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台灣醫學院 結果共7筆

  • 台灣健保讓外國人讚爆 他卻說:是悲哀

    一名在台灣求學的美國學生,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台就醫自費僅花80美元(約2400元台幣),認為台灣健保「便宜到吃驚」,甚至還因此被《華盛頓郵報》報導。對此,台大醫學院麻醉科教授王明鉅表示,雖然是台灣的驕傲,卻突顯台灣醫療和國際相比是超級低薪的悲哀。
    2019/03/04 11:46
  • 涉聘15名無照醫師 李綜合總院長遭起訴

    擁有多家醫院的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為了節省成本,從11年前開始陸續聘用了15名中國、菲律賓等國家醫學院畢業,但是沒有取得台灣醫師資格的密醫,執行醫療業務再向健保申請給付,台中地檢署認定總院長李順安也知情,將他和13名密醫、相關人等,一共27人依違反詐欺罪和醫師法起訴。
    2016/11/16 18:16
  • 「大學生欠眠」 27%嗜睡上課夢周公

    最近許多大學院校剛開學,但有教授發現上第一堂課教室裡竟然有好幾位學生呼呼大睡,根據最新台灣醫學期刊發表研究指出,有27%的大學生白天出現嗜睡情況,原因就在於年輕人晚上熬夜、玩3C手機,導致睡眠不足,因此出現嗜睡的狀況,醫師建議平常至少要有7小時睡眠,學生才不會上課時趴在桌上偷睡覺。
    2013/09/10 12:32
  • 1200萬挖角 陸來台徵才獵院長

    6、7月失業率,主計處預估恐怕飆到6%,這也讓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壓力越來越大,今天台大醫學院首度舉行徵才博覽會幫學生找工作,26家企業總計釋出超過4百個職缺,吸引不少學生來找機會,不過現場引人注目的是大陸攤位,對岸委託台灣的人力銀行來挖角,開出年薪1千2百萬要找台灣醫療院所的院長到大陸去發展。
    2009/06/24 12:27
  • 醫學大老挺謝 憂心台灣一黨獨大

    投票前夕,有人表態挺謝長廷,這是成功大學創設醫學院的院長黃崑巖,他以醫學界大老的身分站出來;說他憂心馬英九當選承認大陸學歷後,大陸醫學生來台,間接影響到台灣醫療品質,不只如此,他也對中間選民喊話,不能再讓台灣回到過去的一黨獨大!
    2008/03/18 13:34
  • 2004總統電視辯論 扁連回答「教養」

    教養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國內的政治人物如何詮釋,我們把時空倒帶,時間回到2004總統大選時,當年2月14日,當年的總統候選人陳水扁以及連戰,在參加電視辯論會時,回答「台灣醫學院評鑑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崑巖」的提問,教養是什麼時,做了以下的回答。
    2006/01/12 22:34
  • 辯論會提問階段 十個題目五提問人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的主持人是公視董事長吳豐山,五位提問人,分別是泛紫聯盟發言人王榮璋、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敬一、台灣醫學院評鑑委員會主委黃崑巖、民間司法改革會執行長林靜萍、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
    2004/02/1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