不成」 李安成就榮耀故鄉!

    今年的奧斯卡獎讓台灣大導演李安相當風光,一舉抱回了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視覺特效以及最佳配樂等4個大獎,這是李安第二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算一算李安執導的電影已經拿下12座小金人了,當李安上台領獎時,對手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在場影壇人士起立致敬,會這麼受到肯定,實在是因為,在奧斯卡史上能夠兩次以上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人並不多,除了資深大導約翰福特拿了4次之外,像是史蒂芬史匹伯、奧利佛史東這樣的美國大導演,也都是2次的得獎紀錄,在這個以美國人為主流的獎項中,李安能有如此成績實在難得,而更不容易的是在以藝術取向為主的歐洲影壇,李安也曾三度奪下地位崇高的威尼斯及柏林影展最佳影片,從不忘記提及故鄉台灣的李安,不僅自己名滿天下,也讓台灣與有榮焉。
    2013/03/02 14:52
  • 時代雜誌年度佳片 「大藝術家」奪魁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了2011年度十大電影,由金馬影帝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它擊敗了坎城金棕櫚獎得主「永生樹」,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戰馬」,榮登第三名!第一名則是重溫30年代好萊塢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
    2011/12/09 12:53
  • 新片上映 居家監禁偷窺鄰居殺人

    戴上電子腳鐐以後的生活到底是如何,電影恐怖社區的男主角因為被判居家監禁,就開始用望遠鏡偷偷觀察鄰居,沒想到卻發現可能有鄰居是連續殺人魔。主演這部片的男主角也正是電影變形金剛的主角,他受到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青睞,星途一片光明。
    2007/08/19 16:52
  • 申奧宣傳大對決 史匹柏vs.盧貝松

    入圍奧運主辦權的五大城市在最後關頭,紛紛祭出名人牌,不過明天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國際級的兩大導演將要同台較勁,因為紐約請來了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伯操刀拍攝宣傳帶,巴黎出動法國名導盧貝松執鏡,兩位國際大導演要在申奧的場合,來個大車拼!
    2005/07/05 16:12
  • 湯姆克魯斯新片 世界大戰搶先看

    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伯與湯姆克魯斯合作的科幻電影「世界大戰」,電影還沒上映,一波波的強勢宣傳早就陸續展開,包括驚天動地的全新預告片也已經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2005/03/24 10:17
  • 小柯獲人權獎 阿湯哥史匹伯也出席

    即將展開亞洲行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17號在加州洛杉磯獲頒人權大使獎座,頒獎人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典禮主持人則是大帥哥湯姆克魯斯。
    2005/02/19 00:10
  • 湯姆克魯斯新片 「世界大戰」搶先看

    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伯與湯姆克魯斯合作的科幻電影「世界大戰」,暑假才要上映,一波波的強勢宣傳早就陸續展開,而戲中驚天動地的預告片段也已經出爐,帶您先睹為快。
    2005/02/18 00:01
  • 不耍狠!湯姆克魯斯新作中拯救地球

    2005年還沒到,好萊塢片商已經展開一連串暑假強檔片的前置宣傳,其中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找來在「關鍵報告」中合作愉快的湯姆克魯斯,兩人聯手打造全新科幻片,而這次,阿湯哥要面對的,是準備佔領地球的聰明外星人。
    2004/12/25 21:08
  • 金獎導演史匹伯 爭取執導「航站情緣」

    在911攻擊事件之後,金獎大導史蒂芬史匹伯一直想拍一部能帶給觀眾歡笑的電影,於是當他看完「航站情緣」的劇本後,立刻主動爭取執導這部獨特的愛情喜劇,並且由曾經得過奧斯卡獎的湯姆漢克與凱薩琳麗塔瓊斯領銜主演。
    2004/08/27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